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手惊魂2(1/1)
作者:万井
    我将余文文送到车站后,道了别转身就走了。等到她回去,应该就是晚上了吧。回家后,我去了奶奶爷爷的房间。“奶奶,你上那个土粪坑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什么东西?”奶奶莫名其妙的盯着我,“什么东西?你想让我看到什么东西吗?”奶奶虽然没有直接回答,但她这么说意思不就是没看见任何东西嘛。也是,如果看到了什么东西她肯定会和余文文一样,而不会这么淡定,同是女人,总有些相似的吧。

    “那女娃呢?”奶奶边说边从柜子里掏出一堆网线和一把网梭。“呃...她回去了。”

    “什么?回去了?怎么了?是不是你招惹人家姑娘了?”她一边切着网一边质问我,“没有没有没有,她说家里那个啥,呃,出事了!”我连忙摆手否认,不过,好像确实是我招惹她的。我随便编了一个理由,那些鬼怪害的我成了一个爱撒谎的小孩。“臭小子。”奶奶半信半疑的斜了我一眼,我只能用傻笑来化解尴尬了。“那姑娘不错,你也老大不小的了,得赶紧抓紧机会,知道不!”

    “是!知道了!”我也想和余文文在一起啊,可是人家乐意吗?对于搞不清情况的奶奶,我也只能敷衍她了,还真是对不起她老人家。

    就在这时,我肚子突然咕噜咕噜的响起来,不知道是吃坏了什么东西,好像拉肚子了。我连忙捂住肚子冲进厕所,奶奶看我那模样不禁笑了起来。我就像那破坝而冲的洪水一样,一泄而出。我手机突然响了,是余文文打来的。我连忙接了起来,“唐立松,我肚子好疼......你快来接我。”就在余文文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我面前的那面土墙慢慢伸出了一只血淋淋的手臂,随后四壁和屋顶都出现了同样的手臂,一样大小,一样颜色......我惊呆了,这是什么情况!我赶紧用纸擦擦,起身逃跑,都来不及回余文文。

    可是,我根本逃不了,步子还没迈出去就被手臂给抓住了。随后,所有能碰到我的手臂都在抓我!把我的脸弄得血糊糊的,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被染红了。我完全动弹不了,这时,一个手臂居然想抓我的命根子!我的天,这手臂不会是基佬吧,我吓得忙对手臂吐了口唾沫,因为全身上下也只有嘴巴能动了。

    没想到,唾沫居然起作用了!手臂忙缩了回去,再也不敢向我伸过来。但事情并没有结束,其他手臂都还缠着我不放,而且......我面前突然出现了那个小女孩!她手里拿着刀叉,看她这架势,又是来挖我眼睛的!我的天,他们是一伙的?可是我的双眼也不够他们分的啊!我现在是进退两难,无路可逃!

    在这个危机的关头,我只能祈求绣花鞋来救我了!眼看小女孩的刀一点一点的靠近我的眼球,我紧张的屏住呼吸。她狠狠的插了我的双眼,然后挖出了眼球,我痛得嗓子都叫哑了!怎么办,怎么办,下辈子,我的余生!怎么办!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躺在沙发上,双眼还能看见。我有点不相信,难道我变成鬼了?我掐了掐自己,是痛的,然后四处看看,眼睛也安然无恙。难道刚才那个是梦?我看了看身上的衣服,有血!全是血!我又查了查通话记录,余文文也打电话来过。所以,刚才那个不是梦!可是,我的双眼还好好的,难道小女孩只是吓唬吓唬我?让我出现幻觉?不,刚才那剧痛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就像提前承受了累积了十年的疼痛一样!

    我来不及想这个,立马换了身衣服冲了下身体,洗掉身上的血渍。然后立马奔向车站,去找余文文。只见余文文脸色惨白的靠在站牌旁,我赶紧上去扶住她。“怎么了?”我看见余文文白裙后面有一滩红,就什么都知道了,也不好再多问。我从她行李箱里掏出一件深色的衣服,“围上吧。”她脸红的看着我,一句话不敢说。我一把背起她,一手拖着她,另一只手推着行李箱,就这么一直走着。每迈一步都很沉重,不是余文文太重,而是我单手的力气不够。

