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章:恐怖天书(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不过就在他抓住如同石针的石枪之时,手心忽然传来一股吸力,石枪瞬间如同划破了空间一般消失,林子阳一惊之下,再次感应,这才发现,此时石枪已经出现在了他的劫海之中,正与那把石刀相互缠绕盘旋,如同失散多年的亲人一般,亲热的戏耍着。

    林子阳不知道石枪进了劫海之后,是不是还能够调动,有些不放心的动了一下意念,手里一阵灰光闪过,石枪突兀的出现,同时,一股强横的气势,席卷竹林四周,激起无数冰雪。

    林子阳只感到手臂一沉,似乎石枪有千斤之重,不过却是他现在能够使用的重量,轻轻地挥舞了一下,非常的顺手,不过石枪划过空间,使得空气如同被压缩了一般,发出阵阵爆鸣声。

    石枪的强大,让林子阳兴奋不已,只是轻轻地一挥,就压爆了空气,这种兵器的等级不知道该属于何等,血魔天一般也只是一些浸染了劫力的兵器,何时见过这种神兵。

    是的,林子阳把石枪当成了神兵,特别是其中还有乾坤世界,不是神兵是什么?

    这个时候,林子阳开始期待劫海之中的石刀了,不知道石刀使用起来,是个什么样的威势?

    想到石刀需要精血温养一年,林子阳愈发的期待,石枪如此简单的就能够使用了,而且估计威力很是惊人,而石刀却要温养一年,那该是何等的强大!

    有些走神的林子阳没有发现,他手里的石枪,气势越来越强大,如同感受到林子阳心里的想法,有些不服气似得,强横的气势,冲破了林子阳的空间封锁,开始弥漫而出。

    这一下的突发状况,使得林子阳猛然一惊,赶紧意念一动,把石枪收进了劫海之中,他不知道刚才石枪散发的气势,是不是传出了商园,心里有些担心起来。

    这种气势如果被墨兰城之中的强者感应到,那么他真的是要倒霉了,任谁感应到这股气势,都知道是绝世神兵,以为那股锋芒凌厉的气息,不是人能够发的出来的。

    林子阳小心的放出灵魂力,感受商园四周的气息。

    果然,有几股晦涩的神念,在坊市一带扫过,吓的林子阳赶紧收了灵魂力,同时再次扭曲了空间,使得自己不被神念感知到。

    好在林子阳反应的快,石枪的气势刚刚突破他的空间封锁,就被他收了起来,那些晦涩的强大神念,也不知道气势出于何处,只知道是坊市一带,扫了一会之后,就诧异的收回了神念。

    但即使这样,林子阳也知道,这段时间,坊市这一带肯定会是那些强者关注的重点,必须要小心了。

    没有再去研究石枪与石刀,天还没有亮,左手的水属性内丹,此时已经即将被吸收尽其中的水元素,内丹的外表,出现了一些龟裂之纹。

    这个时候,林子阳想起了识海之中的噬魔真经与天阵之书,这是噬魔老祖的传承,但是林子阳不知为何,心里隐隐有些排斥,他不是排斥天阵之书,而是对噬魔真经感到不安。

    粗略的看了一下噬魔真经,没有仔细去研究,不过林子阳想到了那些战奴,他决定把噬魔真经传授给那些战奴,不过必须挑选一些比较忠诚的战奴,他可不希望今天传授了,明天就被人卖了。

    所以,林子阳决定按着老掌柜的建议,带这些战奴去魔兽森林猎魔,正好也检测一下这些战奴的品性。

    而天阵之书,是一本如同天书般的阵法秘典,林子阳看了一下开头,就感到灵魂力如同溃坝了一般,狂泄而出,惊的他连忙转移了注意力,不再去感知那天阵之书的开章。

    嘘!

    感受到额头的冰凉,林子阳知道刚才十分的凶险,他没有想到天阵之书竟然如此的恐怖,差一点,灵魂力就被消耗的一干二净,而且他还没有看出天阵之书开章是什么。

    抬手,擦去了额头的冷汗,林子阳感到一阵阵的眩晕,对于噬魔老祖,这个时候林子阳是恨的牙痒,这个老家伙,竟然没有交代天阵之书居然这般的危险。

    这还是开章,以他现在的灵魂力竟然都看不到一个字,那么想看到完整的天阵之书,那需要多么恐怖的灵魂力?

    这是人能够看的东西吗?

    林子阳估计,就是传说中的天外仙人,想来也看不了几章,需要的灵魂力简直太恐怖了。

    相传,噬魔老祖就是一个阵法大师,不知道是不是从天阵之书之中学到的阵法?

    根据噬魔老祖的言语,林子阳猜测其不是血魔天的人,而是来自于传说中的天外仙界,而噬魔老祖口中的魔土,估计也是天外的一个世界。

    血魔天有很多的传说,都是一些与天外仙界有关的传说,林子阳从小也听说过,特别是老刚爷爷经常没事就说给他们这些小战奴听,忽然,林子阳有些想老刚爷爷了,不知道老刚爷爷最近怎么样了?

    看来有时间去一趟血海郡,把老刚爷爷接过来,从小到大,老刚爷爷对他与阿品照顾的最多。

    啪!

    就在这时,林子阳左手的水属性内丹,碎成了粉末,林子阳感受了一下身体里的水元素,有些高兴,虽然一颗内丹没有增加多少,但是相比自然吸收,那是快了几倍不止。

    重新拿出那颗金属性的内丹,握在了左手之中,另外右手又握着一颗火属性的内丹,林子阳想试试看,能不能两种元素同时吸收。

    感受到两种元素,源源不断的从内丹之中,被他吸收进身体,林子阳心里一喜,这样就快很多了。

    清晨,林子阳离开了竹林,去了前院,他本想去看看那些战奴的,但是想到石家姐弟俩刚刚来,不能太过于疏忽,毕竟两人是与他熟悉,这个时候他不管不问了,肯定会让两人拘束生疏。

    找到了阿品,然后叫来了石北仙与石南侠,一起吃了早饭,四人开心的聊了一会,林子阳就被商铺的小伙计叫走了。

    乌赤一早再次来了,而且脸色非常的难看。

    “乌赤,怎么了这是?”林子阳看着乌赤那凝重的神情,好奇的问道,其实他的心里隐隐有一种感觉,乌赤这样很可能与他盗取了城主离空的藏宝室有关,因为乌赤的石枪,刚刚被离空看中买走,城主府就遭了贼,这里面是不是与乌家有关联,离空肯定会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