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章:准备离城(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那就好,你必须好好想想,如果需要我帮忙,说一声。”乌赤见林子阳答应想办法了,似乎松了口气,豪爽的说道。

    “嗯,那我去想办法?”林子阳指了指后院,意思是他走了,你乌赤还是赶紧回家去吧!

    “没事,你去想办法,我正好没事,你们家啥样我还没见过,我自己转转。”乌赤说完,也不管呆愣当场,脸色痛苦的林子阳,自顾自的越过林子阳身旁,朝着店铺后门走去。

    “子阳,你过来。”而就在这个时候,老掌柜开口了。

    “太爷,您叫我有事?”林子阳赶紧走了过去,嘴里亲热的喊着。

    “刚才乌赤那小子说的,我都听到了,石家与呼延家的联姻,你必须想办法破坏,不能让石家呼延家形成同盟,石家暗中已经联系了两个大家族,如果再加上呼延家,墨兰城的势力平衡就会打破。

    而墨兰家族韬光养晦多年,又与城主府来往密切,另外两个大家族其实早已依附墨兰家族,这种局面对我们林家还有乌家,都是非常危险的,所以你必须想办法破坏,甚至于,可以利用你昨晚带回来的姐弟俩。”

    老掌柜意味深长的说道,脸上露出了一些愁容,似乎对于林家的未来非常担忧。

    “太爷,您知道那姐弟俩的来历了?”

    林子阳没有过于关心老掌柜说的局势,他只是没想到昨晚刚刚把石家姐弟带回来,这位老爷子就知道了,而且还知道了其来历,这个时候,林子阳心里开始对老掌柜林陶雨重视了起来,神念能够无声无息的查探,连他都没有发现,老掌柜是什么样的修为?

    “别一副戒备模样,你太爷与我亲兄弟一般,他的子孙就是我的子孙,不过陶然兄弟现在不方便回来,但他已经知道了你这个小家伙了,传信让我看紧一些,现在明白了吗?”

    林子阳闻言,脸上有些尴尬,没想到他那点心思,瞒不过这位老爷子的眼光,而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从林陶雨的口中,听到了太爷爷林陶然的消息,心里也是暗惊不已。

    爷爷不是说太爷爷死了吗?

    怎么现在这位老爷子又说太爷爷还活着,甚至于还与林陶雨保持着联系,特别是还提到了他。

    “太爷爷,利用石家姐弟俩,这个我做不到,他们信任我,把我当成大哥,我不能出卖他们。”林子阳神情坚定的说道。

    “我只是一说,并不是必须要利用他们,最近墨兰城来了很多的强者,你也要小心一些,最好听我的,带着战奴们离开墨兰城吧!正好去魔兽森林锻炼一下那些战奴,而你的修为也不能丢下,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其他的能力,但修为最好不要丢下,这是根本,明白吗?“

    老掌柜林陶雨语重心长,眼神到了这个时候,才显露出一丝情感,打破了他一直以来的那种古井无波。

    “嗯,孙儿明白!”林子阳躬身说道。

    “好了,你去安排吧!争取庆年之前回来就是,到时候能不能破坏他们两家的联姻,那就看你小子有没有魅力了。”

    “呃……知道了!”林子阳又拜了一下,才转身离开。

    出了店铺后门,林子阳是哭笑不得,原来老爷子让他破坏呼延洛雪与石破天,并不是让他打打杀杀,而是要他牺牲色相啊!

    想到这些,林子阳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难道就不能是魄力?

048章:准备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