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便宜你小子(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哎!有了,妙,实在是妙,想不到老祖我还能够想出这般妙法化解,哈哈哈……”忽然,噬魔老祖满脸喜色说道,说完哈哈大笑,似乎真的想到了妙计。

    可是就在林子阳心里期待之时,噬魔老祖脸上的笑容,变成了猥琐的阴笑,并且还是对着他在笑,让林子阳一愣,感到有些发毛。

    看老祖这神情,不像是啥好事啊?

    可是不等林子阳反应,噬魔老祖双手挥舞,嘴里念了一句“噬魔迷魂。”一股诡异的眩晕,出现在林子阳的脑袋里,他啪的一声就摔倒在地,失去了意识,不过有一种难以压制的欲望,从他的心底冒出,这是一种原始的欲望……。

    同样,血影也与林子阳一般,摔倒在了地上,她感到意识迷糊,内心有一种难以控制的情绪,浑身开始燥热无比……。

    “唉!希望这样,能够化解你两的纠葛,最终圆满吧!此女面冷心热,经此一事必毁她内心执念,打击不小啊!虽然没了杀心,但对她来说前途将会更加坎坷,唉!是福是祸,也只是一念之间,既然纠葛那索性就纠葛的更深一些,也许能够化解我的命劫……”

    噬魔老祖此时已经成了透明的虚影,他嘴里喃喃自语,神情却是迷茫,恩恩怨怨几千年,爱恨情仇梦成空,这一刻过往的一生,如同梦幻泡影一般,闪过他的眼前……

    最终,噬魔老祖的残魂,化作一道诡异的符文,一闪进入了林子阳的额头,消失在林子阳的识海深处。

    …………

    “小子,这一次便宜你了,虽然那女娃对你来说老了点,但作为劫修,这一点年龄差距可以忽略,不管怎么说,人家可是初阴之身,好了,老祖也不说这些了,魂力所剩无几了,再交代你一下。

    老祖把你与那女娃分开传送出去,暂时你没有生命危险,下一次如果遇到,尽量别刺激对方,或者干脆躲着,想来那女娃应该不会再追杀与你,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见面的好,女人心,老祖几千年都没弄明白,有些没把握,呵呵!

    好了,就这样,你好自为之……”

    林子阳意识回归,首先就听到识海之中,噬魔老祖的话语,一时间有羞恼,也有无语。

    明白了一切,使得林子阳非常的羞恼,噬魔老祖最后干的事情太不地道了,害了血影的清白,这让林子阳心情复杂无比,虽然当时被迷了魂,但是发生的那一幕,意识里非常的清晰,这一生估计都很难忘记。

    “姐,这里有个光屁股的男人,好像受伤了。”

    忽然,林子阳听到有个男孩的叫声,心里猛然一惊,才睁开眼来,只见四周都是高大的树木,这里是森林之中,老祖说把他与血影分开传送出来了,那这里是什么地方?

    而且噬魔老祖就这样消散了?

    难道他的感觉真的错了?

    可是为什么到现在,那股危机感还没有消失呢?

    至于噬魔老祖说的什么魔土什么的,他更加的迷糊,不知道是个什么地方。

    满心疑惑的林子阳起身,忽然后背一阵剧痛,使得他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搞什么,传送而已,怎么这还受伤了?
041章:便宜你小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