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迎新会2(1/2)
作者:林紫伊
    晚会第二天,黎寒依然穿着便装,黎寒来到桌子前,拿起一杯红酒,品了起来。主持人又开始讲话了

    “各位,昨天是我们的校花讲话,那么今天,我们就有请我们的校草讲话,好不好?”

    台下讨论起来“真的吗?校草?”

    “我从来没有见过校草,不知道帅不帅!”

    “这个神秘的校草到底是谁啊?”

    主持人再次说到:“好了,大家安静一下,那么满足你们的好奇心,下面有请我们的校草――江――羽!”台下又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这时,一个帅到被人砍的男生出现在舞台上,天哪,这简直就是万千青春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啊,一头乌黑的短发,刘海稍稍拦住了眼睛,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一双黄色的眼睛,那么水灵,放射着金黄色的光芒,让人有一种看到光明的感觉,再加上今天穿着白色的西装,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天使。

    女生们尖叫起来,声音大的比音响的声音还大。

    等大家稍稍安静了,江羽说道:“大家好,我叫江羽。”

    女生们又尖叫起来,江羽继续说到:“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讲话,上个学期,因为学习的原因,我转去了英国学校,没能和大家一起学习,我也觉得很遗憾,所以这个学期我回来啦,不知道你们大家欢不欢迎啊?”

    “当然欢迎!”

    “那么大家多多指教了,下面舞会开始,祝大家玩得开心!”

    “好~~”

    桌子前,黎寒冷冷的看着这一切,依然品着自己的红酒,对发生的这一切表示不屑。江羽在台上看见了她,心想:竟然看到我这么帅的人都无视,她到底是不是女的。等会儿看你怎么无视我。

    江羽在后台交代了什么,就直奔黎寒坐的地方。

    黎寒坐在椅子上,虽然穿着一身很土的衣服,但是却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再说,黎寒也不怎么合群,所以没有人和她一起。

    “小姐,可以请你跳一只舞吗?”江羽很绅士的邀请黎寒。

    音乐停止了,所有灯光都聚集在黎寒和江羽身上。场面顿时炸开锅了。

    “不要啊,我的王子!”

    “啊!怎么邀请她呀!”

    “她这么土,王子怎么会看上她!”

    “王子,不要啊!”

    音乐又想起了,像童话故事里的告白一样,要多浪漫有多浪漫。

    “对不起,我不想。”黎寒看都不看他,喝了一口红酒,全场一片寂静。

    这时张璐和沐夕跑过来“黎寒,你傻啊!校草请你跳舞诶!”

    “是啊,这样拒绝是不是不太好吧!”

    黎寒又说到:“我今天不想跳舞,这是我的权利,我的脚长在我身上,难道他还要逼我不成。”

    这让张璐和沐夕不知道说什么。

    “我看,你不是不想,是不会吧!”一个声音响起,原来是张莉莉,她昨天本来就气死了,今天校草来了,她看了一眼就好像爱上他了,希望今天可以和他跳一支舞,哪怕是一分钟也好,所以江羽一下台,就到处寻找他的身影,没想到看到这一幕,她左想右想都想不明白,黎寒长成这样,为什么王子要请她跳舞。这就算了,黎寒竟然当着全校拒绝她的王子,这怎么能不叫她生气。

    张莉莉走向黎寒,张璐和沐夕看着她,张莉莉只是看了一眼她们就直接走向黎寒了,好像她们根本就不认识一样,张璐和沐夕对张莉莉彻底失望了,看来她们已经做不成朋友了。

    张莉莉对着黎寒说:“你说,你是不是不会跳舞!”

    黎寒没有说话,喝了一口红酒,好像张莉莉不存在似的。

    张莉莉看她没理她,更是生气,又继续说:“大家看看,她不说话不就代表默认了吗?你们看她穿的土不拉叽的,连晚礼服都买不起,怎么可能学过跳舞!”

    大家窃窃私语,哄然大笑,张莉莉很是得意。
新生迎新会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