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开始了(1/2)
作者:林紫伊
    第二天,黎寒起得很早,她跑下楼,却看见死神已经在等她了:不会这么早就开始了吧!

    “你太慢了。”死神有点责备的说道。

    “不好意思,让你等久了。”

    “我们走吧!”

    “恩。”黎寒也变得严肃起来。

    一个上午,黎寒都在跑步,她太累了,停了下来。

    死神走上前:“怎么了,才跑了这么一会儿,就受不了了,还想报仇,你还是等到下辈子吧!”

    “我不想等到下辈子,我们,,我们继续。”说完继续跑起来。

    这一天黎寒除了跑步什么都没干,她走到房间,瘫倒在床上。跑了一天,黎寒觉得自己的脚都不是自己的了,完全失去了知觉。很快她就入睡了。

    第二天,黎寒起得比昨天还要早,可是死神却比她还要早。

    “太慢了,今天继续跑步。”

    “恩。”

    半个月里,黎寒除了跑步就没有干什么其他的事。

    她跑去问死神:“死神,为什么我天天除了跑步就再也没有别的训练了,这样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这样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帮父母报仇,什么时候才能和黑猫对抗!”

    “我好像说过,忍耐也是训练的一部分,像你这样毛毛燥燥的,怎么能成大事!”死神很严厉的说了黎寒一顿。

    黎寒没有说话,走开了。

    “你想训练加强训练,是吗?”

    “是,我要变得更强。”

    “好,跟我来。”

    死神走到那辆劳斯莱斯前:“只要你跑赢这辆车,那我就把这辆车送给你,而且教你搏击。”

    “好,一言为定!”

    死神坐进车里“那,开始吧。”

    车子像箭一样飞出去,黎寒紧跟着跑出去。

    由于黎寒前半个月天天长跑,打了很好的底子,追车追了好久也不见累:果然天天长跑有效果,死神真的是用心良苦,而我却没发现,真是太笨了。

    黎寒笑了笑自己的愚蠢,又努力的追赶死神的车子。很快黎寒超过了那辆劳斯莱斯。

    死神加快了速度,黎寒虽然很努力的赶,但依旧没能追上,这比天天长跑要难的多,长跑一般是匀速,而追车一时快一时慢,黎寒觉得自己喉咙都冒烟了,口渴得不得了。

    停了下来。死神的车子停在了黎寒面前:“看来还需要多锻炼嘛,这都追不上。”

    “我会加油的。”

    “今天就先练到这,你现在跑回去就可以休息了。”说完,开着车走了。

    死神虽然表面说黎寒不行,但是其实自己很佩服黎寒,在短短的半个多月里,进步的这么神速,是常人的话,可能要几年才能练到这么快的速度。

    他自己当年也花了一年的时间,可想而知黎寒的潜能是有多么大。

    黎寒见死神走了,继续追逐着车子,死神的车刚停下来,黎寒就到别墅了。

    死神没有理黎寒,而是直接进去了。黎寒站在那大口的喘气,然后进了别墅。

    接下来的半个月,黎寒追着死神的车子在大街上跑来跑去,看见她的人都以为她疯了呢!

    黎寒一点也不在乎,她发现自己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她很感谢死神。

    “今天,我要超过你!但是你要答应我,教我搏击。”

    黎寒自信的看着死神。“你想超过我?”

    “没错!”

    “那也要你,,有这个能力!”

    说完,打开车门,开着车子走了。黎寒很自信的追上去。

    很快黎寒超过了死神的车。死神加快了速度,黎寒又一次追了上去。

    她自信的说道:“死神,我说过,我要超过你。”

    “你以为我的车只有这种速度吗?太天真了!”

    死神踩着油门向前冲去。

    “天真?!我倒要看看是谁天真!我已经不是那个天真的女孩了。”

    黎寒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除了白天跟着死神训练,晚上她很努力的锻炼身体,她几乎每天都只睡几个小时,她就是在等这天,如果没有绝对的自信,她是不会向死神说那些话的。

    黎寒很快追了上去。死神有点惊讶。

    车子已经达到了400km/h,黎寒是怎么追上来的。他使劲踩着油门,可是已经是劳斯莱斯的最大速度了。
训练开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