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超级英雄林涛(1)(2/2)
作者:麦德安

    “厉害,如果这真的是特技的话,我给满分。”

    “我觉得我们应该报警了,吃掉井盖应该是违法行为吧?”

    八爪鱼用看S…的眼神看着周围愚蠢的人类,然后以极快的速度跳到街边的路灯上,爬路灯上,开始吃起路灯来。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神奇的一幕,时代广场上的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这一现象立刻引起了巡逻警车的注意,警察们全副武装,推开人群,走到最前列。

    美利坚的警察就是如此霸气,横行无忌。

    “天哪,那是个什么鬼东西?”当先的一名肥胖的白人警察看着已经有磨盘大小的八爪鱼,一脸惊愕道,“野生动物?”

    “它正在破坏公共设施,我们有义务阻止它。”肥胖白人警察的高瘦队友冲身后的警察道,“汤姆,去拿麻醉枪来,我们得活捉这玩意,不能再让它在这里制造混乱了。”

    他身后的警察健步自警车上取出麻醉枪,驱散了靠的太近的人群,对着八爪鱼就是一记麻醉针。

    然而麻醉针在射中八爪鱼后,八爪鱼毫无反应,继续啃食路灯,当路灯被啃食完后,已经是磨盘大小的八爪鱼一跳,又跳到警车上,开始啃食警车。

    “******!我****奶奶个嘴,竟然敢袭警车?!”肥胖白人警察大怒,拔出腰间的手枪,“biubiubiu”连开三枪,击中了八爪鱼。

    然而子弹在射入八爪鱼体内后,八爪鱼依旧是无动于衷,继续兴高采烈的啃食着警车,片刻间便把警车的车顶啃食干净了。

    见枪击对于八爪鱼不痛不痒,不仅在场的几名警察惊呆了,就连围观群众们也表示十分震惊,一时间众人都意识到这只八爪鱼蕴含的危险,不由纷纷后退。

    “我是时代广场巡警尼尔森,呼叫总部支援,这里有一只八爪鱼正在破坏公共设施,啃食我们的警车,而我们的手枪和麻醉枪都对其无效,请求总部支援。”肥胖警官打开对讲机,高声喊道,“目前八爪鱼还没有攻击人类的倾向,但鉴于其危险性,我建议总部调遣强大火力来支援。”

    “尼尔森警官,我很忙的,请不要在工作时间开这种玩笑。”接线员不以为然的说。

    “我没有开玩笑,不信你去网上看看,这件事围观人员太过,估计早已经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了,哦,泻特,电视台来了……赶紧支援吧,处理不好这件事,我们纽约警察会很没面子的。”肥胖警察一边说着,一边看着纷涌而来的记者,心里暗道知道你们这些西方记者跑的快,但也不用反应比警局都快吧!

    此时此刻,各个电视台、杂志社、媒体网站都已经闻风而来,媒体们对于一只可以吞噬金属以瞬间成长起来的八爪鱼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这可是个能引起轰动的大新闻啊!

    记者是个最不怕死的职业,何况记者们对于美国政府的武力还是有信心的,都冲到第一线,不顾警方的劝阻,来拍摄这只神奇的八爪鱼。

    八爪鱼已经把警车吃的只剩下四个橡胶车胎了,它对于橡胶没什么胃口。此时它的身形已经堪比一辆小货车,随着它的一次弹跳,它直接落在时代大厦上。

    “我的上帝呀,它该不会是要吃掉整个时代大厦吧?”

    “赶紧让大厦里面的人撤出来!”

    “大新闻,大新闻!”

    “拍好它的每一个动作,我们正在直播,要吸引观众的眼球,就要比别的媒体拍的清晰写实。”

    人们议论纷纷,时代大厦里的人员也开始紧急疏散。

    这时候,地面出现了数十辆纽约警方的装甲车,载有小型火箭弹,而天空中两架武装直升机也围绕时代大厦上方,蓄势待发。

    “各位亲爱的美利坚的公民,你们面对的是一只极度危险的奇异怪物,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请退到三公里之外。政府将进行强制清场,请大家配合!”直升机上扩音器传出震耳发聩的声音。

    大量的武装警察抵达现场,开始强制驱赶人群,不管那帮不死心的记者如何高呼人权和新闻自由,得到的都是被扭送到汽车上的待遇。

    当然,针对这些好奇心很重的记者和现在千千万万关注此事的美国民众,纽约方面也配了一位发言人。

    “各位公民大家好,针对这只怪物,我们打算先尝试用生化武器将其降服,如果不行的话,为了整个纽约市和美利坚的安全,我们将动用大型火器消灭它。”发言人面对着嘴边的一堆话筒和琳琅满目的摄像机,面无表情的说着。

    “这是否意味着政府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会动用导弹甚至是核武器?”当下便有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提出惊悚的问题。

    “这个肯定不会的。”发言人道,“一般的大型火器足以消灭它。”

    “请问这个外形酷似八爪鱼的怪物是否是外星生命?是否来自神秘的52区?”又有阴谋论的记者添油加醋的问道,“是否是政府的秘密实验出了意外,才让它逃了出来?”

    发言人很强怒斥这些记者一番,但他毕竟身经百战,不得不强颜欢笑,送出四个大字:“无可奉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