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异变之体(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呼延洛雪与胖妞离开了,而那一双痛苦的眼睛,深深地烙印在她的心里,这样的眼神她从来没有见过,太震撼她的心了。

    而就在呼延洛雪与胖妞离开之后,半夜之时,林子阳忽然感到身体里的灼热如同潮水般的退去,一股从没有过的清凉,从他的身体与灵魂深处轻抚而出,这一刻的愉悦与先前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反差到了极致。

    不过林子阳没有感受到的,就在刚才,他的身体四周轻微的荡起了一圈涟漪,如同空间被震荡,他背后的巨大古树,竟然快速的冒出了很多的枝条树叶,而他萎缩的身体,也在快速的恢复。

    身体的变化,林子阳此刻已经感受到了,他感到身体里那些曾经看到过的微细气泡,好像在剧烈的蠕动,就如同新生一般,是的,林子阳就是这种感觉,新生。

    又一炷香之后,林子阳刚才因为愉悦而闭上的眼睛睁开了,不可思议的是,黑夜的森林,他看起来如同白昼一般,只是比白昼略微的昏暗一些,这种情况,让林子阳极度的震惊,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

    他不但没死,经过刚才几个时辰炼狱般的痛苦,现在他竟然开始恢复,而且恢复的有些过头,眼睛能够夜视只是一方面,他发现听力更加的恐怖,不但能够听到四周地面上,一些昆虫蚂蚁爬动的巨响,就连远处猎魔人队伍营地的呼吸声,都是听的清清楚楚,如同在身旁一般。

    睡梦中的呓语,轻微的鼾声,值班人的脚步声,多少人在睡觉,几个人在值班走动,这一刻,都清晰的展现在林子阳的心里,只是根据声音,他就能够判断出很多很多的信息,这种无形之中所具备的能力,连他自己都愣住了。

    而最特别的是,不管是视力还是听力,他还都能够控制,远近大小,甚至于关闭竟然都是在他意念之间,端是神奇无比。

    此时,林子阳的脑袋里,想到了异类两个字,他估计自己被魔化了,或者就如传说中那些天外的大妖一般,他被妖化了,不然这些异变已经不能解释其原因。

    难道那个琉璃瓶中的液体,就是妖魔之精,被他身体吸收,从而把他也妖魔化了?

    林子阳心里胡思乱想的猜测,而他的身体还在不断的变化,血肉骨骼内脏,所有的一切都在进行着变化。

    凌晨的时候,林子阳站在古树旁,他的身体已经完全的恢复,而且比之萎缩前更加的强壮,身形也高了一些,身上一块块的肌肉如同铁疙瘩一般,这是他刚才一念之间形成的肌肉,是的,身体他发现也能够控制,也能够改变外形。

    林子阳已经确定自己成了妖魔了,要不然是人怎么可能一个念头就可以改变外形的,这不是妖魔是什么?

    就算是他强大变态的意志力,都被深深地震惊了。

    林子阳低头,看了看自己强壮的身体,随着意念一动,只见他身上隆起的肌肉快速的萎缩,转眼就变成了一个弱不禁风的瘦弱少年,这一幕如果被人看见,估计林子阳要被当成妖魔抓起来砍杀。

    脸上带着苦笑,林子阳想找个溪水清洗一番,不知道为什么,身上厚厚的一层污垢,而就在想找个溪水清洗之时,他惊恐的发现,自己的灵魂力辐射了出去,在他左边三百米一条溪水出现在他的感知之中。

    惊愕!震撼!

    一边默默地朝着溪水走去,林子阳一边极力控制着内心的激动的心情,刚才的情况,不就是传说中达到神念劫的强者,才能够拥有的神念外放吗?

    难道他的灵魂已经达到了这般高度?

    林子阳心里有不可置信,也有惊喜莫名。

    作为一个劫修,强大的灵魂力,会使得修炼起来突飞猛进,特别是前三境之后的感悟法则,如果拥有强大的灵魂力,那么他再度恢复修为,并且到达更高的境界,都将不是难事。

    来到了溪水边,林子阳脱去了裤子,跳进溪水之中一番清洗,不知不觉,心情愉悦起来,这一次真正的是大难不死啊!

    仰躺在清凉的溪水之中,林子阳想起了阿品,这么多年两个人相依为命,这一段时间没见,还真的很不习惯,很是想念。

    本以为魔龙渊断崖一别,将是永别,没想到现在身体竟然莫名其妙的恢复了,而且似乎还更加的强大变态,那么他回到林家也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墨兰城,林家,我会回来的!

    林子阳眯着眼,心里暗道。

    而林子阳却是没有发现,溪水围绕着他的身体,似乎非常的活跃,并且一丝丝的水元素,正在进入他的身体,被他吸收,只不过水元素非常的少,使得林子阳并没有什么感觉。

    其实,不光是水元素,四周的一切天地元素,都在无形之中被林子阳吸收,甚至于就连时间与空间元素,都在其中,不过现在林子阳还无法感知到,只有等他把这些元素积攒到一定程度,他才会清晰的感知。

    清晨,呼延洛雪的猎魔人队伍早早起床,林子阳在清洗之后,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并且还修炼了一会,劫海已经恢复,但修为已经没了,恢复不了,只能慢慢的从头再来。

    在听到有人过来之时,林子阳一念之间,就再次成为了一个粽子,蜷缩着,脸上的皮肤也变成了昨天一样,不过昨晚呼延洛雪盖在他身上的衣服,被他揣在了怀里。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呼延洛雪与那胖妞,被林子阳记在了心里,这两个少女都是心善之人,话说好人有好报,他林子阳恩怨分明,呼延洛雪不管是出于同情还是可怜,但怕他夜晚寒冷,为他盖了一件衣服,这就是恩,这就是善。

    而胖妞昨天提了他一天,都不曾放下,这也是恩,就如同胖妞说的,丢了他就可能被森林里的魔兽吃了,而且似乎只有胖妞与那小姐没有嫌弃他。

    现在他之所以继续装成昨天的模样,一个是他对魔兽森林不熟悉,就算他一个人悄悄地离开,也不一定能够走出去,二是不想太惊世骇俗,总不能只是过了一晚,他就恢复了过来,而且还生龙活虎的,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

    那个跟随在那小姐身旁的老者,就不会放过他,不把他研究个透彻,都不会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