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超级英雄林涛(1)(1/2)
作者:麦德安
    “恭喜宿主完成【三体死神永生】的第一阶段的成就,鉴于宿主完成的十分突出,本次抽奖将增加一个额外奖励。共计七个奖品,请宿主决定是否开始抽奖。”

    主神机械的声音传来,林涛的目光落到转盘上,说真的他觉得主神的奖励应该已经吸引不到自己了,但一看之下,发现主神给出的奖励越来越丰厚了。这七个奖励,每一个对于林涛都是有价值的。

    奖励1:镇妖剑(来自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神器)

    奖励2:不死药(服用之后,可使人长生不死)

    奖励3:任意世界打开符(使用后,可以打开任意一个指定的量子宇宙世界,并自由进入其中)

    奖励4:无敌(这本是属于你的坐骑,但被提里奥.弗丁拿走了)

    奖励5:战神的神格(使用后,可立即继承战神的法则,成为新一代战神)

    奖励6:无限手套(可以灭掉宇宙中99%的生命,很厉害)

    额外奖励:四维小宇宙(地球共和国的最高科技结晶,在全宇宙中都属于奢侈品)

    丰厚的降临并没有让林涛纠结太久,反正这抽奖完全看脸,脸黑抽到无敌也没办法。所以林涛直接选择了开始抽奖。

    转盘的指针不断转动,最后停留在“任意世界打开符”上,林涛点点头,这也不算太差。

    “返回地球吧。”林涛对主神道。随后白光一闪,他被传送到地球。

    他在三体宇宙中度过了一百多年的光明,可此时地球的时间也不过过去一百多天,三个多月而已,他的堡垒应该还没有竣工。

    想起之前的计划,林涛不由暗笑自己太过谨小慎微,这次回来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必须搞点大动作,之前的计划太过保守了。

    林涛看看周围,他的汽车早已经被不知谁给拖走了,林涛心知自己莫名其妙失踪的这三个月恐怕是个不小的麻烦,但林涛看着自己新造的空间次元袋中那密集的终极核弹、光粒、二向箔等来自三体宇宙的大杀器,潇洒的一笑----只要他想,便可以分分钟灭掉整个美利坚乃至地球和太阳系。

    这点小小的麻烦,林涛随手便可破之,何况他已经有了一个地球多元共和国的设想。

    那便是将林涛经历的所有世界都掌控起来,看能不能找到办法让这些世界链接起来,最后形成一个异常庞大的“地球多元共和国”,到时候林涛的麾下便能聚集十分强大的力量。而本位面的地球,林涛也没有打算放过,只是林涛能在本位面停留的时间太少了,他不得不找一些代理人来完成他的目标。

    林涛没有选择回到自己的农场,而是划破空间,悄然出现在美利坚的纽约街头,这种近距离的传送,对于现在的林涛而言,不过是小菜一碟。

    他依然决定引蛇出洞,然后一网打尽。

    地球上目前最强大的国家便是美利坚合众国,掌控了美国,就意味着掌控了大半个地球,但林涛对美国虽然不甚了解,但也知道直接冲进白宫奴役美国总统是个很白痴的行为,因为核心的统治权来自大资产阶级和政府的实权部门。

    这些人却太过分散,林涛一个个找太过麻烦,林涛决定自导自演一场足以轰动全世界的大新闻,以此来接触美利坚真正的统治者,更为了大大出一把风头。

    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成神不发威,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林涛决定释放一只外星生物,这是他在三体宇宙中捕获的宇宙生物,外形类似一只大八爪鱼,除了石头之外,几乎什么都吃,成长的也特别快。现在,这只只有巴掌大小的八爪鱼就静静待在林涛的次元空间的漂流瓶中,虽然还活着,却无精打采的一动不动。

    “小家伙,去吃东西吧,变成一只大怪兽吧!”林涛偷偷将这只八爪鱼放到了纽约的时代广场,然后选择进入一家咖啡厅喝咖啡,坐等这只八爪鱼在全世界掀起轩然大波。

    林涛则会在八爪鱼大闹纽约后,以救世主的面目出现,大出风头!

    八爪鱼开始行动了,它开始吞噬街道上的井盖,很快便有人发现了它的存在。

    “快看呐,这只八爪鱼正在吃铁,哦买嘎的,这不是特技吧?它的身体还在不断变大?”一名光头的黑人青年第一时间发现了这只奇怪的八爪鱼,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拍摄。

    “我的上帝,这是真的,我敢打赌这是新物种。”

    “太神奇了!”

    “不会是电视台用特技在恶作剧吧?”

    “我要把这一幕上传到优土鳖上(美国版优酷)去,一定会为我增加许多点击量的。”

    周围的人们也发现了这只奇怪的八爪鱼,却都没有意识到这只宇宙生物的巨大危害,而是一个个都不知死活的拿出手机来拍摄。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八爪鱼就已经吃掉了一个井盖,身体也膨胀了一圈,让周围的人纷纷惊叹。

    “太棒了,这小家伙可真萌。”
057 超级英雄林涛(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