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校草睡在一起!(1/2)
作者:林紫伊
    黎寒走出教室,到了一棵大树下,二话不说就趟了下去。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她老是失眠,所以整个人看上去很没精神。黎寒一趟下去就睡着了。

    江羽找借口说他要去上厕所,好不容易脱了身。

    一出教室就四处找黎寒,他好像一刻不见黎寒就活不下去一样。

    江羽跑变了整个学校都没看到黎寒的身影,江羽很着急,以为黎寒出事了,于是跑到天台。

    天台可以看遍整个新晨,江羽寻找着黎寒的身影,可是怎么也没找到。

    江羽失望的从天台下来,走回教室。

    偶然一抬头,看见树下睡得正香的黎寒,江羽无奈了:“难怪没有看到,原来在树下,真是的,我还以为,,,”

    说着说着,向熟睡的黎寒走去。

    黎寒笑都很幸福,看来是做了很美好的梦。江羽在一旁守着她。

    黎寒梦见她来到了一片栀子花园,微风吹过,留下栀子花的香味。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小寒,还不过来帮忙!”黎寒回头一看,妈妈正在给栀子花浇水。

    “妈――妈?”黎寒疑惑的说。

    “你怎么还站在那里呀,快来一起帮花浇水啊!”

    黎寒立即跑过去,拿起喷壶开始浇水,黎寒好奇的问:“妈妈,你没死?”

    黎寒妈妈有些生气:“说什么呢,你怎么诅你妈我死呢!”

    黎寒连忙说:“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太高兴了,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傻孩子,你没事吧?”

    “没事,妈妈”说着露出幸福的笑容。

    江羽见黎寒笑得一脸灿烂,也跟着她笑着。不知道为什么她开心他也就开心,她伤心他也跟着伤心。

    黎寒认真的帮妈妈浇着水。

    “吃晚饭啦!”

    黎寒往回一看,是爸爸!黎寒二话奔向爸爸拥抱着他说:“爸爸,你也没死,太好了,太好了。爸爸,你没死!”

    爸爸皱了皱眉说道:“说什么呢,你爸爸我好好的,怎么会死呢,今天是不是发烧了吗?怎么竟说胡话!”

    黎寒的妈妈笑着说道:“我看是,她刚刚也是这么对我说的,真不知道这孩子是怎么了今天?竟说些乱七八糟的话!”

    “好了,好了,不说了,吃饭,吃饭,你也累了一天了。快来吃饭吧!”黎寒爸爸说道。

    黎寒一直笑着,她感觉好久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了。栀子花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黎寒居然笑出声来了,江羽笑着:“还真是不注意形象。”

    吃完晚饭,黎寒和爸爸妈妈站在栀子花园里,黎寒问:“为什么要种栀子花啊?”

    妈妈笑着回答:“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这是我和你爸爸最喜欢的花了。”

    “为什么?”

    爸爸回答道:“黑夜总让人觉得害怕,但栀子花却是那么圣洁无暇,给人希望与勇气。”

    妈妈又接着说:“而且栀子花很香,妈妈很喜欢这个味道,所以就种了这么多。怎么?难道你不喜欢?”

    “当然不是,很喜欢。”说完,黎寒跑进栀子花园,好像永远都不会累一样,一直奔跑着。

    “爸爸妈妈,你们看这里有一朵特别漂亮的栀子花!”黎寒指着那朵栀子花兴奋的叫道。

    但是却没有人回应,黎寒回头一看,眼泪立即花花的流了出来:“爸爸!妈妈!”

    黎寒大叫一声,跑了过去。

    她看见他们浑身是血,瞬间哭得跟泪人似的。

    她跑到妈妈跟前:“妈妈,妈妈,醒醒,醒醒啊,妈妈!”

    黎寒摇晃着妈妈的身体,但是却没有反应。

    黎寒爸爸叫了一声:“小寒,,,”

    声音有一丝颤抖,黎寒立马跑过去:“爸爸,爸爸你没事吧,爸爸,”

    爸爸用自己所有的力气对黎寒说道:“小寒,你要活下去,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黎寒哭着说道:“不要,不要,爸爸,不要离开我,不要!”

    黎寒爸爸用血淋淋的手帮黎寒擦拭眼泪,黎寒握住爸爸的手,她明显感觉到爸爸手在颤抖着。

    “小寒,不要哭,你看脸都哭花了,小寒最坚强了,别哭了!”

    黎寒停止了哭泣,哽咽着:“爸爸,你不要离开我。”

    “小寒,乖,爸爸只是去另一个地方,但是爸爸会在天上看着你的,你想爸爸和妈妈了,就看看天空,知道了吗?”

    “不要,爸爸,你可不可以不去?”

    “对,,不,,起,,,小,,”爸爸的话还没有说完,手就从黎寒的手里滑落了。

    “不要啊!”黎寒放肆的大哭着。

    黎寒看着地上躺着的尸体,说道:“爸爸,妈妈,你们醒醒啊,别睡了,快起来了,栀子花该浇水了,快点别睡了,你们两个懒虫,怎么能把这么大我花园都交给我呢?你们都不帮忙吗?你们快点醒来啊!爸爸,,妈妈,,”黎寒自言自语的说着。

    江羽见黎寒眉头紧锁,不禁奇怪,难道做噩梦了?

    起风了,黎寒下意识的扭了扭身子,江羽马上脱下外套盖在了黎寒身上。

    起风了,栀子花的香味越来越浓。
和校草睡在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