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没把握的仗(1/2)
作者:林紫伊
    黎寒开着劳莱斯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其实她不想回别墅,她不知道她要去哪,不知道。

    以前,她现在肯定在家里缠着爸爸妈妈给她讲故事,而现在,她已经不配再听那些美丽的童话故事了,也再也没有人讲给她听了,黎寒伤心极了。

    劳莱斯停在了一个公园前,黎寒走下车,坐在一棵树下。回想着自己以前快乐的时光。

    人总是不懂得满足和珍惜,黎寒现在觉得好后悔,自己以前太任性了。她后悔爸爸妈妈在的时候她懂得珍惜,现在她才知道没有父母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她突然有个想法,一个让她自己都惊讶的想法――得到世界!

    她不希望世界各处再发生斗争,不希望再有人和自己一样,失去最亲的人。所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征服世界,让他们听命于自己。但是她现在还没有权力和能力,也只能把这个想法埋在心里,她不知道她有没有机会实现它。

    黎寒累了,就在树下睡着了,(她还真的是喜欢在树下睡觉,不管什么地点,什么时间,什么事,只要坐在树下,都睡得着!佩服佩服。)

    第二天

    黎寒睁开眼,被一束阳光刺得睁不开眼睛。

    “天亮了。”黎寒伸了伸懒腰,开着劳莱斯回了别墅。

    黎寒没有回房间,而是直接去了书房。

    死神看见黎寒问道:“怎么,有事?”

    “死神,这次黑猫受了重伤,可能一时半会不会再有动作了。”

    “哦?你碰到黑猫了!”

    “没错,还和他交过手了。”

    “看来你赢了,那你为什么不报仇?”

    “有人放了烟雾弹,烟雾消失之后,黑猫就已经不见了,下次,我觉得不会大意了。”黎寒握紧了拳头。

    死神没有说什么,黎寒又说道:“关于你上次说过的事,我想过了,让他们知道我们夜灵不是好欺负的唯一方法就是――打败他们!”

    “打败他们,这很浪费时间。”

    “死神,给我半年的时间,我要让世界各个地方都知道我们夜灵。”

    “你竟然这么有自信,你才十,,,”

    “我不小了,请相信我。”

    “好吧,你说过你从来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你肯定已经计划好了,那我就相信你,说吧,要多少人?”

    “不需要。”

    “不需要!你是在送死,你知道吗?不要以为你打败了我和黑猫,就很厉害了,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们更厉害的人,你是打算去送死吗?”

    “我知道,但是我说过我不打没有把握的仗,所以,你放心,我不会贸然行动。”

    “可是,,,”

    “死神,你就信我一次吧,就算我死了,也只损失了一个人而已,而不是夜灵的大部分势力,如果我没死,你就是赚了,不管怎样,你都不亏,何不赌一把!!”

    死神思考着,最后说:“好吧,可是你一个人我也不放心,让风和你一起去吧。”

    “不用了,风叔叔帮你管着夜灵,他走开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你实在不放心,我倒是有一个人选。”

    “谁?”

    “夜灵酒吧的林浩,虽然这个人以前是黑猫的手下,不过这人绝对靠谱,能力也很不错,刚好符合条件。”

    “那好,就让他跟着你吧。”

    “恩,我现在回去准备准备。”

    黎寒走出了书房,死神皱了皱眉,现在的黎寒似乎已经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了,她不在是以前那个小女孩了,她现在所想的完全不是她这个年龄段该想的事,想着想着,他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太残忍了,这么做,如果她知道以后,会不会恨死自己呢?

    谁也不知道,死神现在已经无法选择,也无法弥补对这个女孩的伤害了,他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黎寒回到房间,她没有收拾东西,因为她不知道自己应该收拾什么,而且死神给了她一张卡,到时候去那边直接买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了,黎寒并不想在一个地方呆上几天或几个星期,她只有半年的时间,所以她必须要快,所以完全没必要带什么东西。

    她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拿了把短匕首防身就出了别墅。

    死神见了黎寒离开了,摇了摇头便回了书房。

    黎寒开着劳莱斯来到夜灵酒吧,林浩奇怪:“你不是昨天才回去吗?怎么又回来了,忘拿东西了吗?”

    黎寒假装生气:“怎么,怎么不欢迎我啊?!”

    “当然不是,快进来吧。”

    黎寒走进去坐在沙发上,她变得严肃起来,林浩知道黎寒有事要说,就问道:“我有什么可以帮你?”

    黎寒抬起头看着他:“你先坐吧,我的确有事找你帮忙。”

    林浩坐下来,黎寒继续说道:“我想先在亚洲进行死神的计划,然后再去其他六个州。只要杀了他们的老大就可以了吧,死神只是说让他们害怕夜灵而已,那么这是最快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你要杀了那么多帮派的老大!!那,,那带了多少人?”

    “没有,就我一个人。”

    “什么!你一个人!怎么可能!”

    “怎么就不可能了。”

不打没把握的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