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巫妖王加摩尔(1)(1/2)
作者:麦德安
    凛冬已至,诺森德冰封的荒原冷风呜呜,高耸入云的冰冠冰川之下,早已是血流成河尸横遍野,这片古老的冻土在今日比平常更显冷酷。联盟和部落的联军在此地浴血奋战,步步为营,终于将大军推送到巫妖王的大本营。为此,联盟失去了曾经的摄政王伯瓦尔.弗塔根公爵,部落阵亡了小萨鲁法尔,联盟和部落为荡平巫妖王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冰冠冰川的尖塔上层,便是大名鼎鼎的冰封王座,这里是整个诺森德除达拉然和纳克萨玛斯这样的空中壁垒之外最高的地方,站在此处,便是常人,也尽可鸟瞰大半个冰冠冰川,更不用说是巫妖王这样令整个艾泽拉斯大陆都感到震颤的半神级高手了。

    此时此刻,阿尔萨斯望着脚下的万物,他目光直达无尽之海的大漩涡,又落在了洛丹伦故土之处,心中尽管犹如寒冰毫无波澜,却也不禁回忆起自己的生平。

    他本是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之子,出身高贵,在这艾泽拉斯也鲜有人能与之并论,更是天赋过人,从小拜光明使者乌瑟尔为师,成为一名强大的圣骑士。事业蒸蒸日上,登基为王已经是命中注定,爱情上又击败了逐日王庭的王子凯尔萨斯,赢取了大美人法师吉安娜的芳心,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然而第一代巫妖王耐奥祖被燃烧军团的欺诈者基尔加丹投放到诺森德后,一场亡灵天灾席卷了整个洛丹伦王国,阿尔萨斯原本的命运也因此改变。

    阿尔萨斯本为捍卫人民,但却一步步走上邪恶的道路,其转折便是斯坦索姆屠城事件。斯坦索姆屠城事件一直是富有争议的事件,当时整个斯坦索姆的市民都感染了瘟疫,为了阻止瘟疫的蔓延,阿尔萨斯决意进行屠城。拿不出更好方案的光明使者乌瑟尔和大法师吉安娜却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选择与阿尔萨斯分道扬镳,最终阿尔萨斯进行了屠城,并发誓消灭恐惧魔王梅尔甘尼斯。但年轻的王子并不知道,他正不断被黑暗侵蚀,堕入耐奥祖设下的陷阱当中。

    执意抵达遥远的冻土诺森德后,阿尔萨斯拔出了那把令整个艾泽拉斯都曾感到恐惧的符文剑“霜之哀伤”,杀死了好友穆拉丁.铜须,也战胜了恐惧魔王梅尔甘尼斯。但遗憾的是,阿尔萨斯虽然达到目的,但人性已经彻底扭曲,王子由圣骑士堕落为死亡骑士,人性的光辉在他的身上渐渐暗淡。

    他注定不是凡人,别人穷尽一生也只能仰望的高度,他唾手可得,他是真正天之骄子,注定光芒万丈受人仰望,这一点在他堕落后依然如此。

    屠灭洛丹伦,大败血精灵,弑父,击败伊利丹,与耐奥祖合体成为新一代巫妖王,乃至最终杀死耐奥祖的灵魂,杀是自己善良一面的灵魂,成为诺森德这古老荒土上的无情暴君,依旧加冕为王。

    王权与他相伴,他这一生都在压迫众生!

    而今日,艾泽拉斯的众生终于决定推翻暴君,大陆最强大的两个势力,部落与联盟在强大的圣骑士提里奥.弗丁的领导下,组成了强大的远征军,步步为营,排除万难,经历了无数次刻骨铭心的战斗,终于攻克了冰冠堡垒,即使是巫妖王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对手值得一战!

    提里奥.弗丁,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却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圣骑士之一,他手握神器灰烬使者,圣光笼罩着他,他的实力已达绝顶,威望更是无与伦比,即使是部落最热血的兽人督军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也不敢在他的面前放肆。

    灰烬使者不是开玩笑的,圣光也不是开玩笑的。

    其实早在圣光礼拜堂,死亡骑士们背叛的时候,他们就有过一战。然而在那片神圣的土地上,圣光的力量空前强大,阿尔萨斯的霜之哀伤竟然不能抵挡,不得不暂避锋芒。

    然而,今天却是在寒冰王座,全世界冰霜之力最强大的地方,霜之哀伤的力量达到顶峰,阿尔萨斯的力量也达到顶峰,他有信心一战定鼎。

    既然弗丁煽动死亡骑士们叛乱,那么就把弗丁变成死亡骑士,一如之前的莫格莱尼,圣光将被粉碎,寒冰将统治一切,带给众生以死亡!

    这个念头盘据在阿尔萨斯的心头已经很久了,他也等了很久,勇士们终于没让他失望,他最悍勇的仆从倒地之际,就是他直面这一批艾泽拉斯最强的勇士之时。

    “自诩正义的圣光终于来了,我是不是该丢下霜之哀伤,祈求您的宽恕呢,弗丁?”阿尔萨斯回过头,看着刚刚传送上来的提里奥弗丁和他身后仅剩的二十名勇士,用充满嘲讽的语气,缓缓说道。

    攻入冰冠堡垒的,共有上千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强者中的强者,然而在消灭了所有恐怖的亡灵怪物之后,千人的勇士大部分都埋骨于此,能最后面见巫妖王的,仅仅有区区二十人。

    这二十人,恐怕是当今艾泽拉斯最强的勇士组合,随便挑出两名勇士围攻,即便是瓦里安*乌瑞恩这样在竞技场里身经百战的强大战士,也只有逃命的份,但面对巫妖王,他们的力量仍显得单薄。

    领头的自然是提里奥.弗丁,他的灰烬使者一路披荆斩棘,令无数亡灵和巫妖饮恨,他的护甲破破烂烂,伤痕累累,但目光锐利,身上时不时显现金黄的圣光,这正是强到极致的表现。

    圣光对他的眷顾,是前所未有的。
001 巫妖王加摩尔(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