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天灾军团在三体(1)(2/2)
作者:麦德安
    “不错,有点味道了,再用力点,哦,真爽!”林涛称赞着执法机器人的手艺。

    “加,加到一万伏!”

    林涛趴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浑然不觉。

    高瘦官员气的脸色发青,终于像失去了全身力气,弱弱的问周围两名官员,道:“这人不会是超人吧?”

    “可能是,虽然不科学。”

    “这件事我们管不了了,请局长过来吧!”

    林涛翻身起来,正色道:“早该请你们领导过来了,你们三个顶个屁用!”

    三人假装没有听到林涛的话,开始联系局长,片刻后,一名金发碧眼的丰满美女走进审讯室。

    “你好,林先生,我是地球防御理事会下属战略局局长安娜,方才我某位手下对您不敬,还请您谅解。”安娜坐在主坐中,对林涛说道。

    林涛问道:“这整个基地都是由你负责吗?”

    安娜道:“不错!林先生,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啊,三体人已经计划暗杀您了,只有我们能够保护你。而且,我们战略局的目的就是保卫地球,你手上的这个屏蔽智子的技术我们十分看重,相信智子也一样看重。你是对三体人有威胁的人,三体人一定会想方设法消灭你,只有在交出这个技术后,你不具备独一无二的价值,你的人身安全才有保障。”

    林涛冷笑道:“你是在威胁我吗?”

    安娜坦言道:“你可以这么理解,林先生,你的体质异于常人,也许电击并不能对您造成伤害,不过您要明白,我们战略局可不止这点小把戏。比如说辐射刑罚,麻醉身体但大脑清醒的解剖刑罚,羞辱性刑罚,我本人很反对这些不人道的举措,但在面对危害到人类的穷凶极恶之辈,那我也不得不做点什么。”

    安娜说话间,伸手一点,林涛眼前出现一块浮空的屏幕,上面分别展现了一个被辐射到畸形的犯人,一个惊恐地看着自己被解剖缝合的犯人,一个被剥光衣服用各种摧毁人类尊严的方式羞辱的犯人。这些残忍的画面,连那三名官员都有些惨不忍睹,但安娜面色如常,仿佛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真是一个外表光鲜内在黑暗的政府啊,其实当年青铜时代号的诱骗骗局发生后,人们就应该看清你们的虚伪嘴脸。不过你们的洗脑之术当真了得,表面道德文章,实际上男盗女娼。”林涛眼里也没有什么波澜,缓缓说道。

    他在诺森德北伐期间,见过天灾军团的各种暴行,比如食尸鬼缝合怪之类的,哪个不比眼前的画面丑陋,林涛早见怪不怪。

    安娜轻笑道:“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古代诗人的诗句。只有你们这些处于统治结构下层的人才会天真的去认为这世界邪不胜正,黑白分明,所以你们只能永远处于金字塔的最底层。现在,林先生,我能嗅到你的恐惧,交出技术吧!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我保证你会活着。”

    林涛鼓掌道:“你的表演我很欣赏,但是你们料错了一件事。”

    安娜忽然有一种脊背发寒的感觉,仿佛面前的这名男子变成了一尊魔王,不禁问道:“什么事?”

    “那就是----你们对于真正的力量一无所知!”林涛一字一句说罢,手中出现两把绿色的单手剑,正是埃辛诺斯战刃。

    “你……”

    随着一道死亡的弧线划过,林涛随手便将安娜等四人杀死,如同碾碎四只小蚂蚁。

    “你们四个,化为巫妖王最忠诚的奴仆吧!”林涛发动符文之力,将四人转化为亡灵士兵。

    “尊敬的巫妖王殿下,您的荣光照耀世间,请原谅我们刚才的冒犯,主人,我们听从您的命令!”

    安娜等四人匍匐在林涛面前,颤颤发抖。

    林涛手持战刃,哈哈大笑道:“很好,为我指定这个基地的守护力量,我要大杀特杀,除了掌握技术的人员能够活命,其余之人,都应当化为我的奴仆。”

    “是,主人!”

    随后,在四人带路之下,林涛横冲直撞,不到半个小时,便将这基地的守护力量杀的一干二净,转化出二百名亡灵战士。

    在这些亡灵战士的驱赶下,基地的科学家和战略精英都被聚集在一起,等待林涛的训话。

    看着下面慌乱的科学家,林涛大概一数,人数有四十多名。

    “各位,欢迎加入天灾军团,你们很荣幸会成为天灾科学家,被转化为永生不死的巫妖,这想必对你们的科研事业大有帮助。”林涛道,“不过巫妖转化太过费力,我这里名额有限,只有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才能拥有资格。”

    科学家们战战兢兢,面对着科学无法理解的力量,都选择了屈服。

    对于这一切林涛早有预料,他要在此方世界建立庞大势力,走正常途径效率太低,只有建立天灾军团,强行网罗党羽,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展壮大,取地球政府代之,统治地球。

    尤其对于重要的科学家,林涛打算将他们转化为不朽的巫妖,给予他们漫长的生命,相信有了漫长的生命,他们在科研方面会如鱼得水,使人类一直保持技术爆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