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1/2)
作者:林紫伊
    新晨学校门前

    黎寒呆呆地站在校门口许久,望着“新晨高中”四个字,她轻轻的说道:“我是不是不应该来到这里?如果当初没有答应风叔叔,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发生?瞿杨不会受伤,张莉莉也不会恨我,江羽也,,,”一滴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黎寒!”

    听见再熟悉的声音,黎寒慌忙拭去脸上的眼泪,笑着迎了上去:“江羽,我回来了!”可是,黎寒不知道,这副样子反而让人更加担心。

    “黎寒?”

    “怎么啦?一副不认识我的表情!”

    “你真的没事吗?”江羽直勾勾地看着黎寒,仿佛要将她看穿一般。

    黎寒有些心虚了,但还是很好的隐藏了内心的不安,强装镇定地说道:“我,,当然没事啦!你怎么会这么问呢?”

    见黎寒不肯说,江羽也不再逼她,换了个话题:“瞿杨呢?瞿杨没事吧?”

    见江羽没问自己了,黎寒倒是松了口气,说道:“恩,他已经醒过来了,医生说没事了。”

    江羽看着疲惫的黎寒,一阵地心疼:“你瘦了,也憔悴了,是不是都没好好休息啊。”

    黎寒的确很累了,不过为了不让江羽担心,还是挤出一丝笑容:“我没事,你放心好了,对了!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啊?”

    “我一个人没事,就在校园里到处转转,散步,刚想回寝室,没想到看到你在校门口了。见你站了半天也没动,以为出事了,所以就来看看了。”

    “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

    “没事,你快去休息吧,要不然都快变成大熊猫了。”江羽指着黎寒的黑眼圈说。

    黎寒有些不好意思了,脸瞬间红得像个苹果:“那,,,那你也好好休息,我,,我就先走了!拜拜。”说完飞快的向寝室跑去。

    看着黎寒的背影,江羽微微一笑。黎寒也有害羞的时候。

    寝室

    “咚咚咚,,咚咚咚”

    “谁啊,这么晚了?”张璐疑惑的说道。

    沐夕起身去开门,见到门口的人,有些惊喜:“黎寒!真的是你啊!我没看错吧!”

    黎寒无语了,不就是两个多月没见嘛!搞得像几十年没见到一样,“对,是我!你没看错。”

    听见熟悉的声音,张璐也起身了,“黎寒,你回来了!太好了,你知道吗你不在我们都无聊死了。我可想你了,你这两个多月怎么回事啊?一点消息都没有。我还以为你抛弃我了呢!”

    “好了好了,受不了你了,你这么可爱,我怎么会抛弃你呢?”说着,溺爱地揉了揉张璐细嫩的脸。

    “那你为什么两个多月都不来学校啊?”

    “恩,,,瞿杨受伤了,我去医院照顾他,今天他醒过来了,所以,,,我就回来上学了!”黎寒说得很轻松,而张璐和沐夕明显有些吃惊。

    “什么!?”

    “哎呦!你们两个小声点,我的耳朵要聋了!”

    “对不起啊!怎么回事啊?瞿杨怎么会受伤啊?怎么那么严重,昏迷两个多月!”张璐一脸八卦的问道。

    “好了,好了,这事都过去了,没什么好说的,你们两个让我好好休息,行不行?”

    “好了,张璐,黎寒这两个多月肯定都没怎么休息,人都瘦了一圈了,你就别问了,让黎寒好好休息吧。”

    虽然有些不死心,但看看黎寒憔悴的样子,还是点头答应了:“黎寒,那你好好休息吧。”

    “恩。”

    黎寒走进浴室洗漱,看了看镜子,差点没叫出来,天哪,镜子里的人是我吗?我怎么搞成这个样子了,难怪他们担心,唉~

    又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浓浓的黑眼圈,凌乱不堪的假发,微微干裂的嘴唇,消瘦的脸,暗淡无光的眼神。简直就像一个得了绝症的病人。黎寒无奈的笑了。

    今晚,黎寒睡得特别香,也许是因为她实在是太累了吧。

    第二天

    黎寒早早地来到教室,她要整理一下复习资料,以便与帮瞿杨补习。

    江羽看黎寒一个人在课桌上忙来忙去,还以为她是在担心考试,走过去说道:“你不会担心考试吧!可是,上次老师出那么难的题目你都会,怎么会担心这个考试呢?”

    黎寒笑了笑,“我当然不担心,可是,瞿杨就不一样了,他的成绩,唉~”

    “你,,,,,,”

    “我以后每天会去帮他补习,本来就落了一大截,现在,又这么久都不上课,不抓紧是不行了。”

    说完,黎寒又继续忙碌起来。看着忙碌的黎寒,江羽的醋坛子打翻了,又是瞿杨,你就那么上心吗?现在,时时刻刻都是瞿杨,我恨不得那次受伤的人是我,这样,起码你会像现在这样关心我。

    黎寒见江羽一直站在那看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抬起头对江羽说道:“那个,,,你不坐吗?”

    江羽立马回过神,笑了笑:“我坐,呵呵,,我坐。”说着,坐在了黎寒旁边。

    “哦。”黎寒应了声,继续忙碌着。江羽看着她,有些入神了,以至于一个上午过去了,他都不知道。见黎寒起身,才回过神来。

    “那个,江羽,我先走了,再见。”“再见。”

    江羽有些嫉妒,瞿杨,你真好,至少,每天黎寒都陪在你身边,受伤也算是值得了。

    医院

    “阿姨,我来了,您先去休息会儿吧。”

    “小寒来了,其实不用的,你天天跑来跑去,怪累的。”

    “没事的,阿姨,来来回回的,我正好可以锻炼锻炼。”
补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