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怎么还没回来?(1/1)
作者:林紫伊
    黎寒看着死神那么着急地离去,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些担心。

    女仆礼貌的说:“黎小姐,现在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告诉我,您叫我丽莎就好了。”黎寒说:“那个,你可以带我到处走走吗?”“当然,请跟我来。”丽莎带着黎寒到处转。

    别墅很大。丽莎先带黎寒来到了菜园,里面基本上什么菜都有,各个季节,各个品种。黎寒问:“种这么多蔬菜干什么呀?出去买不就好了!”丽莎笑着说:“种这么多蔬菜是因为,主人想吃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黎寒惊讶,叔叔想吃什么就做什么,这也太顺从了吧!叔叔看上去有那么可怕吗?丽莎又说道:“而且这里的蔬菜都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黎寒很赞同,现在有些东西吃了都是要出人命的,还是自己种的菜吃了放心“这个,倒是不错,但是也没必要种这么多吧!”丽莎笑笑,带着黎寒去下一个地方。

    果园里面更是让黎寒大开眼界,这里根本就是水果全家。黎寒从小到大吃过的,没吃过的,知道的水果,这里都有。而且这里还有好多黎寒见都没见过的水果。黎寒指着果园问道:“这也是因为怕叔叔想吃什么水果没有而种的?”丽莎笑着点点头。黎寒想:叔叔也太厉害了吧,家里不仅有菜园,还有这么大一片果园,真不可思议。黎寒对死神的身份更加好奇起来。

    丽莎继续带着黎寒四处转,丽莎看黎寒有些累了,关切的问道:“黎小姐,您是不是累了,前面是公园,我们去那里休息一下吧。”黎寒抬头看着她:“还有公园!?”丽莎笑着是:“当然了,我带你去吧。”“恩。”说完拉起丽莎的手。丽莎呆在那,黎寒摇摇丽莎的手:“怎么啦?丽莎?”丽莎回过神来,说到:“走吧。”“恩。”看着黎寒纯真的笑容,丽莎心里也很高兴。

    她们来到公园,坐在凉亭里休息。黎寒打量周围,公园很漂亮,以一个喷泉为中心,周围种了很多树,树旁边种了形形**的花,黎寒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开心的笑着。

    丽莎关心的问道:“饿了吗?”“恩。”黎寒摸摸自己的肚子。“我马上给你拿午餐过来。”说完丽莎去给黎寒拿午餐去了。

    丽莎拿着午餐回来,见亭子里没有人,着急起来,她到处找黎寒,可是就是找不到,丽莎急了。

    接着,所以人开始找黎寒,天渐渐暗了下来,但却仍不见黎寒踪影。所有人都劝丽莎别找了,打电话告诉死神,但是丽莎执意要找下去,说道:“我没事,你们先去忙吧,我再找一会儿。”众人见丽莎还要继续找,说了几句就各忙各的事去了。

    丽莎左想右想,不知道黎寒到底能跑哪去。于是她去菜园,果园找了一遍,没有找到,丽莎灰心丧气。最后,她想再去公园找一遍,如果没有找到的话,她就只能给死神打电话了,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既担心黎寒的安全,又担心自己的安全。她迈着沉重的步子向公园走去。

    丽莎仔仔细细的找了一遍,但是别说是黎寒了,就连半个人影都没看见,她绝望了。正准备打电话给死神的时候,她看见黎寒在树下睡着了。

    丽莎走向黎寒,看她正睡得香甜,丽莎无奈,坐下来拍拍黎寒。黎寒揉揉眼睛,说道:“午餐拿来了吗?”丽莎笑着说道:“都已经天黑了。”黎寒看着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天都已经黑了下来,才知道自己睡了一个下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丽莎。”“没事,我们回去吧,午餐没吃,现在肯定饿了。”“其实我也没有那么饿。”说完黎寒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下,黎寒不好意思的抓抓头。丽莎笑着。“好了,我们快回去吧,大家都很担心你呢!”

