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迟了一步(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也看出了墨兰云脸上的踌躇,而这个时候,王东掌柜跑了过来,带着惶恐的劝说道:“林公子,云小姐,都是在下的错误,还请二位息怒,云小姐,这颗内丹林公子先买了,要不,你退一步,等下次本店再收到水属性内丹,我亲自送到墨兰大院如何?”

    “哼!今天就先放过你,林子阳是吧!你等着,开春我两再战。”墨兰云借机下台阶,而林子阳闻言,只是笑了笑,不过他心里也是一惊。

    从王东掌柜的口中,他明白了,原来这个女子是墨兰家族的,难怪这么的嚣张,至于什么开春再战,他根本就没听明白,还以为是墨兰云的推辞之言。

    墨兰云冰冷的走了,林子阳看着其背影,眼里却是疑惑,他忽然感受到,墨兰云退缩的有些不合理,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得知了自己是谁之后,墨兰云就没了战意,这是为何?

    “王东掌柜,我听说这个墨兰家族不是很低调的吗?为什么这个女人如此蛮横?”

    林子阳不解的问道。

    “林公子,那是以前,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墨兰家的人开始活跃了起来,特别是这个墨兰云,经常出现在坊市,大量收购属性内丹。”

    林子阳没有再说什么,取了内丹之后,就离开了王家的店铺,回到了商园,找了一处幽静之地,开始研究属性内丹。

    让林子阳惊喜的是,果然如他预料的一样,他能够快速的吸收属性内丹之中的元素,在天黑之前,他感到这颗水属性内丹之中的水元素,已经被他吸收的差不多有一半。

    起身,林子阳将水属性内丹收进了须弥空间,开始施展水系异能,他想看看,吸收了水属性内丹之后,水系异能强大了多少。

    看着四周密密麻麻的水箭,结合了冰元素之后,形成了上千的冰箭,林子阳看着这种量的变化,惊喜不已,这要是群战,他这一下释放,就是几千的冰箭,而且攻击之后,还能够同样的凝聚两次,真是不可思议,只是吸收了半颗的水属性内丹,身体里的水元素,就有了如此的数量。

    没有释放出冰箭,林子阳意念一动,围绕四周的冰箭,忽然融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直径一丈的冰盾,挡在了身前,冰盾再次变化,一把把薄如蝉翼的冰刃,形成一个漩涡一般,在林子阳的四周飞舞。

    林子阳不停的变化着水系异能,他发现,水系与冰系异能的结合,才能发挥出水系的攻击力。

    而就在林子阳研究着水系异能的各种战法之时,阿品的声音远远地传来,原来是乌赤找来了。

    林子阳不禁苦笑,他因为发现属性内丹,把跟乌赤的约定忘记了,记得在醉心阁走的时候说过,要等乌赤酒醒找他谈事的。

    回到了正屋,林子阳就看到乌赤正端坐着,手里端着热气腾腾的茶杯,两只眼骨碌碌的看着阿品,而阿品也怒目而视,气氛诡异。

    “林子阳,这就是你妹妹吧?”乌赤见林子阳进来,开口问道。

    “对,怎么?”林子阳有些好奇,不知道乌赤为什么问这些。

    乌赤忽然笑了起来,端起茶杯就是一口,也不怕烫,咕咚咕咚,就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水,倒进了肚子。

    啪!

    乌赤喝完,把茶杯往桌子上一放,看着阿品,那意思就是加水。

    阿品这一次不乐意了,扭头一边,不再理会。

027章:迟了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