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威慑纪元(1)(1/2)
作者:麦德安
    这是一个千疮百孔的宇宙,这是一个圣母主宰下的地球,这是一个死神永生的故事,这就是《地球往事》。

    《地球往事》共分为三部曲,第一部《三体》,第二部《黑暗森林》,第三部《死神永生》,依次揭开宇宙的终极黑暗,勾勒出宇宙文明的宏大图景。

    林涛本来以为自己就算不被送进艾泽拉斯,也会被送进其它的游戏世界,但万万没有料到,自己竟然被送进了这个诡秘的世界中。

    艾泽拉斯所处的宇宙,由于有大神级文明万神殿,泰坦大神虽然霸道,但总体上还在维护宇宙的秩序,虽然奥杜尔里面的泰坦观察者奥尔加隆声称他毁灭过无数星球,但文明只要符合泰坦设计的蓝图,就不会遭遇灭世级别的打击。

    艾泽拉斯宇宙大体上是和谐的宇宙,唯一不和谐的燃烧军团其实对各个文明的威胁也不大,连泰坦的行星防御系统都突破不了,尤其是面对艾泽拉斯,不仅基尔加丹被贪婪的冒险者打的半身不遂,阿克蒙德也被小精灵自爆的体无完肤,其总扛把子萨格拉斯也在灵魂返回扭曲虚空的途中,想必回到扭曲虚空后,心里一定留下很大的阴影。

    然而三体的宇宙,是混乱的宇宙,各个文明之间大打出手,滥用规律武器,竟然将宇宙从十维打落到三维,甚至三维宇宙也不断向二维跌落,逼得大神级文明组织归零者不得不想方设法重启宇宙———然而,大宇宙被偷走太多质量造小宇宙,小宇宙里面的文明只要有一半自私自利,大宇宙的物质总量就有缺口,重启宇宙也会失败,宇宙将在无限膨胀中死去。这个世界的宇宙,是黑暗到没有一点光亮的宇宙。

    来到此方世界,林涛才知道什么叫蛋疼的任务,他个体实力近乎半神不假,面对水滴这种物理攻击还自信有能力招架,但面对规律武器的攻击,还是底气不足的。

    恐怕就是萨格拉斯来到这个宇宙,也会觉得燃烧军团大武见小巫,这里的许多文明比燃烧军团还要混乱邪恶。

    每次主神投送林涛的时候,都会给林涛安排一个土著的身份以方便林涛行事,这次也不例外,林涛化身为程心的大学同学,名字也叫林涛。

    此时,正是威慑纪元六十一年,林涛直接自冬眠中醒来,手臂略一用力,便推开了冬眠舱,爬了出来。

    “真冷啊,有没有干毛巾什么的,我这浑身湿漉漉的真难受。”林涛对身边一名表情惊愕的女工作人员说道。

    这里是亚洲x852冬眠基地,规模并不算大,只是为一些身患绝症不想死的土豪服务,冬眠的土豪们病情都记录在册,一旦医疗方面有了突破,能治愈某种疾病,就会将土豪唤醒。

    技术的进步并没有带来大同社会,反而使“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理念深入人心,至少富豪在生命上有了优势,可以支付高昂的冬眠费用来期望未来疾病得到治愈。

    当然,威慑纪元是个美好的时代,美好的人类集体娘化。明明头顶就悬挂着文明覆灭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但地球却像一个忘记危险的孩子,丝毫没有察觉到那只被它威慑着的恶狼已经开始摩拳擦掌。

    “你不是被唤醒的?你是自己清醒过来的,这怎么可能?”女工作人员表示十分震惊,这种情况在冬眠技术得到普及应用之后从未发生过。一个被冻成冰块的人类自己自冰块中苏醒,融化了寒冰,推开了冬眠舱门,这听上去就是最不靠谱的鬼话。

    林涛无奈道:“能不能利索点,这个时代的人难道都婆婆妈妈吗?该向上面汇报就汇报,算了,指望你们这批废材也是不顶用。”说着,林涛脱掉上衣,身上的肌肉震荡之间,间融化的冰水全部弹开。

    女工作人员看着林涛的八块腹肌和身上那十足的野性,瞪大了眼睛,心道公元人果然是不可理喻的野兽,然后道:“您稍等,我去向上面反映一下。”

    林涛摇摇头,做了几个伸展运动,便将状态调到最好。他不喜欢威慑纪元花里胡哨的衣服,便从空间袋中取出一身21世纪的休闲衣物,这套衣物颇有牛仔风格,穿上后林涛觉得自己再配把手枪就是标准的荒野大镖客了。

    “林涛先生,您的父母都已经过世,但也留给您一笔十分庞大的财产,您的身份也已经办理好了。”很快,冷冻基地的负责人便过来查看林涛的情况,“不过,您虽然看起来十分健康,但资料显示您冷冻前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脑部,我建议您最好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我一拳能打死一只老虎,可不是什么病夫,没有必要做身体检查。”林涛果断拒绝。开什么玩笑,他的生命力不知比这些人类高到哪里去了,区区癌症,在附体的一刹那便不药而愈,即便癌症还有,也不可能对几乎是亡者的巫妖王有任何影响。

    负责人感到无可奈何,这个公元人意志力坚定,有自己的想法,无论他说什么都不为所动,他本想研究一下这个自己苏醒的公元人,此时也不得不把计划作废。因为他从林涛的眼中,看到了侵略性和刺骨的蔑视,他怀疑自己真把自己想研究林涛的想法说出来,林涛会一拳打死他。

    林涛很快离开了冷冻基地,看到了威慑纪元中的地球,这个本应在生死存亡中战战兢兢的婴儿,此刻却表现出病态的安详。他也看到了街上的人群,人群惊诧地看着他,指指点点,他知道自己与众不同,在威慑纪元可以说是鹤立鸡群。

    威慑纪元的人类有两种性别,一种是姑娘,一种是伪娘,都穿着发光的漂亮衣物,打扮的妩媚妖娆,让林涛觉得很不舒服。

    不仅是林涛,任何公元时代的男人在这里都会觉得与世界格格不入,公元时代的男人远不是这些简单的人类能比的。例如那位大名鼎鼎的托马斯.维德,只是行事比较粗犷的野心家,更多的公元人善于隐藏自己,若手段高明,足以在这个时代混的风生水起。

    “真是一群弱鸡呀!”林涛感慨,“三体人的文化侵略简直比当年美国瓦解苏联的和平演变更加成功,如果说云天明那小子没有背叛人类,我打死都不信。只有深刻了解人类的人类本身,才能计划出这种软刀子割肉的阳谋,将人类整体弱化。”

007 威慑纪元(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