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郁闷的心(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你昨天去哪了?”乌赤见到了林子阳之后,似乎松了口气。

    林子阳有些诧异:“咋了?昨天出城办点事!有事情直接说,别婆婆妈妈的。”

    阿品告诉林子阳,昨天乌赤来到时候,她是说的林子阳出城了,所以,林子阳也这么说,免得露馅。

    “哎呀!我说林子阳,你他娘的还有心情到处乱跑,呼延洛雪出事了!”乌赤有些气急的叫道,他怎么都想不明白,呼延洛雪看上林子阳啥了,这种没心没肺的家伙,怎么一点都不关心呼延洛雪的事情呢?

    “嗯?怎么回事?呼延洛雪怎么了?”林子阳闻言,神情一凝,沉声问道。

    由于不是城主府离空的事情,林子阳心底不禁一阵放松,但呼延洛雪出了事,他的心情也是没来由的一紧。

    乌赤走到了林子阳的身前,靠的很近,呼吸都喷到林子阳的脸上了,使得林子阳皱眉退了两步,这个笨熊,特么的口气太重了。

    “你还不知道吧!你是不是一点都不关心洛雪啊?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了,就你不知道呢?”乌赤满脸的不爽,似乎对于林子阳这种态度非常的不喜。

    “乌赤,你特么的找打是不是?有什么话就他娘的直接说,婆婆妈妈的像个娘们!”

    林子阳有些怒了,这个笨熊啥个意思,他林子阳的事情,似乎还轮不到这家伙来管吧?

    何况他与呼延洛雪之间有什么?

    好像也没有什么吧?

    这个时候林子阳心里并没有感觉到,他与呼延洛雪之间有什么太深的关系,要说有,也只是有了一些友谊,至于呼延洛雪曾经送他的玉坠,还有那天在醉心阁,呼延洛城的酒后之言,叫他姐夫,这些他其实并没有太在意,只是当成朋友之间的玩笑。

    他也没有认为跟乌赤抢了呼延洛雪,这个呼延洛雪并不是乌赤的什么人,只能说乌赤对其有好感,而且他也没想过要与呼延洛雪之间有什么。

    但现在乌赤这样一副模样,就如同他林子阳是个始乱终弃的人一样,这个就使得林子阳恼怒了。

    “好,好,你能打,我承认打不过你,你现在是不是想打我,来,朝这里打……”乌赤把脑袋凑到了林子阳的跟前,一只手拍着脑门嚷道。

    林子阳这个时候真的是无语了,碰到这么个玩意,正事半天没说,尽在瞎折腾,可是这个乌赤也没有坏心,就是头蛮熊,他能够怎么办?

    “乌赤,别闹了,说正事,呼延洛雪到底怎么了?”没办法,林子阳不得不服软,所以语气瞬间低了八度。

    “还能怎么着,也不知那呼延老头怎么了,竟然答应了石家的求亲,要把呼延洛雪嫁给石破天那败家玩意了,并且还把亲事定在了庆年之时,庆年还有多少天?一个月不到了,而你竟然一点都不知道,你这不是让我着急吗?”

    乌赤抬头,神情焦急,两只眼似乎都有些发红了。

    林子阳再度无语,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不过呼延家忽然改变了主意,答应了石家的亲事,这个的确有些反常,他可是知道,就因为呼延家的拒绝,石破天联合古风,可是差点把呼延洛雪给绑了,还斩杀了那么多呼延家的人,现在居然三百六十度的大反转,同意呼延洛雪嫁给石破天了。

    要说这里面没什么问题,他林子阳首先就不信,不过这些想法,他没必要说出来,对乌赤这种脑筋不转弯的人,有些事还是不说的好。

    “我真是服了,乌赤,你急什么?啊?这个呼延洛雪嫁人,跟你有关系吗?跟我有关系吗?”林子阳对乌赤是真的服了,呼延洛雪跟这家伙一点关系没有,竟然还急成了了这样。

    还跑来找他质问,这不是有病吗?

    “啊!”乌赤被林子阳问的一愣,不过他好像发现了林子阳话语之中的问题,“跟我没关系,可是跟你有关系啊!你与洛雪不是……不是……”

    “好吧!就算跟我有关系,那也应该是我着急对不对?”林子阳尽量让自己平声静气的说话。

    “对呀!那你为什么不急呢?”

    乌赤又把问题丢还给了林子阳,使得林子阳差点跳起来,这个笨熊,真的跟他说不通,算了,还是说说呼延洛雪的问题吧!

    “我急,很急,乌赤,现在你说我该怎么办?”林子阳赶紧转话题,不与乌赤纠缠急不急,是谁急的问题了。

    “我哪知道怎么办?这是你的问题,跟我没关系!”乌赤一只手挠了挠后脑勺,嘴里嘟囔着说道,神情有些恍然。

    “我靠,”林子阳彻底被乌赤打败了,现在成了他的问题了,怎么成了他的问题了?“好吧!跟你没关系,你现在已经告诉了我,这个事情我知道了,你还有没有其他的事情?没有那就回家去吧!我还有事情要忙的。”

    “哎,哎,你怎么一点都不急啊?”乌赤见林子阳话落就准备转身离去,赶紧拉住林子阳不满的问道。

    “你想我怎么急?去把呼延洛雪抢走,还是把石破天斩了?”林子阳一脸平静的反问,不是他不急,而是这个事是别人的家事,何况他与呼延洛雪之间也没什么,只是有一些朋友友谊,他虽然不赞成呼延洛雪嫁石破天,但他也不好公开去阻止吧?

    “哎!对了,林子阳,你这两个办法都不错!需要兄弟帮忙你说一声,我乌赤给你断后。”乌赤听到林子阳说的,竟然把林子阳的讥言当真了。

    “抢了呼延洛雪放哪?”林子阳瞪起了眼,心里一股莫名的火,正在腾腾的冒着。

    “放……放哪?”这个问题乌赤也转过弯来了,总不能让林子阳抢了呼延洛雪,逃离墨兰城去流浪吧?不过乌赤忽然眼睛一亮,“要不不抢洛雪,你去把石破天给斩了?”

    “这里面的道道你难道真的看不出吗?这是呼延家要与石家形成同盟,就算斩了石破天,说不定还会有石碎天的。”林子阳有些上火了,声音也高了八度。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个,不过你叫什么叫,我这不是为了你着急吗?”乌赤先是有些醒悟,可是瞬间就翻脸怒瞪林子阳,他感到林子阳不该对他嚷嚷,他可是为了林子阳的事情来的。

    “是我错了,乌赤好兄弟,多谢你的好意,我这就去想办法,看看怎么救洛雪与水火……”林子阳感到精神疲惫,他心里想着,以后尽量不要与乌赤多说话,不然他会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