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一个人!(1/2)
作者:林紫伊
    “医生,他怎么样了?”

    “哦,没什么事,休息一两个月就好了,这段时间让他好好静养。”

    “谢谢医生。”

    “不用谢。”黎寒走到前台,付了两个月的住院费,来到了林浩的病房。

    林浩见黎寒来了,连忙坐起来,黎寒马上跑过去扶他:“你注意身体,医生说了,让你静养两个月,你好好休息吧。”

    “可是,你的计划,,,不行,我得马上出院。”

    说着,想下床,黎寒制止了他:“你现在不能到处乱动,听医生的,好好休息,其他的的事,你不用担心。”

    “可是,,,”“好了,别可是了,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

    林浩答应了,然后将自己之前整理的其他帮派的资料给了黎寒:“这个对你可能有帮助。”

    “什么东西啊?”

    “你看看就知道了。”

    黎寒接过看了看。“这个太有用了,你什么时候,,,”

    “你出门,我刚好闲的没事,所以就帮你理了理,怎么样?可以吗?”

    “恩,太有用了,谢谢你。”

    “那我继续帮你整理,反正现在我在医院也闷得慌。”

    “可你的身体,,,”

    “放心吧,我没事,你就让我帮帮你吧!不然我心里过不去。”

    “好吧,你要注意休息。”

    黎寒和林浩聊了几句,就出发去另一个地方了,她必须把握时间,根据林浩给她的资料,她现在应该去阳沐。阳沐的地点和阳沐老大的所以资料,林浩几乎都整理出来了,而且很详细,黎寒笑了:林浩果然是个可靠的人。

    第二天,黎寒就到了,当天晚上,黎寒就了结阳沐的老大,并留下了字条:冥界!

    接下来的几天,黎寒一天到一个地方,每天都解决掉一个帮派的的老大,很快,林浩整理出来的帮派上的老大都被除掉了,黎寒不知道接下来去哪了。

    不禁皱了皱眉,这时,黎寒的手机响了起来,黎寒一看,是林浩发的邮件。

    上面是另外帮派的资料,而且比上次的还要详细,黎寒笑了笑,回了一句谢谢,就跟着出发了。

    两个月后

    林浩终于出院了,他不知道黎寒这两个月怎么样了,于是四处打听了一下。答案使他不禁佩服起黎寒来。黎寒现在是亚洲黑道上的风云人物,只要是黑道上的人都说,只要见过冥界的人,都不可能活着。

    冥界已经真真正正的成为了死神。林浩很为她开心,她终于快要完成目标了,但是,他也很担心,这么久不在她身边,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样了!

    黎寒正在休息,准备今天晚上的行动,电话响起:“喂?”

    声音像寒冰一样冷,林浩不禁皱眉:“冥界,是我。”

    “林浩!你出院了?”

    “恩,我今天刚刚出院。”

    “原来过了这么久了啊!”

    “冥界,你没事吧?”

    “没事,你身体怎么样了?”

    “完全好了,我现在就赶过去,和你会合。”

    “不用了,你现在先去另一个地方,今天我完成任务就马上去和你会合,你暂时先去解决一下吃住的问题,我到了会和你联系的。”

    “好,我知道了。”

    “恩。”紧接着黎寒就把电话挂了。

    电话传来一阵忙音,林浩心里有些难过:冥界这两个月,到底干了什么?

    黎寒慢慢放下手机,好久好久,没有人和她说话了,她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这两个月黎寒几乎过着和正常人相反的生活。

    晚上,黎寒潜入敌人内部,杀了老大后撤退,然后自己开车去往离刚刚的地点最近的目的地,到了也差不多是第二天了,安排好吃住的地方,也累了,睡一觉,然后出去侦查一下情况,晚上又开始行动。

    接着反反复复的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几乎没有人与她交流,她杀的人越来越多,也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冷漠了。

    晚上,黎寒迅速的解决掉了对方,留下字条。开着车去与林浩会合。

    “林浩我到了,你在哪个酒店?”

    “盛行酒店,,,”“

    好,我知道了!”

    黎寒很快挂断了电话。林浩无奈,只好去门口等黎寒。

    黎寒的车很快到了盛行酒店的门口。

    “冥界。”

    黎寒没有说话,而是点了点头,就直接走了进去。林浩发现黎寒真的变了,变成另一个人了。现在的她很冷,冷得像块冰。

    林浩不知道怎样做才能改变她,有些苦恼。难道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真的消失了吗?

变了一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