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迎新会结束(1/2)
作者:林紫伊
    张莉莉看见江羽一个人坐在那里,于是理理衣服,朝他走过去。

    江羽看见张莉莉向他走过来,直接无视掉她。想她也没有那么不识趣。然而,,,

    “王子,我们去跳一支舞吧!”张莉莉嗲声嗲气说。

    江羽听了都想吐。没想到她就是那么不识趣。

    张莉莉见江羽没反应,于是拉起他的手。

    江羽站起来,张莉莉还以为江羽要和她一起跳舞,高兴的不得了,但是突然笑容僵持在脸上。

    原来江羽一站起来,就甩开张莉莉的手,怒吼道:“别碰我!”

    张莉莉像是被吓傻了似的,手停在半空中,她从来不知道看起来这么温柔的王子,竟然也有这么可怕的一面。

    江羽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自己不应该去关注黎寒,但是眼睛就是不由自主的看向黎寒,总感觉她身上有块磁铁在吸引着他,连他自己都搞不明白。

    看见瞿杨和黎寒在跳舞,心里总觉得火大。

    张莉莉见江羽一直没有看她,于是看向江羽看的地方,张莉莉一眼就看见了黎寒和瞿杨在舞池中央跳舞,而且江羽的眼睛一刻也没有过黎寒,顿时火了。

    这时张莉莉都快失去理智了,也不管江羽可不可怕,更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拉起江羽的手,就向黎寒奔去,江羽见张莉莉是冲着黎寒去的,马上就知道她要干什么了,立马把张莉莉拉了回来。

    张莉莉毕竟是女生,和江羽这么强壮的男生硬碰硬,怎么可能赢得过江羽呢!很快江羽就把他扯回了桌子旁。

    “你到底想干什么?”江羽对着张莉莉怒吼道。

    要是以前张莉莉早就哭得梨花带雨了,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点理智都没有了,也对着江羽吼道:“为什么你就是不想和我跳舞?为什么你处处维护那个丑女,她哪里漂亮了!为什么!”

    “是,她是不怎么漂亮,但我就是喜欢和她跳舞,你是漂亮,心却那么黑,再我看来,你就是世界上最丑的!”

    张莉莉听见江羽这么说她,心都碎了,哭着说:“你说什么?!你居然说我丑,你凭什么说我丑,凭什么?”

    “凭什么,就凭你的人格,真不知道你怎么会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你的出现根本就是个错误,总有一天,我会了结你这个错误!”

    张莉莉听江羽这么一说,整个人都愣住了,他竟然说她是个错误,哭得更厉害了:“我是个错误!我哪里做错了,你为什么要怎么对我!!”

    说完,跑出去了。江羽一脸的无所谓。

    张莉莉跑到没有人的地方,放肆的哭着,从小到大,她爸爸妈妈把她当宝贝一样疼着,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而江羽却说她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她是个错误,况且还是她心目中的王子说的,想想打击不是只有一点点大,张莉莉这时想到一个人,一个让她痛恨的人――黎寒。

    她大声叫到:“都是你,都是你的错,都是你,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变成这样。看看,现在的我多么落魄,这些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我一定要你滚出新晨,你就不应该出现,不应该来到这个学校,不应该在我们班,你才是错误,我不是,你才是错误!你才是!”

    张莉莉像发了疯似的大吼打叫。“黎寒!我不会放过你的。”

    然后张莉莉奔跑着,一直到没有力气跑了,才停下来。

    现在她恨透了黎寒,巴不得把她碎尸万段。但是在学校又不敢轻举妄动,如果因为打架被退学的话,她也不好跟爸爸交代。

    瞿杨和黎寒在舞池跳着,黎寒表示无奈,她根本不想跳舞,她现在只想回寝室休息,这几天发生好多事,她觉得好累。

    音乐停止了。这期间江羽一直看着她,他嫉妒瞿杨一直在和她跳舞,直到音乐停止。

    瞿杨微笑着说:“现在,你不用补偿了。”

    黎寒无语:“这就是补偿?!”

    瞿杨笑得一脸灿烂:“对啊,这就是。”

    他也不知道怎么了,昨天看见黎寒和江羽跳舞,也希望黎寒和自己跳舞,今天是舞会最后一天,他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突然,全场一片漆黑。

    台上

    “各位!”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大家知道,“迎新会”就要结束了。

    主持人又继续说道:“今年我们的迎新会马上就要结束了,希望以后大家把精力投身在学习中,让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

    “好,那么我宣布,‘新生迎新会’――完美闭幕!”台下想起一片掌声。

    晚会门口

    “没想到,你舞跳的还不错!”瞿杨笑着对黎寒说。

    “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瞿杨无奈:“干嘛那么急啊!你穿这身很漂亮。”

    黎寒说道:“谢谢夸奖。”

    “这样看着顺眼多了,以后你就不要再穿那么土的衣服了,丑死了!如果你没衣服的话,去今天那家服装店拿就好了,回头我去跟她们说一声,你放心好了。”

    黎寒直接忽视掉他,扭头就走。

新生迎新会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