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便宜你小子(2/2)
作者:夜风中独醉

    难道是从半空中摔下来的?

    这个时候,有些疑惑的林子阳,发现他对面一个少年,看上去比他小两岁,身上裹着一件兽皮,毛茸茸的,脸上有些脏,头发也很凌乱,上面还有一些雪花,此时正惊疑不定的看着他。

    低头,林子阳不禁无语,那老祖也太搞了,这衣服都不让他穿,就被传送出来了,幸好是传送到了森林之中,这要是万一传送到城里,他以后还怎么见人。

    林子阳想起须弥空间之中好像准备了一些衣服,意念一动,现在他的须弥空间之中,乱七八糟的堆满了东西,不过他也没时间去一一整理,等有时间再说吧!

    意念一扫而过,果然发现了有衣服,连忙随意的取出了一件,这是一件青色的长袍,林子阳拿在手里正准备起身穿起来,就在这时,一声女人的惊呼传来。

    “啊!不要脸,南侠,你这坏小子,这样你还叫姐姐来……”

    林子阳听到声音,也是猛然一惊,手里的青袍快速的捂住了下身,抬眼看去,只见一个同样一身兽皮的少女,正满脸通红的揪着那少年的耳朵。

    “哎呦,疼,我不是说了光屁股男人,是你没有听清楚……”

    兽皮少年的话,不禁让他姐姐更加的羞恼,不过手却是松开了,背对着林子阳小跑的离开了。

    林子阳赶紧忍着后背的疼痛,起身穿起了青袍,这才放松了一些,脸上的尴尬也没了。

    傍晚时分,在一条冰雪覆盖的小溪旁,林子阳看着一对姐弟正在专注的烤肉,他此时已经知道了姐弟俩的名字,姐姐叫石北仙,弟弟叫石南侠,是墨兰城石家的子弟,石南侠对他说,他们的父亲是石家族长的小儿子。

    不过林子阳对石南侠的话很是怀疑,族长嫡系的孙女孙子能混成这样?

    他可是知道,那个石破天不也是族长的孙子,应该与石北仙石南侠一样的身份,可是那石破天不知道活的多滋润。

    还有让林子阳非常意外的就是,这里不是墨兰城北边了,他竟然被传送到了墨兰城的南边,而且距离墨兰城有些远了,当初他从魔兽森林回墨兰城,就是从这里走过。

    “林大哥,肉烤好了,我看你也饿了,赶紧去吃吧!我再去找点草药,一会帮你把背上的药换一下,这样明天伤口就能够愈合了。”石北仙这个时候走了过来,有些羞涩的说道。

    经过先前林子阳的光屁股,她到现在看到林子阳都有些羞意。

    林子阳连忙起身,“好,好,麻烦石姑娘了。”没有看石北仙,说完,林子阳就擦身而过,朝着篝火堆走去。

    之所以这样,他也是有些尴尬,特别是发现石北仙那黑灰掩盖之下的绝世容颜之后,他更加的有些不好意思面对。

    林子阳心里对偶遇的姐弟俩,非常的有好感,因为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姐弟俩的那种善良淳朴,比那石破天不知道好了多少。

    而他们为什么出现在这个森林之中,林子阳心里虽然疑惑,但姐弟俩既然没说,那他也不想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