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冲尸1(1/1)
作者:万井
    她终于停了下来,可我还在后退,总之,能离远点就离远点。随后她极速转身,就连爬的速度也比刚才快了许多。她像化作了一滩水一样,流进了下水道。我很好奇她是看到了什么,变成那个样子。就忍不住回头看了看,“哎呦喂!”我吓得往后一跳,然后伸手拿了脏衣服围住下半身。

    绣花鞋刚才帮了我?还是占有欲太强......她笑了一下,随后离开了。

    我不知所措,小心翼翼放下脏衣服,生怕两个东西再冒出来。我冲了一会,实在是受不了在这里面待着,感觉两个东西还在盯着我看。干脆不洗了,穿上衣服就往房间里跑。哒哒哒的声音,惊动了万晓辉,我居然忘了还有万晓辉这个麻烦货!他把我拦在楼梯口,“终于等到你了啊,怂蛋!”

    “你说谁怂蛋啊!我今天够累的了,别烦我!”

    “哎呦我去,长本事了是吧!”万晓辉刚想揍我,还没出手就怪叫了一声。我觉得他已经神经失常了,就白了他一眼。“你你你......你后面!”他这话一出,我就知道我背后有东西。我回头看了一眼,是绣花鞋!她又在帮我?我看见绣花鞋毫无反应的话,万晓辉肯定觉得我不是正常人,我也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跟他一起怪叫了起来。“啊!”

    万晓辉匆匆的跑下楼,往自个家奔。我看见他那模样不禁哈哈大笑,真是大快人心!如果绣花鞋不是鬼,我肯定拥抱她一下!她始终没有离去,我也一直站着。不知怎么了,我居然敢面对她了,还可以对视了。此时,我觉得她并没有那么恐怖,反而......有一种熟悉感,就在我想的入神的时候,她又消失了。

    我将今天的事都告诉了方善仁,可以说,现在他是我唯一可以倾诉可以相信的人了吧。

    我躺在床上,将手搭在床背上,翘着二郎腿,悠闲地玩了会手机。就在这时,我的手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就像被冰块砸了一下似的,很痛!我急忙起身看了看床背,很正常,墙上也什么东西都没有,一切都像平时一样,甚至比平时还正常。

    我检查完后,觉得没什么事,就又躺了下来。外面又下起了雨,而且是非常凶猛的大暴雨,夹杂着雷声,看来今晚是别想睡觉了。此时,一滴冰凉的液体滴在了我的脸上,我以为是下雨屋漏,就擦了擦没有管他。

    可是,他居然没完没了,一滴滴的,我抹了抹我认为的雨水看了看。我的天,居然是血!我下意识抬头一看,那个小女孩!她真是贼心不死。这些血都是从她嘴里流出来的,我想想就恶心。

    “小哥哥......我好冷......”她一边张口说话,一边将血滴到我的身上,“小哥哥......我好冷......”这话听的可真够渗人的,难不成她想让我抱抱她?不可能,我连真正的女人都没抱过,哪会去抱个女鬼?“滚你大爷的!”我没压抑住自己的情绪,抬头对着她骂道。谁知,这一骂居然起作用了。她哭了起来,“呜呜呜......”我继续骂她,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你妹的!快滚!”我加大音量扯着嗓子恶狠狠的瞪着她,但其实,心里直打鼓。

    她果然慢慢退去,虽然不知道她到哪去了,但最起码离开了我的视线。这雨越下越狠,下了一夜。湖里的水都快超标了,再这样下去,都要发洪水了。

    第二天醒来,外面仍然是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不知道谁家的粪桶被雨水给冲翻了,弄得臭气熏天。一个人每天的开始就是早晨,这一大早闻到这味,立马没了好心情。万晓辉经历了昨晚的事情后,再也不敢来奶奶家。不过奶奶房间里倒是传来了哭声,我好奇的推开微微掩住的门。像做贼一样,窥探着里面的情况。只见,大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抹着,脸上和身上又多了几道伤痕。难道又被二狗子给打了?我在门外偷听着,虽然这个动作很猥琐,但是,也阻挡不了我欲求真相的好奇心。

    “他输光了钱,喝的烂醉回家,我就说了他几句,他就像疯了似的打我,你看,这里,这里都是他打的。呜呜呜......”

