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揪出叛徒!(1/2)
作者:麦德安
    “怎么反击?我们所有的引力波发射中心都被摧毁,水滴也用强烈电磁波锁死了太阳,我们仿佛被三体人扼喉了一般,在宇宙中发不出半点声音来。”艾aa的语气有些绝望,“科技代差的情况下,怎么反击都没用,什么战术战略都无用武之地。三体人与我们开战,就如同我们与封建时代的帝国开战一样,都不需要火力全开,更不需要动员全部力量,只需要派出九牛一毛的力量,就能将一个封建帝国轻松抹去。哪怕那个封建帝国有孙子那样的兵法大家也没用,哪怕能调动百万大军也没用,‘唯武器论’在宇宙中是绝对的真理。”

    程心眉头紧锁,神色忧虑。

    “假如我们攻击的那个封建帝国有一种技术,可以和我们面对面呢?如果是面对面,不需要什么水滴,不需要什么洲际导弹,只需要一把二战时期的手枪,依然能杀死我们。”林涛充满自信的说道,“科技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远程攻击,这也是人类在蛮荒时代便发明弓箭的原因,倘若近身接触,人类既没有锋利的爪牙,也没有坚韧的皮肤,几乎不可能战胜大型野兽。同样的道理,只要我们与三体人面对面,我一个人就能杀尽全部的三体人。”

    艾aa眼睛一亮,道:“林涛你来自未来,莫非有什么当下便能制造使用的高级科技,可以直接与三体人短兵相接?”

    林涛点点头,说道:“所以你们放心好了,今日便是我们开始反攻的时刻了。”

    “带我去!”程心忽然道。

    “你是科学家……”林涛看着程心,“科学家的战场在实验室。”

    “可我也是执剑人。”程心道,“上一次我没有做好执剑人的工作,不过这一次不会了。”

    艾aa劝道:“程心,你现在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三体人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你也没什么战斗经验,你甚至都不会开枪,更不会杀人。战斗这种事,适合维德那种人。”艾aa说着,看向中层空间的维德。

    程心一看就是个柔弱的女孩子,而维德一股精悍之气扑面而来,两者确实一个是战士,一个是普通人。

    “或许我有一个主意。”林涛突然灵机一动,说道,“现在的人类,既需要铁血,亦需要柔情,我只能给予他们铁血,程心却能给予他们柔情。这就像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我唱红脸,程心唱白脸,我们可以当着世人的面结婚,这样能大大提升新政府的形象。”

    艾aa道:“你这是什么主意?现在的人类,可不大买程心这个过去式执剑人的账。”

    林涛笑道:“所以需要对程心进行包装,将她从‘威慑失败的执剑人’的形象潜移默化为‘为世人带来重生希望的曙光女神’,你觉得怎么样?”

    程心道:“听上去不错,但我需要怎么做?”

    林涛道:“你应该学一点魔法?例如这样。”林涛知道空口说白话很难令人相信超自然力量,所以说话间身形一晃,使用了盗贼的看家本领“消失”。

    消失顾名思义,就是令人彻底消失,是刺杀者必备的手段之一,否则在艾泽拉斯这个高武高魔世界,哪里能有那么多惊人的战绩?

    最著名的便是伊利丹.怒风,这位被囚禁了一万年的家伙,上古之战的时候,便学会使用暗影之力,隐身潜伏,从容在燃烧军团的千军万马中突袭得手,直接将深渊领主玛诺洛斯干回扭曲虚空。

    若没有这一手消失隐形的高明技巧,想要在燃烧军团眼皮子底下行事,那无异于自寻死路。

    林涛做为盗贼,原本的实力就站在艾泽拉斯的凡人顶峰,也就是英雄级,是盗贼中的佼佼者。而在融合巫妖王本源后,不仅学会了巫妖王的巫术,死亡骑士的战斗技巧,连原本的盗贼战技,也更上一层楼。

    “真的没有了?”艾aa站在林涛原本身处的地方,挥舞着手臂,想要看看这是不是林涛的障眼法,但结果令她惊叹,“林涛,如果你去做魔术师,简直会青史留名的。”

    林涛心中暗笑,自己的潜行若能被艾aa这种弱女子发觉,那么也太惊悚了。想着,林涛的身影从阴影中显现出来,出现在艾aa的背后,拍拍她的肩膀,“不用找了,我就在你身后。”

020 揪出叛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