    此时,我正巧在路上碰见了方善仁。我像看到救星一样,双眼放光。他也注意到我了,慢慢向我走来,“你这是在搞什么?”方善仁指着我背上的余文文问道。“我朋友,别多想,快帮我拿下行李箱。”我将行李箱往他跟前一推,果然,两只手用劲就是轻松些。“你你你这是在使唤我吗?”我根本不顾方善仁在背后说什么,闷着头往前走。方善仁无奈的推起行李箱,跟着我走。一脸的不满,斜眼。

    回到家,我将余文文放下来,她抬头好奇的看了眼方善仁,方善仁也不经意的和余文文对视了几秒。他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余文文,我发现两个人的暧昧场景,就立马给打断了。“小方,这里没事了,你先走吧。”我故意把方善仁推到门外,盯我家余文文看就是不行!

    “什么?你......你你叫我小方?我......我好歹也帮你推了一路的行李箱,不留我下来喝茶吃饭什么的吗?”这是我第一次见方善仁这么激动,说话都开始结巴了。他越这样,我就越不能留他了,明显是余文文影响了他的心思!真是人见人爱,这点现在看来并不是什么优点。

    方善仁临走的时候还瞟了一眼余文文,为什么小女孩不去挖他的双眼?......我看着非常虚弱的余文文,心里很是难受。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她解痛!“你在这里待着,不要乱跑了,我去给你买药,等我回来。”余文文点点头,眼神里充满着感激,但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我一路小跑,很快就到了药店。这家药店的装修都很古典,就像古时候的药铺,听说老板是一个医术高明的老中医。我催促着员工给我拿药,但他依然不紧不慢,急得我直跺脚。终于,他帮我拿了一盒止痛片,我着急的付着钱,就要踏出门槛。里屋突然传来了一个年迈而又沙哑的声音,“小伙子身上阴气重啊。”我一听这句话就停下了脚步,这里就我和员工两个人,想必他说的小伙子就是我了。我顾不上和他闲扯,带着疑问跑回了家。

    一回家我就看见万晓辉那个死变态正在骚扰余文文。万晓辉一个劲的问着余文文问题,余文文脸色很难看,完全不想搭理他,将头扭在一边。“万晓辉!”我顺手将止痛片往沙发上一扔,指着万晓辉的鼻子喊了一句。“干嘛啊?吃了枪子儿了?你一进门就吵吵?”他起身拽了拽上衣衣角,向我走过来。我们俩眼神都充满杀气,互相瞪着,就等着对方先出手。

    “立松,我想休息一会,你们别闹了好吗?”听余文文这么说,我只好后退了,我一边瞪着万晓辉一边扶着余文文上楼。“他没对你怎么样吧?”我关心的问着她,她此时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就摇了摇头,我也就放下心松了一口气。她吞了几片止痛片,然后就睡下了。

    我下楼帮她把行李重新搬上楼,女生的衣物我不好收拾,就没有打开了。我刚下楼就听到万晓辉的一声惨叫,只见他浑身上下都是血!而且是从厕所出来的,看来他也遭遇了和我一样的怪事。他对我大喊了几句,“厕所......厕所有手!血手!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是座鬼宅......这是座鬼宅!”喊着他便逃出了门外。

    很奇怪,家里动静这么大奶奶怎么不出来看看?我轻轻的推开奶奶的房门,里面只躺着爷爷一个人,完全不见奶奶的踪影。

    听万晓辉那么说,我不禁浑身一怔,难道这真是座鬼宅?如果是我一个人招鬼的话,那厕所的血手就不该骚扰余文文和万晓辉啊。可为什么,奶奶却安然无恙?越想越乱,想的我脑仁都疼。还有药店里的老头子说的那话,他可能就是那个老中医吧?我凭感觉猜测着,改天再去一趟药店,问问那个老中医那话什么意思。

    此时,余文文慢慢从楼上走了下来。“立松,你能不能陪我上厕所?”她这话一出,我顿时脸红了起来,她看见我脸红,她的脸也跟着红了。“嗯,可以。”我陪着她一起去了厕所,然后站在门外等候,好在这次安然无恙,否则我没控制住冲进去那就完蛋了。那以后都别见余文文了......

    眼看,就快天黑了,我还没见奶奶回来,她去哪了?我傻傻的在沙发上等待着,奶奶不回来,晚饭怎么办?就在这时,奶奶居然从房间里走出来了,我以为我眼花了,忙揉揉眼睛。没看错!难道是我陪余文文上厕所的时候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