3.巧遇菊丸与不二(1/1)
作者:怪盗白蔷薇
    刚回来就叫我打球,你们无不无聊啊~很累的诶。算了反正累也累了还不如出去看一下东京,看一下有什么好玩,的要不去青学(青春学院)十一打好主意,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从床上猛地蹦起来,看了看外面,“中午了啊......”他们应该快下课了吧,从这里到东京挺远的,要不用轻功,嗯,反正留着就是这么用的。之后迅速打开窗子,对外面喊了一句:“哥哥们我先走了!!!”声音不大可正好德川他们可以听见,所以大家都默认的点点头。经过允许的十一披起外套脚一踩,一个后空翻脚尖落在脆弱的嫩叶上,像小鸟一样小巧的身子,瞬间消失在众人眼中。

    “小一的轻功又提升了耶!”入江笑道。

    "快点练习!"德川的命令一下,所有人的流血沸腾的去练习了,只留下沉思的德川与严肃的鬼十。

    “小丫头去不会有危险吧?”

    “不会”语气很肯定。

    “对了!小丫头是练过的吧!(武功)”鬼十猛的想起来。

    ————————————————

    话说回来,青学里面好像有樱花树,是说也很安静,去那睡觉应该没关系的吧。可以“顺便”去看看龙马,可是......不太好吧,不得疏忽!!!(严肃)不过我真的好想睡觉啊~怎么办?好困......打着哈欠,直径跳入围墙,什么嘛......还在上课。啊~好困好困,十一把周围扫视了一遍,跳到了一棵比较密的树上,转眼就靠在树上睡着了......

    “内,不二!不二!你今天带了什么吃的。”菊丸指着不二手里的便当两只眼睛发出了亮闪闪的光。

    “英二要尝尝吗?”不二笑眯眯的从便当拿出一个绿色的寿司,寿司周围散发出诡异的黑色气场。

    菊丸看着着绿油油的寿司,顿时满脸恐慌的摇头:“不要!不要......我不要吃芥末寿......唔......”还没说完菊丸的嘴巴就被塞进了一个寿司。几秒后......"哇!水!水!不二!水呢?!!!"

    “呵呵......英二的水刚才不是喝完了吗?”笑眯眯的。

    “不二......你好狡猾......好辣......”菊丸双眼被辣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突然一阵微怒的声音响起:“吵死了!接着!”话音刚落一瓶矿泉水从树上落下来,菊丸良好的动态视力与敏锐的反映接住了,想也没想开瓶猛喝。“啊!终于不辣了,都是你啦!不二!咦?等等!这水......”两人同时望着水被扔过来的树上,不二冰蓝色的双眼瞬间睁开,他们同时愣住了。在比较密的树叶的枝干上坐着一位闭目养神的少女手上持了一把古式折扇遮挡住了三分之二的脸,墨绿色的头发随着风飘样在空中。少女微微撇了撇头,金色迷人的猫眼睁开了,成功的看见两位少年眼中的惊艳,自信的笑了笑,收起扇子。绝美的脸庞显入在两人眼中,之后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两少年。脚尖踩着树叶轻盈的跳了下来。拽而又拽的说:“喂!回神啦!”

    不二被少女空灵的声音唤醒,而美丽的冰蓝色眼睛眼闭上了,呵呵!我还真是失礼,居然在一个不认识的少女前愣住了,很有趣呢。

    “内,你是谁啊,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咧!喵!”挂在里十一的身上,而十一只是笑了笑,又摸了摸他的头,可殊不知她的笑容有多美,大条的菊丸居然脸红了。不过十一就是喜欢这种单纯的孩子,没有心计,真心对待每个人。“哇......”菊丸盯着十一,脸凑的挺近,仔细观察了许久才转头对不二说:“不二!不二!这个女孩好像越前捏!”

    越前?是挺像的,她和越前是什么关系呢?很有趣呢!————by不二周助

    越前?“他是叫越前龙马吗?”

    “是啊是啊!你知道他吗?”单纯......

    “昂!我可是他的粉丝呢。”笑了笑。

    “啊~是这样啊喵。”原来是粉丝啊......可是为什么看着她的笑容心这里有些疼?可能是想多了吧。“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菊丸英二,你可以叫我菊丸大人或者是英二喵。”说完还自豪的拍了拍自己。

    “你可以叫我十一或者是姬。”金色的眼瞳有着说不出的霸气,微风再一次吹起了她的头发,自信的笑容给她增添了一种妖孽的味道,她仿佛像是四叶草里的三叶草,也可以说是红玫瑰里的一朵白蔷薇,各自有着不同的性质与骄傲。“我还有事先走了,还有抱歉蓝眸少年,忽视了你。”十一一下子拉下了脸,变得冷冰冰,金色的眸子闪着戏虐的光。对于这种很精英的少年,比较聪明有心计,十一都不是很喜欢,何况在刚才不二眼中的那一瞬间冰冷,还有伪装自己的“微笑面具”。事实证明这种人,必须对他严肃,教育才会有成果。

    “呵呵,没事。”不二被十一的突然变脸似乎诧异到了,不过很快就反映过来换上了一副笑眯眯的“面具”。

    “话说......英二......”十一转过头笑得极其温柔,还不忘摸摸菊丸火红的头发。

    “喵?”疑惑的样子。

    十一忍住笑意说道:“要迟到了哟~还有我也要走了,再见”

    “喵?十一要走了,好可惜哦,那下次再来玩哦~”

    “昂!”反正有时间还要见见龙马,咦?对了和他们聊天忘记找龙马了!一个激灵才想起呢。转身与不二擦肩而过,说了一句令人震惊的话。

    ————少年,不想笑就别笑!

    真是有趣呢。————by不二周助

    望着十一的背影,不二嘴边扬起一丝弧度,少女撇过头发露出侧脸,又对着不二莞尔一笑,不二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白质的脸上浮起一丝红晕,他的眼睛在那一瞬间睁开又闭上......

    唉~我还没睡饱啊!怎么办?早知道就不出来了......回宿舍睡吧,接着又用轻功回到U-17基地,懒洋洋的走回了宿舍困了就睡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