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你在哪里(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两日后,魔兽森林靠近血山郡的森林边缘,这里有一处小山谷,隐藏在茂密高大的树林之中,呼延洛雪与胖妞,背着林子阳误打误撞的,竟然找到了这么个天然隐秘的地方,呼延洛雪决定,在这里停下,等待林子阳的苏醒。

    不然她们两个女子,背着一个少年走出去,很容易就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到时候引来石破天的截杀,那就得不偿失了。

    呼延洛雪对药草丹药之术,有些研究,所以一路上采摘了不少的各种灵草,而且她渐渐地也看出了林子阳是灵魂受到了重创,所以很多的草药都是针对修复灵魂而采摘。

    “胖妞,不用生火,没有锅也没有罐的,药草难以煎熬,做个石臼捣碎了给他服用吧!”呼延洛雪一边在一颗大树下用找来的干树叶铺垫了厚厚的一层,一边吩咐着胖妞,不光光是因为没有锅罐,还因为怕生火的烟雾,引来外人的注意。

    “那好,小姐,妞一会去打个魔兽,晚上生火烤了吃好吗?”胖妞眼巴巴的看着呼延洛雪,那神情不知道多可怜。

    呼延洛雪铺好了干树叶,起身看到胖妞的模样,不禁莞尔,这丫头这两天快饿疯了,再不给她吃个够,估计晚上眼睛都要冒绿光了。

    “好吧!你去打魔兽吧!石臼我来做。”

    “耶,就知道小姐最好了,妞走了。”说完,胖妞一溜烟就跑没影了,这种速度,与她那巨大的身形,形成强烈的反差。

    呼延洛雪苦笑摇头,走到林子阳的身旁,两只手提着昏迷的林子阳,把林子阳放到了刚刚铺好的干树叶上,之所以是两只手提着,那是她觉得这种方式最合理,不然让她去抱一个男人,她还过不了自己心理这一关。

    林子阳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他的意识没有一点时间空间的概念,灵魂的损伤,快速的修复,仿佛他的身体之中,有一股无尽的能量,从最深处涌动而出,修复他所受到的伤害。

    这种玄奇的感觉,如梦似幻,而且,那身体与灵魂的深处,有一种信息如同传承一般的涌出来,他看到了美丽的星空,浩瀚的宇宙,他看到了一颗星球,看到了这个星球上的一切。

    最终,他一下明白了,明白了他当年发现的琉璃瓶来自哪里,明白了琉璃瓶之中的液体是什么,科技文明世界,这个概念第一次出现在他的意识之中。

    时间匆匆,不知不觉,呼延洛雪与胖妞带着始终昏迷的林子阳,已经在山谷之中生活了一个多月,而天气也越来越冷,眼看着血魔天的落雪日就要到了。

    这一天中午,胖妞用石臼捣好了药,正在把药草糊糊往林子阳的口里塞,忽然,她看到少年的眼皮动了,一愣之后,不禁大喜,丢下林子阳就起身跑了。

    “小姐,小姐,醒了,醒了。”

    等到胖妞与呼延洛雪两个人惊喜的跑了,只见昏迷了一个多月的少年,此时正站起身,一边整理着褴褛的衣衫,一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你醒啦?感觉怎么样?”呼延洛雪很高兴,这家伙终于醒了,再不醒就要大雪封山了,到时候她们就要被困在这里,而且她也很想早点回去家族,已经错过了父亲的寿辰,还不知道母亲与弟弟怎么样了。

    “醒了,感觉很好,非常好,看你俩的神情,是不是我昏迷了很久?”林子阳笑了笑,是啊!感觉太好了,从没有过的的好,他现在终于知道了很多这个世界没人知道的知识。

    “小子,你昏迷一个多月了,害的我都廋了很多,要不是你,我与小姐早回去墨兰城了,还用得着在这里天天吃野菜与魔兽肉?”胖妞的确是廋了,待在这个小山谷,魔兽都是小的可怜,毕竟这里是森林的边缘,哪里来的大型魔兽。

    “那就好,我们明天就回去,小兄弟,不知道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呼延洛雪不知道林子阳叫什么,也不知道林子阳是哪里人,所以她只是客气的询问一下。

    “墨兰城?你们是十郡之城墨兰城的人啊?”林子阳忽然想起,好像他林家也是在墨兰城,所以随即急切问道:“你们知不知道墨兰城有没有一个林氏家族?”

    呼延洛雪走过来,放下手里采摘的野果,明眸之中闪过一丝惊色,但脸上还是带着微笑着说道:“对,我们是墨兰城呼延家族的,难道你是林氏族人?”

    呼延洛雪最后试探的问了一句,她知道墨兰城林家是个庞然大物般的家族,也知道林氏的子孙都是从小放养在外,自生自灭,只有到达十六岁才能回归家族,这样的族规,使得林家子弟都是虎狼之辈,而林家也被称呼为虎狼之族。

    “哇,你小子是林家的那些变态啊?难怪……”胖妞闻言,神情夸张的说道,两只眼瞪的都圆了。

    “也许是吧!如果墨兰城只有一个林家,那么我可能就是……”

    呼延洛雪感受到了林子阳语气之中的不确定,似乎对于家族,这个少年很没有归属感,或者说,他的心里有一种排斥。

    “那你正好跟我们一起走,对了,你叫什么?”呼延洛雪没有问林子阳为什么用不确定的语气,直接确定了林子阳就是林家的子弟。

    “林子阳。”林子阳很难得的笑了笑,嘴角拉出一个迷人的弧度,这是一种男人的浅笑,充满了自信与坚毅,当然,最主要还是对呼延洛雪与胖妞两人很有好感,他才会露出这种放松,显露本性的微笑。

    三个人找地盘坐,一边聊一边吃着野果,林子阳也决定了,跟着呼延洛雪两人一起回去墨兰城,他想阿品了。

    墨兰城,是一座巨大的城市,在血魔天,十郡为一城,也就是说,墨兰城管理着十郡,而城中的家族,那都是巨型家族,林家更不用说,真正的庞然大物般的存在。

    就在林子阳于小山谷想阿品的时候,墨兰城内一处占地巨大的庄院之中,战奴房一间偏僻的简陋木屋内,一个廋小的少女,正在歇斯底里的疯狂吼叫,她头发凌乱,衣衫残破,那是一条条被鞭子抽打造成的残破,残破之处还带着鲜红的血迹。

    而她的手脚,都被铁链捆着,少女的疯狂挣扎,使得手脚的皮肤都被铁链磨破,鲜血淋漓,而少女却是仿若未觉,她两眼之中充满了疯魔之意,血丝密布,脸上还有两道恐怖的伤口,皮肉翻卷。

    “给我狠狠的打,特么的一个贱奴,竟然敢拿刀砍我,真是个疯子。”一个一身鲜艳衣裙的少女,长的是粉雕玉琢如同瓷娃娃一般,但此时却是恶毒的看着铁链捆缚的少女,嘴里还在吩咐着一个女奴继续抽打。

    “啊!我要杀了你,杀了你……哥,你在哪里?你在哪里啊!阿品好想你……”少女凄厉的嘶吼,传遍了林家庄院战奴房所在的偏僻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