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不想干了(1/2)
作者:林紫伊
    黎寒刚走到学校门口,上课铃就响了,黎寒虽然不怕那个班主任,但也不想惹事生非,于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教室跑去。

    然而,班主任比她快一步。

    “报告!”

    班主任看了一眼黎寒,说道:“你怎么迟到了?”

    黎寒冷冷的说:“你不需要知道。”

    “你,,,”班主任脸都黑了,黎寒,别以为校长怕你,你就了不起,我可不怕你,哼!“你这节课不用上了,在走廊上罚站。”

    黎寒没有说什么,转身站在了教室门边。

    江羽皱眉,这老太婆是不是不想教书了!

    “好,,我们继续上课,翻到,,,,”话还没讲完,江羽就打断了,“黎寒为什么不能进来,不就是迟到了那么一两秒吗?有那么严重吗?就因为这样,你就要剥夺她上课的权利吗?信不信我去告你!”

    “你说什么!到底你是老师,还是我是老师!”

    江羽冷笑,“呵,我当然不是老师,但如果,,你也不是老师呢?”

    “你,,,你说什么?”班主任有些慌了。

    “我说,你,,是不是不想,,干了!”江羽浑身充满着恐怖的气息,让人不敢靠近。

    “你凭什么说我不想干了,你有什么能力能让我不干了。这事,你做不了主!现在,坐下,不要扰乱上课秩序,不然你就给我滚出新晨!”班主任急了。

    “好啊!我倒要看看,是谁滚?”说着,拿出手机迅速的拨了一通电话。

    “喂?”

    “我要你两分钟到我教室来!不然,,,后果自负!”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就挂断了电话。

    “我们就等着看看,谁,,,要收拾东西滚出新晨!”

    两分钟后,校长气喘吁吁的跑到了高二一班教室门口,见黎寒站在外面,倒吸一口冷气。

    黎寒看了一眼校长,冷声说道:“你怎么来了?”

    “那个,,,有,,,有点事情。”说着,跑进了教室。

    班主任见校长来了,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脸变成了墨绿了。“校,,校长。”

    校长生气的看了一眼班主任,真是的,不是说了不让她惹黎寒和江羽吗?气死我了,要是我饭碗丢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校长。”

    “是,怎么了?”校长开着笑脸迎了上去。旁边的同学们都惊讶得不行了,这个校长怎么这么怕江羽啊。

    “这位老师,似乎不想干了!”江羽看了一眼班主任。

    班主任打了个寒颤,这下完了,工作保不住了。

    校长转身看着班主任,刚刚的笑脸已经完全不见了,“你,,不想干了?”

    “不是的,校长,不是的!”

    “那就别干了!”

    “什么!校长,您知道的,我家的情况,您知道的,您现在把我迟了,我去哪找工作啊!”

    校长虽然知道,但他也没有办法,如果和血幽作对,绝对没有好结果。“我不管你怎么找工作,现在,请你立刻收拾东西,滚出新晨!”

    “什么!不要啊!不要啊!”

    “还不快滚!!”

    班主任懵了,怎么会变成这样,校长有这么怕这个人,为什么?

    黎寒在教室外面,冷漠的看着这一切,似乎和自己没关系,本想不管。但有种力量在强迫着自己去管,黎寒握紧拳头,踢开了教室门。

    所有人都看向了她。她冷冷地扫了全班一眼。“这种游戏,适可而止!”

    她走向江羽,轻轻的说道:“算了!好吗?”

    “可是,,,”

    “算了,好吗?”黎寒恳求道。

    江羽心软了,唉~我在你面前,永远都是失败者。“好,我答应你,不过,这个老师的人品,你是知道的,她不适合新晨。”

    黎寒对他微微一笑:“知道了。我来处理,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

    “谢谢。”

    黎寒看了看班主任,冷漠的说:“离期末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足够你找工作了。”

    班主任一听,脸色不是很好,还好扶着讲台,不然肯定摔倒了。

    “校长,下个学期,我不希望在新晨看到她!”

    “没问题,没问题。”

    “好了,没什么事了,你去忙吧。”

    “好。”见可以走了,校长马上离开了现场,松了口气。“呼~~一边是血幽,一边是冥界,天哪,我这学校以后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呢!唉!”

    “好了,老师,您,,,继续上课,我,,,出去罚站。”黎寒像没事人一样出去了。

    江羽见黎寒出去了,也出去了,“老师,我上课扰乱了秩序,我自愿出去罚站,您,,,好好上课!”尤其上课二字说得非常重。

    班主任看着他们出去了,觉得十分难堪,要是有地缝,她绝对会毫不犹豫的钻进去。但是没办法,只好忍着把这节课的内容讲完了。

    一下课,班主任落荒而逃。同学们笑了。

    “没想到,班主任也有今天!”

    “学校终于把她辞退了。”

    “是啊,是啊,下个学期就不用看到她了。”

    “黎寒好帅啊!”

    “江羽也好帅!”

    “他们两个好配啊!”

    ,,,,,,

    同学们热烈的讨论着,门外两个人默默地听着。最后,两个人同时笑了。

    “江羽,今天谢谢你!”

    “谢我干什么,这个老师本来就应该走,不然,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学生呢!”

你是不是不想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