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生――丑女!(1/2)
作者:林紫伊
    炎热的暑假过去了,迎来了高二的新学期。

    高二一班的班主任是一个精明的女老师,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一身黑色西装,一双黑色高跟鞋,给人一种不拖泥带水的感觉。

    高二一班似乎还在热烈的讨论着暑假的趣事,闹哄哄的,这在班主任眼里是绝对不能出现的,她怒气冲冲地推开门,班上瞬间鸦雀无声。班主任怒视着下面,同学们没有一个敢出声,班主任刚要发怒,这时门响了起来,班主任正在气头上,把门打开就大骂起来,,,,

    教室开始骚动,有的人在捂着嘴巴,生怕自己笑出来。原来敲门的是校长,这下,班主任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结结巴巴地说道:“对不起,校长,我不知道是您。”校长很生气:“你还是第一个赶吼我的人,怎么想换工作?”

    这下班主任的威风全没了,一边说一边恳求着:“对不起,对不起,校长,刚刚是我正在气头上,没看清您,是我该死,对不起,校长大人,,,,”

    这时校长的手机响起来了,校长接起电话,对方说道:“你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吗?”

    校长一听,脸都变黑了,赶紧说:“很抱歉,我马上到,马上到,您别生气”

    “快!”

    “是是是是是是”然后对方挂了电话。校长长叹一声:“唉,这下学校要闹腾了”,班主任呆呆地站在教室门口,教室已经炸开锅了,但班主任并没有管,现在她只担心她的工作,见校长回来了,便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校长,对不起,我看没长眼,对不起,对不起,,,”

    校长一脸的不耐烦,他知道迟了就死定了,于是这件事也就到此为止:“如果还有下次,你就卷铺盖走人”

    “是是是,谢谢校长!”

    “好了,跟我去校长室一趟,有一个转学生来你们班上,记住,等一下见到了,别出什么岔子,要不然要你好看!”

    班主任疑惑,谁让校长怕成这个样子,但也没敢多问,生怕再惹着校长不高兴,便答应着,然后跟了过去。

    教室里

    “那个老巫婆也有今天。”

    “是啊,看她平时凶神恶煞的,正好挫挫她的威风。”

    “看她那样子,生怕丢了工作似的,呵呵。”

    教室里正热烈的讨论着,这时教室门被撞开了,瞿杨急急忙忙地跑进来,每个人都看了一眼便忙自己的事去了,因为这样的事情他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瞿杨几乎每天都迟到,每次都会被班主任骂,有时还会被罚站,瞿杨见教室这么吵,还以为走错教室了呢,就问:“班主任不在吗?”有个男生兴致勃勃地向他说早上的事。

    另一边,班主任跟校长来到校长办公室。班主任看见一个蓝色眼睛的很冷的一个女生,校长走向那个女生,毕恭毕敬的说:“抱歉,请不要生气。”

    看到校长这个样子,班主任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校长很不高兴,说道:“还不过来。”

    班主任慢慢的走过去,校长说:“这就是转学生,以后就在你们班上学习,别怠慢了”

    班主任使劲点点头,这时女生说话了:“可以走了吗?”

    校长马上说:“当然,请!”

    班主任也不敢怠慢,马上在前面领路。

    路上,班主任没有说话,害怕得罪了这个主,女生又冷冷地说:“更衣室在哪?”

    班主任毕恭毕敬地说:“在前面,左拐就到了。”

    女生走过去了,班主任没有办法,只好等着,过了一会儿,班主任再次惊呆了,刚刚那个蓝色眼睛的女生变成了一个“乡巴佬”,而且眼睛也变成了黑色,长长的头发也被齐肩的短发遮盖了。让人一看就是那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女生了。

    她慢慢的走向班主任,这时班主任吓得浑身冒冷汗,不知道这个女生在搞什么鬼,结结巴巴的说:“那个,,,你,,,”

    “不要向任何人说我是谁。”女生看了一眼班主任,虽然是黑色的眼睛,但还是让人不寒而栗,班主任吓得只知道点头。

    教室外面

    听见教室里吵得要死,想发火又考虑到身后这个不好惹的主,也就没发火,而是轻轻的推开门进去,同学们看见班主任,也自然是安静下来了。

    班主任理理衣服,清清嗓子说道:“今天,有一位转学生来我们班,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一起学习,考上大学。”

转学生――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