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前的狂欢(1/2)
作者:林紫伊
    晚上

    寝室

    “莉莉,你终于回来了,真是太好了!”张璐抱着张莉莉,开心的说道。

    不过,,,张莉莉被张璐抱得有些喘不过气了。沐夕见状,立刻上前帮张莉莉解围。

    “好了,张璐,你再不松手,我看,莉莉等会儿就要要进医院了!”

    张璐一听马上撒了手,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张莉莉干咳了几声,送了口气:“啊!得救了!”

    三个人对视,都笑了。

    这时黎寒提着很多东西进来了,看着她们问道:“要不要,,,开个Party啊?欢迎莉莉回来!”

    “好啊,好啊!”张璐兴奋的叫道。

    “黎寒,你还特意去买了这么多东西,我,,,呜呜呜呜~”

    “莉莉,你别哭啊,我最怕别人哭了。”

    张璐和沐夕也马上帮忙安慰张莉莉。

    张莉莉感动地看着三个人,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好了好了,谢谢你们,我们开Party吧!”

    “好!”

    四个女生坐在一起畅谈,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直到深夜,也舍不得睡觉呢。

    第二天清晨

    “啊!!!”

    杀猪般的声音响遍了整栋宿舍楼。

    张莉莉翻了个身,皱了皱眉,指责的说道:“张璐,你干嘛!大清早的不睡觉,叫什么呀!”

    沐夕也接着说道:“是啊,张璐,你干嘛啊!”

    “莉莉,沐夕,你们快起来,要迟到了,,迟到了!!”张璐指着闹钟喊道,激动得就差跳起来了。

    张莉莉和沐夕看了看闹着,呆了那么一两秒。

    ,,,,,,

    “啊!!!!!迟到了!!”

    张璐捂住耳朵,无奈的说道:“停!我耳朵要聋了,还不快点。”

    “好好好,起床,起床。”张莉莉,沐夕和张璐在寝室里忙乱起来。三个这窜那窜,像打仗似的。寝室被弄得乱糟糟的。

    “咦?”

    “怎么了,沐夕?”

    “莉莉,张璐,怎么不见黎寒啊!”

    “是啊,黎寒呢?不会是丢下我们,自己上课去了吧!”张璐抱怨道。

    “张璐,别这么说!黎寒不是这样的人。”

    “莉莉!我,,,”

    “行了行了!我们快点。”

    “好吧,好吧。”

    三女挤着出了寝室,刚开门,就看见黎寒正打算敲门。

    “黎寒!你,,,”

    “张璐,你们去干嘛呀?”黎寒看着她们的样子好笑道。

    “我们,,,我们去上课啊!都迟到了,你看!”张璐指着闹钟说道。

    黎寒看了看闹钟,轻松的说道:“吃早餐,我刚刚出去买的,还是热的!”

    “吃早餐!黎寒,你是不是疯了!我们已经迟到了!你知道吗?”张璐惊讶的看着她,一本正经的说着!

    “莉莉,沐夕,你们吃吗?”黎寒直接忽略掉张璐说的话,问道。

    “啊?”莉莉和沐夕对视一眼,不知所措的应了声。

    黎寒看着她们三个,笑了。

    张璐急了:“黎寒,你笑什么呀?真是的,迟到了,要被罚站的!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黎寒假装没听见,自言自语道:“她们要是去了,那我不就得滚出新晨了。你说我为了能让她们睡久一点,还特意跑去向老师请假,说她们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了。她们去了,不就证明我撒谎了吗?没想到来学校一个学期了,一直什么事都没犯,最后几天却因为撒谎被学校开除。要知道,在新晨是绝不能出现谎言二字的,只要是撒谎,就算是校长也得滚出新晨啊!更何况,我还只是一个学生,完了完了,没救了。唉~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啊!交了这么些损友。哼,不吃,我自己吃,就当,,就当是在新晨吃的最后一顿饭吧。”说着自己吃了起来。

    张璐知道误会黎寒了,马上跑过去,撒娇道:“哎呀!黎寒,我又不知道你帮我们请假了,对不起嘛,我太莽撞了,没弄清楚。你别这样嘛。”

    黎寒看了一眼张璐,继续吃。“你快去上课吧,别害得你被罚站,那样我良心不安的。你放心,我吃完早餐,就马上收拾东西走,不会碍着你的眼。”

    张璐抱住黎寒,嗲声嗲气的说:“小寒,小寒寒,寒寒寒寒寒,别生气嘛~~是我不好,你别走~”

    天哪,我受不了了,救命啊。黎寒看向张莉莉和沐夕,使劲的眨眼,看得懂吗?你们快来救我啊,救命!莉莉,沐夕,救命!!

    张莉莉和沐夕却当做没看见,反而往其他方向瞟了瞟。

    “小寒寒,对不起啦,我以后不会这样子了啦~~你原谅我,好不好?好不好嘛?”张璐继续死缠烂打。

    黎寒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她向张莉莉和沐夕抛去一个乞求救命的目光。救救我,呜呜呜呜~莉莉!沐夕!!

    张莉莉和沐夕相视一笑,走过去把张璐从黎寒身上拉开。

    黎寒笑了笑:“谢谢你们。”

    “呵呵,谁叫你不早和我们说,吓死我们了。”张莉莉无奈道。

    黎寒汗。“我哪知道你们醒的那么快啊,我本来是想叫你们的,看你们睡得那么香,就先出去带早餐啦!我还以为,,,”

    沐夕接道:“你还以为什么,,,我们酒量在学校也是算可以的好吗?你昨天买的那些酒,根本就不够!”

    黎寒有些吃惊,“你们,,,我看你们斯斯文文的,哪里知道你们不是淑女啊!!”
期末前的狂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