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来者不善(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猎魔人队伍再次出发,林子阳依旧是被胖妞提着,虽然昨晚胖妞被林子阳瞪的发飙,但一晚过去,胖妞就跟没事人一样,仿佛已经忘记了昨晚的不高兴。

    这一次,林子阳终于把这些人都了解了,一共二十三个,都是步行,只有一匹魔犸兽是被那小姐骑的,另外两匹驮着物资,而林子阳也从这些人的对话之中,知道了他们的目的和一些人的名字来历。

    胖妞果然还是叫胖妞,林子阳无语的同时,也感到很是贴合实际,而那小姐叫什么不知道,没人说起过,只知道是什么呼延家族的小姐,那紧随呼延小姐的老者叫鬼伯,名字很奇怪,也让林子阳分外注意,越是这种名字诡异的人,越是要小心。

    剩下的二十人,好像是呼延小姐召集的本系战奴,都是多次深入魔兽森林的猎魔老手。

    不过呼延小姐与鬼伯悄悄商谈的四阶魔兽,使得林子阳是一阵心惊肉跳,这些人还真是胆大,竟然敢猎杀四阶魔兽,难道鬼伯已经达到了冲脉劫巅峰?

    不然那不是找死吗?

    虽然林子阳没有来过魔兽森林,但对于魔兽森林里面的魔兽强弱,他还是听一些老战奴说过的,特别是老刚爷爷,经常给他与阿品讲故事,所以他知道四阶魔兽的战力,相当于人类冲脉劫境界的强者。

    而就在林子阳心里为呼延小姐与胖妞捏一把汗的时候,前面的队伍遭遇了魔兽,林子阳灵魂力辐射而出,清晰的看到四个青年战奴,手持黑色长刀,正在与一头魔虎激战。

    魔虎一般只是低阶魔兽,不过其体型庞大,凶残暴虐,非常的难对付,现在四个青年战奴,都是成罡境后期修为,对战这么一只成年的初阶魔虎,也是好一番的厮杀,才把魔虎斩杀,甚至于一个战奴还受了点伤,被魔兽一爪子差点开膛破肚。

    不过还是有收获的,魔虎肉是最好的肉食,魔虎皮毛也是非常好的材料,特别是魔虎的内丹,虽然只是初阶魔兽,但成年魔虎都有内丹,不像有些初阶魔兽,老死都没有内丹。

    杀了一只魔虎,正好给队伍补给一些物资,在收拾了魔虎之后,队伍继续前进,不过呼延洛雪还有鬼伯的脸上,神情却是开始凝重。

    遭遇魔虎只是开始,接下来的路程,就要进入魔兽活跃的地带,万一遭遇到四处游荡的高阶魔兽,那他们这点人,还真的不够高阶魔兽塞牙缝的。

    高阶魔兽一般都是指四阶之上的魔兽,虽然这种魔兽很少出现在外围,但也不是绝对,据说古家不久前的猎魔队,就是在断头谷遭遇到了一头烈焰虬,强大恐怖的六阶魔兽,几十人的队伍,只剩下一个冲脉劫巅峰的老战奴逃了出来。

    而呼延洛雪得到的四阶魔猖兽的消息,也就是古家的这个老战奴带回去的。

    队伍继续前进,在经过刚才的激战之地,一股血腥很重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那是魔虎的气息,林子阳闻到这股气息,不禁舔了舔嘴唇,好久没有吃东西了,闻到魔虎的血腥气,使他想起了香喷喷的魔虎肉,还有他最爱的魔虎血,那可是大补啊!

    一路上没人会关心林子阳饿不饿,甚至于就连胖妞与呼延洛雪都不会想到,因为在她们的印象中,林子阳就是一个快死的人,谁见过快死的人饿的眼睛发绿的。

    在接连遭遇斩杀了另外两头低阶魔兽之后,呼延家的猎魔队伍于中午之时,赶到了一处开阔的溪流边,这一处的溪流非常的大,快赶上小河了,不过人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们准备休息一会,生火烤肉的时候,茂密的森林之中,相继走出来两队人马。

    呼延家的所有人,一瞬间都神情紧张的戒备起来,在这个世界,弱肉强食是常态,所有的家族经常性的血战也是常态,不然哪里来的这么多战奴,一个家族被打败破灭,那么这个家族的存活的人,就是战胜家族的战奴了,会被买卖交易。

    而郡战城战,不但提升存活之人的等级,也会使得一些死去之人的家族被降级,家族天地玄黄四级,降出了黄级,那就是战奴了,会被郡主府城主府派人,把这些降级到战奴的家族,分配给郡战城战存活之人的家族之中,这就是血魔天的最底层规则,血腥而残酷。

    现在三个家族的猎魔队伍,在这个人迹罕至的魔兽森林之中遭遇,这是非常的危险的,随时都可能发生血战,不过好在进入魔兽森林的,都是为了猎杀魔兽,很多家族还是很克制的。

    林子阳其实早就感知到了这两股人马,虽然他们看起来是从两个方向出现,但林子阳心里冷笑,先前这些人就埋伏在密林之中,等到了呼延小姐的队伍一过来,这些人才兵分两路的出现,看来真的是来者不善啊!

    也不知这个呼延小姐是得罪了什么人,竟然被人早早的埋伏在这里等着,林子阳灵魂力感知了一下,果然发现呼延小姐与胖妞,看到密林里出来的两队人马,脸上的神情充满了惊愕。

    “哈哈哈,洛雪,这么巧啊!你们这是要去断头谷?”一个一身白袍的青年,大笑着走了过来,很显然,他非常的得意,脸上的那种得意神情,一览无遗。

    呼延洛雪没有看这个意得志满的青年,而是看向了他身后的青年古家的古风,这一刻,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古风,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呼延洛雪神情平静的问道。

    “呼延洛雪,你别怨我,这些都是石破天对你的情义,我只是帮忙牵一下红线,嘿嘿!”古风笑的淫邪,至于石破天设计引出呼延洛雪的目的,他心里可是太清楚了。

    “洛雪,别听古风这家伙瞎说,我们也是出来猎魔的。”白袍青年相貌堂堂,看着呼延洛雪也是满眼温柔。

    呼延洛雪瞥了一眼走到近前的石破天,冷声说道:“石破天,你知道我最看不起你什么吗?”

    “哦?原来你看不起我?”石破天脸色变的有些不屑,一只手拍了拍白袍上的枯叶,他没有问呼延洛雪看不起他什么,那些他不关心,他关心的是原来一直以来,呼延洛雪不搭理他的原因,现在看来这个原因让他有些意外也有些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