    黎寒跟着丽莎来到餐厅,黎寒一进门就说:“对不起,今天让你们担心了。”每个人都安慰她,说没关系。黎寒很高兴。

    第二天,死神依然没回来,黎寒在别墅到处闲逛,没事没事总喜欢到那棵大树下坐着,呆呆的看见天空,想着些什么,累了就躺着那棵树下睡觉,丽莎有时候找不到黎寒,总能在那找到,渐渐的也就知道了黎寒喜欢去那棵大树下了。

    夜灵

    死神从别墅出发后,开着那辆限量版的劳斯莱斯超速行驶在公路上,警察也不敢来阻挡,任死神在路上奔驰着。

    很快,死神来到了夜灵门口。死神一脚把门揣开,风见死神来了,跑过去接待他。死神问道:“怎么回事?”风回答道:“赤鹰趁我们去找你的时候,偷袭我们。”“混蛋,又玩阴的。”死神骂道。风立刻说道:“冷静点,还好这次死伤不是很严重,下面我要小心一点才是。”死神点点头。

    突然门外传来一阵猖狂的笑声,死神谨慎的说:“来了!”风也开始谨慎起来。“去,叫兄弟们准备一下。”“是。”说完走去了。

    “好久不见了!”门口站着的人说道。“哼!忘恩负义的畜牲。”死神骂道。那人笑着说:“哈哈哈哈哈,不忘恩负义,我怎会有这番成就,你说呢,大,,哥,,!”“呸!谁是你大哥。”死神怒吼道。那人笑得更大声了,“哎呀,别这么说呀!我一听说您来了,我就马上敢过来了,您看,我多想你啊!”“哼!少来这一套,要不是我家当初收留你,你恐怕早就冻死在街头了,没想到,你竟然恩将仇报,畜牲,畜牲!”死神激动的骂道。“别那么说嘛,大哥,都过去那么久的事了,你还计较那么多干什么!你看,我们两个这么多年没见了,不应该坐下来好好叙叙旧吗?现在这个样子,是干什么呀!”“和你叙旧,我和你还有什么讲的,杀父之仇,你说,还有什么讲的。”这时,风回来了。看见那个人:“黑猫?你怎么在这?”“原来风弟也在啊,正好,我们三兄弟都到齐了,多年不见,分外想念啊!”风也怒吼起来:“谁和你称兄道弟,你不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猫大笑着,“怎么又是一个不会缓解气氛的,真是没意思。”“你少来,你这次又想干什么?”风质问道。

    黑猫突然不笑了,严肃起来。“只要你们交出夜灵,说不定我高兴还可以放你们一马,要不然你们就都去死。”死神笑着说:“哼!就凭你,做梦!”“大哥,你就别硬撑了,你受的伤恐怕还没有完全痊愈吧!”“你,,,”“哼,只要你交出夜灵,我就让你安享晚年如何。”“我的伤不用你担心,想拿走夜灵,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黑猫露出阴狠的表情:“既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随后,场面一片混乱。两个人的手下厮打在一起,远看黑压压的一片。

    “黑猫,今天你我就决一死战。”

    “求之不得!”

    “你的伤!”风拉住死神担心的问道。“放心,我自有分寸。”

    两个人不分上下,但是死神受的伤好像还没痊愈,几个回合下来,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渗出来,死神大口的喘着粗气,黑猫大笑着说:“死神,你也有今天,我要让你知道失败是什么滋味。”

    死神屡屡败下阵来,黑猫嘲笑道:“大哥,您该退位了,放心,我会帮你好好管理你的夜灵的。”“除非我死,否则夜灵是不会交给你的。”“那,,,你就死吧!”死神越来越支撑不住了。黑猫掏出匕首,向死神冲来,死神想着可能这次真的完了。

    突然,黑猫停住了,肩膀上被刺了一刀。风跑过来将死神扶起来:“没事吧!”“没事!”说完吐了一口血,“你撑住。”“你竟然暗算!小人!”对面传来黑猫怒吼的声音,风不屑,:“对付你这种人就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哼!下次我一定要让你们夜灵毁灭!撤!”说完,走了。

    死神终于撑不住了,倒在地上,风马上带着死神去医院,死神见自己的弟兄死伤无数,心情复杂的离开了。

    别墅

    黎寒见死神一个多心情都没有回来,不禁担心,“丽莎,叔叔怎么还没回来?”丽莎安慰道:“再等等吧,相信主人很快就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