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天灾军团在三体(1)(1/2)
作者:麦德安
    林涛看着眼前那三个打扮花里胡哨的官员,背靠椅子,翘着二郎腿,说道:“你们三个智商低下的蝼蚁,告诉你们也听不懂,叫你们的负责人来吧!”他十分恶心现在社会上这些伪娘,对他们自然没有什么好脸色。

    三人大怒,当中那位高瘦的官员尖声道:“你这是什么态度?你们这些公元人,果然都是些没进化好的猴子。”

    林涛冷笑一声,这样的嘴脸,并未出乎他的意料。

    正如同穿越小说中的穿越者对古代的土著充满优越感一样,威慑纪元的人类对待公元人也情不自禁带有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他们自诩是文明美好,视公元人为野蛮落后,一言一行中都带有自己都难以察觉的歧视。

    对于女性,这种歧视还不甚明显,因为公元女性身上有一种令他们自愧不如的古典之美;对于公元男性,他们的歧视就露骨的多。想想看,一个姑娘和娘炮占据主流的世界当中,你若是一个铁血真汉子,那就天然会受到排斥,那就是异类。男人皮肤不够白皙光滑?异类!男人穿着颜色厚重的服装?异类!男人有胡子?异类!男人讲话声音比较粗?异类!公园男人肌肉结实?异类!做为社会型动物,人类会不知不觉的排斥和自己不一样的同类,多数人排斥少数人。

    很多公元男人自冬眠中苏醒后,为了融入威慑纪元中的人类主流社会,刻意做女性化打扮,把自己搞成人妖。至于那些不肯向这种女性化风气低头的公元男人,必须承受一些有色眼镜的歧视,成为这个社会寥寥无几的异类。

    林涛是一个混聚着铁与血的男人,即便在公元时代,也是男人中男性化特征比较明显的一类,在面对三体世界里这些娘们和假娘们的怪异目光的时候,早已经积累了一肚子火。何况,对三体剧情有所了解的他,自然对人类的废材政府没什么好感,他从一进入三体世界,便打定主意要与这个世界的废物们决裂。林涛才不会入乡随俗,他要用自己的方式来拯救这个岌岌可危的世界。

    此刻在这间秘密的审查室里,这三名官员自以为对林涛胜券在握,面对林涛桀骜不驯的态度,终于露骨的表现出那骨子里的歧视来。

    “叫你们负责人过来,你们这三个不男不女的人妖真是让我大倒胃口,还不赶快滚蛋,找个像人的。”林涛眼神冰冷,盯着那名高瘦官员,“看来你完全不知道生命的宝贵!”

    那高瘦官员大怒,猛然一拍桌子,喝道:“放肆,看来得教教你这肮脏的野蛮猴子什么是规矩了,执法机器人,进来!”

    随着高瘦官员话音一落,一名仿人的健硕机器人走进审讯室,用机械的声音道:“长官,1078号执法机器人处于待命状态,请您吩咐。”

    高瘦官员神色狰狞,对机器人吼道:“对嫌疑犯林涛进行电击,最痛苦而不致命的程度!电击!”

    另外两名官员看向林涛的目光中充满怜悯。

    “看来这个时代也不像你们说的那么自由民主,黑暗依然存在于不为人知的角落,像我这样略有资产却六亲全无的孤家寡人,你们对付起我来,果然没有一丝的顾忌啊!”林涛冷笑道,眼里不经闪过一丝寒光。这些废物渣滓,果然和公元时代还是没什么两样啊。

    高瘦官员狞笑道:“你很快就会知道,对我们不尊敬的下场,像你们这种公元人,都该统统送进百慕大监狱中,永世不得翻身!”

    林涛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道:“我比你大两百岁,可以说是你的祖宗,现在的人类真是没有教养,见了自己祖宗还如此大呼小叫,难怪在三体人的破水滴面前瑟瑟发抖,真是一帮内残外忍的怂货!”

    高瘦官员勃然变色,恶狠狠道:“立即执法!”

    执法机器人道:“是!”说着,便走到林涛面前,升起一条机械手臂,发出一道电流,打在林涛身上。

    “不错,很舒服,再加大电力,这么点电力跟挠痒痒一样,不痛快啊!”林涛何惧这区区电流,当下站起身,拍拍手掌,跳起太空步,要多潇洒又多潇洒。一边跳着,一边挑衅地看着三名官员。

    三名官员骇然失色,面面相觑。

    “这电流快有五百伏了吧,怎么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高瘦官员左侧的官员道。

    高瘦官员气急败坏道:“加大电流,加到七百伏!”

    执法机器人遵命,对林涛加大了电流输出。

    林涛依旧不痛不痒,笑道:“还是很轻嘛,这也叫电流?你们联合国不会破产了吧?这机器人都开始节约用电了?”一边说着,林涛停止跳舞,开始打拳,一个左勾拳右钩拳惹毛他的人有危险。

    “加到一千伏!”看到林涛悠然自得的模样,高瘦官员怒不可遏。

    “这样会电死他的!”另一名官员劝道。

    高瘦官员气急败坏,高声道:“死了我负责!”

    执法机器人再次加大电力。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地吹过,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林涛停止打拳,一言不合就开始唱歌,眼神中写满了对高瘦官员的嘲讽。

    高瘦官员肺都气炸了,大喝道:“加到一千五百伏!”

    机器人机械的执行命令。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呼哈,又或者另有山比此山高,呼哈……”林涛继续唱歌,一脸得意洋洋。

    “加到两千伏!”

    林涛继续一副欠揍的表情,开始拍打机器人,“哎呦,这做工不错嘛!”

    “加到五千伏!”

010 天灾军团在三体(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