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所以事!(1/2)
作者:林紫伊
    黎寒昏迷两个多月了,风每天都来医院看她。

    他多么希望黎寒可以快点醒来,这样死神也不用烦恼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黎寒感觉自己的身体的温度越来越高,好像有一团火在体内燃烧着,黎寒感觉自己快呼吸不过来了,她好难受。

    风看见黎寒眉头紧锁,过来摸了摸黎寒的额头,天哪!怎么这么烫。

    黎寒**着:“好难受,好热,好热!”

    风摇摇黎寒:“小寒,小寒,快醒醒,快醒过来啊!”

    黎寒觉得自己的身体燃烧起来了,难受得不得了,听见风叫她,她使劲的睁开眼睛。

    “风叔叔?”

    “小寒,你终于醒了!我马上去叫医生!”说完风跑了出去。

    医生办公室

    “医生,快,黎寒醒了!”

    医生看着风跑进来有点不知所措:“什么黎寒?”

    “就是两个月前,倒在你们医院门口的那个女孩,她醒了,快,快去看看!”

    “什么!醒了,怎么可能!”

    “你快去看看吧!”

    “好,我马上去跟她做个全身检查!”说完医生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

    书房

    自从黎寒昏迷昏迷不醒,死神就开始寻找其他人代替黎寒,可是两个月过去了,一无所获,死神正烦恼着。

    这时电话响起来,一看是风,接起电话说道:“怎么啦?”

    风激动的说着:“快,快来医院,黎寒已经醒过来了!”

    “什么!醒过来了,怎么可能!我马上到。”

    不一会儿,死神的跑车来到了医院门口。然后跑进了医院。

    “黎寒呢?”

    “医生正在给她做全面的检查。”

    这时医生出来了。

    两人上前问道:“怎么样了?”

    医生不语,死神急了,“到底怎么样了!”

    “冷静一点。”风拦住死神,向医生说道:“医生,你就说吧,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这太不可思议了,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内伤也好得差不多了,外伤也愈合的不错,好好休养三五天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吗!”风高兴的问道。

    “恩,现在你们去看看她吧,她绝对是奇迹!”说完走了。

    9号病房

    死神和风走进来,黎寒正坐在床上想着什么,眸子里充满了想要复仇的欲望,死神觉得是自己害黎寒变成了这个样子,不禁暗暗自责。

    “黎寒,你醒了!”

    黎寒转过头来应了死神一声。死神和风走在黎寒的床边。

    风关切的问道:“怎么样,小寒,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或者哪里疼之类的?”

    “没有。”然后头偏向了另一边,简单的两个字,一点温度都没有,风不禁伤心,从前的那个女孩再也回不来了!

    “黎寒,我现在就告诉你所以事。”

    “恩,您说吧,我听着。”她始终看着另一边。

    “当年,我,黑猫还有风亲同兄弟,我们一起将夜灵发展起来,可以说是患难与共。可是黑猫却因为利益和权利与我们决裂了。”

    “开始我还希望他能回心转意,但是没想到黑猫不但没有悔改,还变本加厉。一次,他偷袭了我们,弟兄们每次都死伤无数,我最敬爱的人在这场混乱中,被黑猫杀死了,从那以后,我和黑猫就不在是兄弟了,而是仇人。一辈子的仇人!”说到这死神眸子里充满了仇恨。

    “后来,黑猫也组织了自己的帮派――赤鹰,从此,夜灵和赤鹰成了宿敌。几乎每次见面都有一次大战。一次我和黑猫都受了重伤,那一段时间很平静也很和平。”

    “那以后,我知道自己需要变得更强,所以我进行了封闭式的训练,果然我变强了,但是黑猫也和我想的一样,他也变得很强。我和他仍分不出高低。于是我们将夜灵和赤鹰壮大。”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现在中国,我和黑猫平分秋色。”

    “那,,,你可以说说,你那天怎么会出现在我家门口吗?还受了那么重的伤?”
告诉你,所以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