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杀人,,,(1/2)
作者:林紫伊
    黎寒走到英夏酒吧的门口,想都没想就推门进去了。所有人看着这个突然就进来的小女孩,不禁好笑,哪里来的小孩,真不知道天高地厚,敢跑到这里来。

    黎寒并没有理他们,而是坐下来,品着红酒,她在酒吧里四处寻找灵虎的身影。

    她在一个大的桌子前找到了灵虎,他正在大口大口的喝着啤酒,有时还兑点白酒一起喝,看起来他今天很高兴。黎寒笑了笑:等会,你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夜深了,酒吧里的人越来越少了,黎寒一直在等灵虎。终于,灵虎摇摇晃晃的走出了酒吧,黎寒见了,马上跟了出去。

    门口

    “虎哥,我送你回去。”

    “滚,老子自己回去。”

    “虎哥,你一个人很危险!”

    灵虎怒了:“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我没本事吗?在这里谁敢对我动手!”

    “是是是,虎哥,你是这地方上是最厉害的。”

    灵虎愤怒的推开那个人:“滚开!”然后一个人走了。

    黎寒笑了笑:机会来了!她迅速跟上灵虎。灵虎虽然喝得有点大了,但毕竟也是比较厉害的人,他很快感觉到有人跟着他。他走进一个黑色的巷子,黎寒见了,也走进了巷子。

    而然,,,灵虎却不见了!

    “竟然不见了,真是太大意了。”黎寒皱眉。

    突然,后面有人向黎寒踢了过来,她迅速的躲了过去。

    “灵虎?”

    灵虎一看,是个小女孩,不禁感到奇怪:“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说!跟着我想干什么?”

    “取你性命!”

    “就凭你!你也太小瞧我了吧!”

    “是不是小瞧你,等会不就知道了。”

    黎寒二话不说,直接开打。灵虎奇怪,自己好像没和她结什么仇啊?为什么一来就要取自己的性命呢!没办法,先打了再说。

    几个回合,灵虎败下阵来。

    黎寒笑了:“你也不过如此嘛!”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我?”

    “没办法,我想要,,,给你们熏一个教训,而你刚好是熏的老大,所以,,,你得死!”

    什么!就因为自己是老大!就因为她想给熏一个教训,他就得死,要不要太任性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

    黎寒又给了灵虎几脚,灵虎倒在地上:难道我今天就要死在这个小丫头手里吗?传出去他要怎么做人,熏恐怕也要混不下去了吧!

    黎寒掏出匕首,冷冷的朝他走过去:“没办法,你必须死,要怪就怪你玩黑社会!”

    灵虎扶着胸口勉强将自己的身体撑起来:“你是谁?”

    黎寒一脚将他踩在地上:“既然你都要死了,你我就让你死个明白,听好了,冥界,,我叫――冥界!”

    “冥界,我怎么从来都没的听说过?”

    “现在,你不就听说了?”

    黎寒将刀架在灵虎的脖子上,灵虎心想:这下完了。可是,,,,,

    黎寒却起身跑走了。灵虎皱眉:“什么意思?不是说要取我性命吗?哼!不管了,冥界,你放过了我,可是,,,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他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打了过去:“去!查一查最近有没有从外地来的,十二三岁的女孩!”

    “是,老大。”挂了电话,灵虎露出阴狠的笑容。

    黎寒急急忙忙地跑进了酒店。

    林浩自黎寒出了酒店,就一直在等她,看见她回来了,上前问道:“怎么了?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

    黎寒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没有说什么。

    林浩有些担心:“是不是,,,第一次杀人,有些紧张?”

    黎寒听林浩这么一问,打了一个寒颤。

    林浩更加担心了:“到底怎么了?事情不顺利吗?”

    黎寒僵硬的偏过头看着他:“事情一切顺利,可是,,,可是我,,,我下不去手,我,,我不敢,,,”

    黎寒越说越惊慌,像个无助的孩子。

    林浩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你既然选择做了,就必须克服这种恐惧,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尽全力帮你,你今天先休息休息,明天再想吧。”

    “恩。”

    黎寒回到房间,想着:不行,我要冷静下来,冷静,不然死神交给我的任务就完成不了了。据我了解,灵虎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这次我放了他,他肯定会把我找出来,在这个地方,他找个人很容易,我必须要快!

    第二天,黎寒吃完早餐出去了,林浩没有事做,就帮忙调查其他帮派,以便于下次黎寒的下一次行动。
第一次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