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石枪源界(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这一晚,林子阳盘坐竹林边的冰雪之中,一边取出那颗没有吸收完的水属性内丹,一边意念在须弥空间之中,整理着那巨大惊人的收获。

    不说那些高阶的魔兽材料,就是那几十箱的金银珠宝,已经可以让他成为墨兰城最富有的年轻人了,当然,与一些大家族的底蕴比起来,他顺手牵羊来的这点金银珠宝,不算什么。

    不过如果加上那四百多颗的属性内丹,还有那些高阶魔兽材料,各种稀奇古怪的矿石金属,近两百多的古老兵器,那就不是那些大家族能够比的了。

    那些大家族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搞到这么多的属性内丹。

    因为林子阳发现,这些属性内丹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属性,只有空间与时间这一类的属性没有,特别是这些属性内丹不仅仅是四阶,其中五六七阶的都有。

    而一些散发着凶悍气息的魔兽材料,林子阳不用看都知道,等阶搞的吓人。

    几乎用了大半夜的时间,林子阳才把这些东西整理好,他最后拿走的那些黑木架子,起了大作用,现在他的须弥空间之中,一排排的架子摆放整齐,各种的宝物,琳琅满目的存放在架子上。

    不过林子阳没有感觉到,就在他整理须弥空间之时,他的灵魂深处,一个诡异的符文轻微的颤动了一下。

    后半夜的时候,林子阳取出了那把神秘的石枪,不过在取出之前,他使用空间异能扭曲了四周的空间,小心驶得万年船,他可不想被一只化形魔兽追杀。

    石枪抓在手里轻若无物,放手石枪也不会跌落,悬浮而起,发出的神奇。

    忽然,林子阳脑袋里灵光一闪,他想起了噬魔老祖所说的魔土三石,这不就是三石之一的石枪吗?

    只不过石枪的枪尖有些破损,让人看了以为是石棍,但林子阳是用枪的,他一眼就看出这是枪形,魔土三石,石刀现在在他的劫海之中,如果这是那石枪,岂不是他已经得到了两石,只剩下石印了。

    想起噬魔老祖所说,三石合并据说就能够开启一个生命之源界,石刀也可以说是源界石刀,石枪也可以叫做源界石枪,现在看石枪悬浮,空间波动明显,那不就说明了石枪之中有空间吗!

    对了,精血认主,林子阳想到石刀可以滴血认主,那么石枪应该也可以,所以连忙逼出一滴精血,滴在了悬浮的石枪上面,只见精血被石枪瞬间吸收,但是林子阳却是没有感动一丝一毫的心意相通,石枪吸收了精血并没有与他建立联系。

    这是怎么回事?

    他记得石刀滴血之后,就与他有了感应,而这把石枪却是没有一丁点的感应。

    有些不确定的林子阳,再次了逼出一滴精血,石枪依旧快速的吸收了精血,同样是没有一丝心灵相通的感应,甚至于林子阳尝试意念去调动石枪,但是没有一点反应。

    这个时候林子阳没了办法,呆愣的看着悬浮身前的石枪,但是感受到石枪的空间波动,猛然间,林子阳似乎想起了什么。

    对了,空间波动,他可以用空间之力去试试。

    想到就做,林子阳沉下心绪,仔细感受着石枪的空间波动,然后他伸出一只手,用灵魂力模拟着石枪的空间波动频率,使得他的空间之力,与石枪的空间波动一致。

    当林子阳的手指带着空间之力,点在石枪之上的时候,玄奇的一幕的出现了。

    嗡!

    空间以石枪为中心,开始波动起来,林子阳只感到一阵恍惚,身体飘了起来,不对,他看到自己正在缩小,飞向了越来越巨大的石枪。

    不是石枪变大了,而是他快速的变小,嗖,他感觉如同穿过了一层膜,眼前猛然大亮,而他此时发现,双脚已经落地。

    这是哪里?

    眼前的一幕,让站直身体的林子阳目瞪口呆,青山绿水,阳光明媚,这是一个美的让人窒息的世界,远处的山巅之上,云雾翻滚,半山腰一条巨大的瀑布,飞流直下,溅起的水雾,形成了迷人的彩虹。

    山脚是绿色的原始森林,然后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一个个巨大的湖泊,如同明亮的珍珠,镶嵌在绿色的草原上,这里简直是太美了。

    这个时候,林子阳已经想到,这是石枪之中的乾坤世界,源界,这就是源界吗?

    抛开了内心的疑惑,林子阳向着山脚森林边的一个湖泊跑去,进入了这个石枪世界,他感到有了一种强烈的掌控感,仿佛只要他一个念头,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改变似得。

    当然,这只是他的感觉,现在的他还无法做到这一点,灵魂力太弱了。

    这里的空气非常的好闻,比之血魔天的那种血腥气,那真的是就如同到了传说中的仙界一般。

    闭目感应了一下,他并没有发现有人曾经来过的迹象,这里就好像是一处荒古之地,没有人类活动过的迹象。

    来到了湖边,一群飞鸟被惊起,飞入了森林之中,刚才感应了一下,这里又很多的动植物,甚至于湖泊之中还有着各种鱼类,他都没有见过,血魔天的动植物,那都是充满了魔气,像这般清灵的动植物,他真的是第一次看见。

    抬头,他看向天上的太阳,刚才感应之下,竟然没有感应到太阳,再度的试验了一下,依旧是如此,非常的奇怪,而且他发现,这个太阳是固定的,与血魔天的太阳不一样,比血魔天小了很多,但是散发出来的阳罡之气,却是比血魔天的太阳强烈。

    四处看了一下,开始的惊喜已经过去,林子阳冷静了下来,现在有了这么个乾坤世界,他的安全似乎有了一些保障,只是不知道外界此时是个啥样,如果他进入了石枪,石枪还在外界,那到时候被人困在石枪之中,岂不是不妙?

    就在他想着外面之时,一个闪烁,他已经出了石枪,再次的出现在竹林边,看着依然悬浮的石枪,林子阳一伸手,意念一动,石枪轰隆一声,飞了起来,并且快速的缩小,转眼间,石枪就变成了一根石针,到了他的手心。

    看到这一幕,林子阳是惊喜不已,石枪吸收了他的精血,然后结合了他的空间之力,现在竟然完全被他掌控,大小只在一念之间,非常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