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章:笨熊乌赤(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石破天与古风两人,都认出了林子阳,虽然当初在魔兽森林林子阳是一副苍老模样,但这两天他们从呼延洛雪那里得到情报,就开始密切的关注林子阳,从林子阳那独特的冷厉眼神,石破天与古风,已经基本确认林子阳就是那个魔兽森林救走了呼延洛雪的苍老之人。

    这也符合了从呼延洛雪那里得到的情报,今天他们应了乌赤的邀请,来看乌赤从魔兽森林带回来的悬浮石棍,本来就打算借机挑拨乌赤去找林子阳的麻烦,现在正好,这就碰上了,真的是太巧了。

    “吆,这不是林子阳大少爷吗?你现在可是墨兰城的英雄人物啊!名头已经超过了我们的乌赤少爷,成为了墨兰城最勇猛最狠辣的少年屠夫。”

    石破天笑吟吟的走向林子阳,神情夸张的称赞道。

    “哎,真的是林子阳啊!我听说呼延洛雪听闻了你的事迹,已经芳心暗许,不日即将前来探望林大少爷啊!呼延洛雪那可是墨兰城三大美女之一,此等艳福,林大少爷真是让人羡煞。”

    古风也不落后,跟着石破天的话尾,接着挑拨,古风一边说一边还看着一旁的乌赤,果然,威猛高大的乌赤,闻言脸色开始变了,涨的通红,眼睛瞪着林子阳如同铜铃一般。

    呼延洛雪那可是他乌赤的暗定的媳妇,就等着乌家族长出面提亲了,他也知道石破天也看上了呼延洛雪,不过乌赤还真的没把石破天看在眼里。

    在他看来,石破天就是个娘娘腔的家伙,怎么能够与他这个威猛的男人相比,他相信呼延洛雪肯定看不上石破天这家伙,在他的印象中,美女都是爱英雄的,他认为他就是呼延洛雪心里的那个英雄。

    而最终石破天的提亲果然被拒,使得乌赤欣喜不已,似乎这样的结局,他早就预料到了。

    可是没想到,今天本来想在这些家伙面前炫耀一下,他从四阶魔兽的巢穴之中,捡来的一根神奇石棍,却是遭遇了这样的事情,竟然有人的名头比他还响亮了,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呼延洛雪好像还看上了这个少年。

    乌赤虎着脸,走向林子阳,脚步非常的沉重,震的二楼的地板都是嘎吱作响。

    感到林子阳不下于他的身高,乌赤挺了挺胸,脖子昂了起来,魁梧的身材充满了爆发力,身上还散发出一股凶悍的气势,能够与他乌赤玩到一起的,那都是狠人,石破天也好古风也好,没一个是善茬。

    而他看林子阳似乎并不是很强壮,所以有些瞧不起了,就这种单薄身材的少年,怎么可能比他还凶悍,怎么可能让呼延洛雪芳心暗许。

    “哥,你替我教训这家伙,刚才他嚣张的很,根本没把我们乌家放在眼里。”乌橙此时见此情况,顿时心喜,所以开始煽风点火,想让哥哥出手,把这个少年打一顿,好让自己在狐朋狗友面前,能够挽回一点面子。

    不过乌橙的话语,让一旁的中年人,也就是乌家的二楼掌柜听了,不禁摇头,脸上有些惋惜之色,身为乌家之人,他是为乌家嫡系出了这样没脑子的子弟而惋惜。

    “石破天,你确定要站的这么近吗?”林子阳没有理会乌赤的虎视眈眈,也没有搭理乌橙的搬弄是非,而是嘴角挂着一丝微笑,对着身前的石破天说道。

    嘶!

    石破天闻言,猛然倒吸一口凉气,身形同时暴退,他听了林子阳的话,猛然感到一阵心悸,这可是一个人斩杀几百人的恶魔啊!

    连家族嫡系的大管事都敢斩杀,不要说斩杀他这个还有点仇恨的外人了,没听林家那些嫡系公子说吗,林子阳就是林家摆在外面的一把疯刀,而且还是非常锋利的疯刀。

    这特么的就是林家的刀啊!

    砍了他也是倒霉蛋一个,石家难道还会为了他找林家拼命不成。

    想到这些,石破天是一身的冷汗,不单单是他,古风也是反应过来,脸上也带着警惕,挑拨可以,但前提是不能把自己卷进去。

    “你好,我是坊市商园的林子阳。”林子阳岂能看不出石破天与古风的诡计,所以他必须化解与乌赤之间的误会,不能让石破天与古风的奸计得逞。

    “好什么好,臭小子,说,呼延洛雪与你是怎么回事?”乌赤暴怒瞪眼的说道,对于林子阳的善意,他根本就无所谓,他还认为这是林子阳在他面前怂了。

    “呃……”林子阳有些无语了,这个熊一样的家伙,脑袋也特么跟熊一样,真是个奇葩。

    “这个,怎么说呢,你应该是乌家的子弟吧?呼延洛雪跟我其实没什么关系,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就算是有关系,你似乎也管不着,还有,我不是臭小子,你特么的记好了,真是特么的让人无语,笨的跟熊一样,被人当枪使,还特么的跟我凶,信不信我现在就斩杀石破天与古风两个人,让你看看到底什么是凶残……”

    林子阳戏谑的骂道,对这种没脑子的家伙,他真的是无话可说,如此简单的挑拨都看不出来。

    不过他没有说要斩杀对方,而是拉上了石破天与古风,使得石破天与古风两人,闻言是一阵骂娘,你林子阳怎么能这样,你证明凶残,为什么要斩杀我们啊!你应该斩杀乌赤才对。

    石破天与古风对林子阳是彻底的跪了,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还真不愧是疯刀,两个人等到林子阳话落,都是不由自主的退后了几步,离开林子阳远远地。

    林子阳也彻底的知道,什么叫做大笨熊了,乌赤根本就听不懂林子阳话语里的含义,他只知道这小子嚣张的骂他了,所以乌赤彻底的暴怒了。

    战斗来的非常突然,但是又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乌赤已经是成罡境中期的修为,而林子阳在他看来,只不过是锻体境的修为,所以乌赤赤手空拳就冲向了林子阳。

    这种瘦弱的少年,乌赤感觉一拳就能够解决掉,而林子阳此时神情凝重,面对乌赤的攻势,他在思考着如何的应对,他现在当着这么多外人的面,还不想暴露出过多的诡异能力。

    但是乌赤的拳头太猛了,林子阳一咬牙,使出了陈家的伏虎拳,他的肉体比乌赤强大很多,根本就不担心被拳头砸两下,又何必瞻前顾后的,直接拼拳脚肉搏就是。

    今天,林子阳决定,就用拳头打到这个笨熊服气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