    “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他火气上来了,就打你啦?”奶奶一边安慰着大姨,一边问着情况。

    “我就说,你那些兄弟都是出老千来坑你钱的,你不要再和他们打麻将了!我说这句话,有错吗?妈,你可得为我主持公道啊!”说着说着大姨就哭的更凶了。人就是这样,别人一问你伤心的理由,你越说越觉得委屈,本来没有哭的双眼,说着说着就湿润了。

    “没错没错,你没有错,错的是他们......好了好了,不哭了,改天我教训教训他!”

    “他打过我后,就走了,到现在都没有回家,手机也输掉了,根本找不到他人。”

    “没事的,他朋友多,在哪都一样,你就放心吧,来,我带你去洗把脸,然后我们吃早饭,等他回来,我再好好的收拾他!”奶奶像哄小孩一样,安慰着大姨,或许这样,大姨心里会平衡一些,好受一些吧。我听见她们要出来,赶紧坐在桌子上,假装吃饭。

    “大姨。”我礼貌性的喊了她一声,她微微点了点头,就和奶奶去了卫生间。我转过身来,看到了昨天的那个小女孩!她这次又是从哪冒出来的?怎么绣花鞋不纠缠我了,小女孩倒对我感兴趣了,难道她俩商量好的?一大早给我来了个视觉冲击,我吓得不小心打翻了面前的粥,就差没摔碎碗了。

    她发出一声阴笑,然后钻进了桌子下。我想把她揪出来扔出去,但大姨和奶奶正好过来了,我不能吓着她俩吧,就只好暂时先忍着了。“哟,你怎么把粥给洒了?快拿抹布来擦擦。”奶奶金口一开,那我可得立马执行啊。不过小女孩让我背的这个黑锅,我迟早得还她。我们三个默不作声的吃着早饭,桌子下的小女孩总是烦我。一会在我腿上抓抓,一会在我脚上挠挠,我忍着痒继续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

    可她还起劲了,居然想爬到我身上来,我控制着力度一脚把她踢到,她没有被我踢滚出去,依然在桌子下面,这也正是我想要的。我可不想造成什么恐慌,她突然咬了我一口,好像是在报复我刚才踢了她一脚。

    我痛得跳起来,“啊!”大姨和奶奶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我立马坐了下来,“有蚊子......咬我......”事到如今,我只能编出这么个离谱的谎言了,没想到,她俩居然信了。我看了看她刚才咬的地方,不知道流出的是我的血,还是她嘴上的血。我该不该去打狂犬针?

    吃完饭我立马跑楼上清理伤口,然而我的腿并没有破,看来这血应该是小女孩嘴上的。那么久了,难道她嘴上的血就不会干么?雨依然下个不停,二狗子也还没有回来。不知道这个时候他又在哪里快活,这节奏貌似是要发洪水了。奶奶家的地势算高的,门口已经有了一两厘米的积水。那地势低洼的村民是不是已经淹了?我出门看了看,果然,路上的水已经能淹没脚踝了,再这么下下去,可怎么办呐!

    村里的人都人心惶惶,有的人都准备逃荒了。走在水中的人,都披着雨衣处着拐杖,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水给冲走了。据说,有的人家连床都漂起来了,米啊什么的都被淹了。

    眼看就要到正午了,方善仁说这时候阴气最重,再加上没有太阳,是个雨天,我赶紧回家,陪着两个长辈坐在沙发上。二狗子还是没有回来,大姨急得直跺脚,奶奶也开始变得焦躁。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隐隐约约听见有人说死人了之类的话。

    我和大姨奶奶急忙跑出去看看情况,只见马路中央横着一具尸体。全身已经被水泡的浮肿,看来死了有段时间了。大姨像被雷劈了一样,颤颤的走向尸体旁,“小二子!你怎么就这么抛下我和晓辉了?”我连忙上去安慰着大姨,“大姨,你先别激动,或许这不是大姨夫呢。”

    “是的......这就是你大姨夫,他的衣裳我认识......”听大姨这么说我就没有再说话了,村里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奶奶也上前在尸体边哭了起来,“为何要我白发人送黑发人?!”我看着两个长辈撕心裂肺,却什么也帮不上,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刚准备掏手机报警,就听见一个男村民已经在和警察沟通了,我觉得没事做,就翻看了二狗子的尸体。身上什么伤口也没有,难道是自己溺水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