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迎新会1(1/2)
作者:林紫伊
    新学期开学了,马上就要迎来“新生迎生会”了,新晨学校每年都会举办这个晚会,这个晚会会持续三天,所以大家都很重视。

    一来是可以缓解学习压力,二嘛,当然是看看帅哥美女了,所以每个人几乎在那几天都穿得漂漂亮亮的。

    班上也在热烈的讨论着“不知道能不能看见帅哥啊!”

    “今年会不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好期待啊!”

    班主任推门而入,教室里鸦雀无声,“明天是‘迎新会’学校放假,大家要好好玩,但是也不要忘了学习。”

    “哦~~放假了!”

    “好了,上课。”

    “报~~告~~”瞿杨跑进教室。

    “站住!”班主任怒吼一声。瞿杨立马僵硬的站在原地看着老师:“老师,早啊!”

    “还早,都上课十分钟了,你怎么又迟到了。”

    “老师,我也不想迟到啊,可是我就是起不来嘛。”

    这时,黎寒从外面走进来,瞿杨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老师,她也迟到了。”

    班主任不知道怎么办好,偏偏是这个黎寒也迟到了,这可怎么办好呢?教室鸦雀无声,想看看老师怎么处理这个转学生。谁都不知道,班主任现在是怎样为难。

    “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黎寒恭恭敬敬的说到。

    班主任下巴都掉下来了,说道:“没事,你先回位子上去吧。”

    瞿杨见班主任这般偏心,说:“老师,为什么她迟到,你不处分,不公平!”

    张莉莉也跟着嚷起来:“老师,这不公平,为什么她迟到不罚站。”

    瞿杨哪知道张莉莉在想什么,只是觉得对自己不公平,也嚷着:“对啊,老师。不公平。”

    班主任脸别提有多黑了,现在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对啊,我也迟到了,我甘愿受罚”黎寒说完就出去了。

    班主任看见有台阶下就赶紧说:“瞿杨,还不出去罚站!”

    瞿杨没办法,只好出去了。同学们窃窃私语。

    “好了,上课。”张莉莉怒视着黎寒走出去:为什么感觉班主任很怕她呢?她到底谁?哼,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

    教室外面

    瞿杨无聊的站在那里,他时不时的看看黎寒,这让黎寒很反感,但理智告诉她要忍耐,于是“笑”着说:“我脸上有东西?”

    瞿杨囧:“那个,不好意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很好奇?”

    “好奇!好奇什么?”

    “那个,你也喜欢睡懒觉吗?”

    黎寒笑了出来,瞿杨疑惑的看着她:“你笑什么?”

    “不是,你这人真有趣。”

    “呵呵,还是第一次有人怎么说我。”就这样,一天在两人的交谈中愉快的结束了。

    晚上,张莉莉在试着晚服。

    “莉莉,你真漂亮。”沐夕说道。

    “那当然,咱们莉莉可是校花诶,怎么不漂亮!”张璐又说道。张莉莉高兴得不得了。

    “听说,今年校草会出现在晚会上哦!”

    “真的吗,沐夕,校草吗?”

    沐夕无奈,是她表达得不清楚,还是她脑袋不清楚:“对,就是去年那个神秘的校草,上次居然没有露面。”

    “对啊,他可神秘了,听说就只有高三的学长,学姐见过,不知道是真帅还是假帅,不会只是一个名字吧?”

    “你呀,就别乱想了,今年说他本人会到现场。真帅假帅,看看不就知道了。”

    张莉莉见自己被忽视了,就说:“好了,好了,看到了不就知道了。”

    黎寒推门而入,张莉莉见她穿的衣服,不禁觉得恶心,就傲娇的看着她:“那个,黎寒同学,明天的晚会,你是打算不参加吗?”

新生迎新会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