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危机时刻(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依旧如同十年来一样,盘坐修炼到天亮,林子阳睁开眼,神情愈发的平静,无悲无喜。

    劫海好像加快了萎缩的速度,同时让他心底发冷的是,身体的经脉肌肉似乎也开始了萎缩。

    睁开眼,看到一旁的阿品此时睡的正香,林子阳抛开内心的悲凉,怜爱的笑了笑,暗想,这丫头修炼就是懒,每晚修炼一小会就忍不住倒头大睡,以后没有他在身边,希望她能够勤奋一些吧!

    其实,林子阳的心里,对于阿品还是有些担心的,虽然阿品资质也是变态,现在也达到了锻体境,但是郡战太残酷了,在几百人之中,她能够活下来吗?

    可是他没有钱,有了钱他就可以买断阿品的郡战,希望阿品回到林家,父母能够帮她买断郡战吧!

    唉!一直以来,他都不想去想这个问题,似乎在刻意的逃避,但是随着阿品满十六岁的时间,越来越近,他的心里开始沉重起来。

    心里一声无奈的叹息,林子阳轻手轻脚的下了炕,小心的打开了破木板门,走到了茅草屋的外面。

    天气已经有些凉了,附近的树木枝叶也有些开始发黄,看来今年的冬季来的会早一些,林子阳心里想着,两只手紧了紧胸前的衣襟,单薄的粗布衣服挡不住清晨的凉气。

    脚下开始发力,林子阳小跑了起来,他向着不远处的一片小树林跑去,这是他每天清晨都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在小树林之中,练习枪法武技。

    来到了小树林,这一段小跑使得他身体热乎了很多,不过也使得他有些轻微的气喘,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出现的,但是现在……。

    不再去想,林子阳走到一颗树下,那里有一把铁枪,这是父亲当年给他打造的,就是为了让他学习林家的屠龙枪。

    不过铁枪打造的有些粗糙,而且材料也只是普通的铁,这个时候的林子阳使用起来,都是小心翼翼,因为他怕一不小心用力过度,就会把铁枪折断,到时候想练枪都没有东西练了。

    现在他还没有能力自己买兵器,而作为战奴想得到陈家的兵器配给,那必须要拿出强悍的实力,可是他不能暴露实力,也不想一辈子当战奴,所以一直以来只能小心的使用这把铁枪。

    至于现在,那就更加没必要了。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他一直以来这种小心的练枪,时刻注意力量的使用,使得他对于力量的控制力,越来越精纯,脆弱的铁枪在他的手里,上下翻飞,挑扎扫劈,威力凶猛的吓人,小树林之中的树叶都在随着他的枪势飞舞。

    兵器之中,有举重若轻的说法,而林子阳现在,却是举轻若重,劫力的使用没有一点的浪费,他这种修炼方式,练到最终,一根木枪在他手里,那都会是强大的兵器,杀伤力惊人。

    不知不觉,一整套的屠龙枪法,被林子阳练习了三遍,他才有些气喘的停了下来,抬手把铁枪扔了出去,铁枪准确的落在先前的那棵树旁,插立地面。

    略微恢复了一下,林子阳迈着有些沉重的步子,走出了小树林,今天还要去陈家庄武场当沙包,不然晚上就没有肉吃了,所以不能迟到了,必须尽快赶过去。

    其实,想到吃的,这个时候他的肚子已经饿了,可是没有早饭吃,只能忍着,作为低等战奴,每天只能吃一顿,而且还要去当陈家子弟的沙包,才有的吃,因为他与阿品都没有父母,两个人能够活到现在,这些年林子阳不知道吃了多少苦。

    不过虽然受尽了苦难,但也让他的性格,练就的刚毅坚韧,同时,他心里对于陈家的仇恨,也是越来越深,还有就是这个残酷的世界,他也是非常的痛恨,特别是林家狗屁的放养子孙,让他心里充斥无限的怨恨,对林家他没有一点的归属感,甚至于对丢下他的父母,心底深处都是非常的抵触。

    这也是他不想回归林家的原因,他一直以来都想自己脱去奴籍,去改变他的人生,这是他的一个执念。

    回到了茅草屋,从石缸之中打了水清洗了一下脸,站在门外听了听,发现阿品沉稳的呼吸声,似乎还在沉睡,就没有进去,转身朝着陈家庄走去。

    而林子阳不知道的是,就在他离开没多久,一个油头粉面一身锦衣的少年公子哥,鬼鬼祟祟的来到了茅草屋外,看着林子阳的背影消失在远处,这个公子哥蹑手蹑脚的推开了茅草屋的破木板门,闪身进入了门里,并且还把木板门关了起来。
002章:危机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