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和黑猫是一样的!(1/2)
作者:林紫伊
    黎寒睡了一觉,当她醒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黎寒从地上爬起来,到处都是酸痛的。她没有回别墅,而是在车上睡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黎寒就去跑步了,黎寒努力的变强,但是死神也不是说能打败就能打败的。黎寒这几天一直被死神打,有时脸上还挂彩了。

    黎寒看着自己的样子,哭笑不得。

    渐渐的,黎寒好像失去了信心一样,搏击的时候常常发呆。

    死神不禁皱眉:“怎么了,又心不在焉,不知道会被打吗?不知道反击也就算了,连防守的不会了吗?今天到此为止。”

    “什么!今天到此为止!不要,我会好好集中注意力的,今天不要终止训练。”

    “集中?你要怎么集中,你要怎么集中!!难道你说你想要变强,想要报仇都是说着好玩的吗?”

    “当然不是!”黎寒吼了出来。

    “不是吗?你现在难道不是在想,你永远都打不可能打倒我?”

    “我,,,”

    “一个人,连最起码的自信都没有,还谈什么变强,谈什么复仇!”

    “是,我是这么想的。可是我从来没有和谁有过矛盾,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又怎么可能会打架呢!况且你说你会教我搏击,可是你什么都没有教我,就说只要打倒你就可以了。但是,你根本就不可能被打败!!!而且这么多天过去了,我除了被挨打,还是被挨打。我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地方是不痛的,可是,可是我什么进步都没有,我,,我还要怎么报仇。”黎寒说着哽咽起来。

    “你说你什么进步都没有!!”

    “没错,我根本就是废物,我根本不可能打败黑猫,也帮不了爸爸妈妈给他们报仇,我没用,没用,,”

    死神没想到自己这么训练黎寒会让她变得这么不自信,他得想出一个让她恢复自信的办法。

    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别哭了,我们不需要眼泪,从你说你想报仇的那一刻起,你就没有权利再哭了,眼泪,只属于弱者,而你,,不是。”

    “不,不!我是,我是,我就是弱者,我,,,”黎寒好像失去理智了,吼起来。

    “那我向你证明,你不是,,,跟我走!”

    黎寒见死神走了,擦了擦眼泪跟着出去了。

    “开车。”死神说道。黎寒打开车门,启动发动机紧紧跟着死神。

    凌峰山

    “来这里干什么?”

    “你上次受伤,我看了你的伤口,应该不是你自己摔伤的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被动物咬伤的吧!”

    “恩,是狼!”

    “狼,这里竟然有狼。不过是狼正好,你刚好可以锻炼锻炼。”

    “什么意思?”

    “去把那头伤害你的狼杀死。”死神眼里充满了凶狠的目光。

    “可是,我从来没有杀过什么动物,我,,我下不了手。”

    “你下不了手,不代表狼下不了口,你不想杀别人,不代表别人不想杀你,难道你在面对黑猫的时候,也要这么扭扭捏捏吗?”

    “不是。”

    “那你就去杀死那头狼。现在只是杀一个动物,以后可是要杀人的。”

    “我能杀死那头狼吗?我根本什么都没学到什么!”

    “这也是训练,快去!”

    “我知道了。”

    黎寒又走到了她曾经睡觉的地方。

    树枝上的血还很清晰,黎寒摸了摸,感叹到:“原来当初留了这么多血啊。”

    黎寒迅速的跳下了树,以前有鲜血的地方,都已经长起了青草。

    “小草的生命还真是顽强,我也要像小草一样,顽强的活下去,直到报仇雪恨。”

    黎寒看了看自己曾经画的路线。左边的那条路,上面还残留有爪印,应该是那时留下来的。她想着什么,走向了左边的那条路。

    曾经黎寒在这条路上遇到了狼,她变得害怕这条路,害怕狼,然而现在她却要去找那只狼,心情还是有点忐忑。

    黎寒走到当初见到狼的地方,还可以见到路上有些血迹,看来是自己当时留下的。

    这时,草丛动了动,黎寒警惕起来,看来,要开始了。

    狼从草丛跳了出去,直接扑向了黎寒。黎寒很迅速的避开了,狼再次向她扑过来,黎寒又一次避开了。

    黎寒想起死神说过,要集中注意力,看清楚对方的动作。所以她注意狼的脚下,看狼接下来会往哪边扑过来。

    果然有用,黎寒就像知道狼的下一步要怎么走一样,每次都躲了过去。

    狼见黎寒一直躲,发怒了,他凶猛迅速的扑过来。黎寒迅速闪躲,可是这次她来不及了,狼黎寒扑倒在地,张开血盆大口。
其实,你和黑猫是一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