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洛雪的表白(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大批的猎魔队伍,出现在魔兽森林的附近,使得沿途过来的两个郡的人,都是有些惶恐,这些来自于墨兰城的大家族子弟,可不是他们这些郡城家族能够招惹的,不过一些郡城家族,本来就是墨兰城一些家族的附庸家族,所以,也派出一些家族子弟跟随,想让年轻人之间打好关系。

    夹杂在墨兰城与魔兽森林之间的是血屠郡与血海郡,不过血海郡只是接壤一线条形地域,大部分还是血屠郡,而林子阳当初的陈家,是在血海郡,离的比较远。

    林子阳本来打算绕一下的,可是现在他见到如此多的猎魔队伍跟随,也就取消了这个打算,准备等回城的时候再说,现在还是赶紧进入魔兽森林,抢占主要路线与有利地形。

    这样一来,他将会处处占据主动,不管是行走路线还是安营扎寨,都会非常有利,不会被人给埋伏了。

    别以为这些家族子弟都是出来猎魔的,现在大量的家族少爷与小姐们来到这里,这些人不搞出事情来,林子阳都不相信,他不打算对付谁,但他必须要防备。

    当晚,林子阳的队伍进入魔兽森林十几里,在一处高地下的稀疏树林之中,安营休息,这里紧靠一条溪流,洗漱饮水都是很方便,高地之上晚上可以安排人值守,而树林的稀疏,不容易被人埋伏围堵。

    “蛮天,让人去猎杀一些肉食,晚饭烤着吃,那些带来的肉干都储存着,现在开始每天的食物就地取材。”林子阳下了命令,肉干不容易腐败,可以长期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是,少爷喜欢吃什么魔兽肉?”蛮天应了一声,随即嬉皮笑脸的问道。

    “蛮天大哥,阿品喜欢魔兔肉,还有魔獐,子阳哥喜欢魔猪,那油水多,最不喜欢的是魔虎,从小到大吃腻了。”阿品从一堆木材后面跳了出来,笑盈盈的说道。

    “那好,”蛮天这几天对阿品也是越来越喜欢,没办法,这丫头嘴甜,身份摆的低,很得战奴们的喜欢。

    一炷香之后,篝火映照着一座座的兽皮帐篷,肉香飘荡在夜幕下的树林,四周朦朦胧胧白色冰雪,反射着微弱的光芒,林子阳此刻却是站在溪边的冰层上,感受着冰层下那潺潺流动的溪水。

    而他的身旁,却是站着一个让人想象不到的人,呼延洛雪。

    “林子阳,你能不能帮我。”呼延洛雪不施粉黛,却是美艳动人,不过此时却是凝眸含怨,盯着林子阳的侧脸。

    “怎么帮?杀了石破天?”林子阳扭头,看来一眼呼延洛雪,淡笑说道。

    “难道我要嫁石破天了,你没有一点的不高兴?”呼延洛雪眼里有些失望,是啊!好像是她一厢情愿了,当初送林子阳玉坠的时候,这家伙就没什么反应。

    呼延洛雪的问话,让林子阳纠结了,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如何开口。

    “你杀不了的,石家这一次有二十几个嫡系子弟出来,不可能没有老人暗中守护,就如同我们呼延家一样,就有两位家族强者跟随,”呼延洛雪见林子阳愣住了,又接着说道。

    “那你让我如何帮你?”林子阳终于找到了话题,先前呼延洛雪话说的那么直白,他岂能不明白,可是他仅仅是对其有些好感,还没有发展到那种为了她暴怒发狂的地步。

    当然,他也不喜欢石破天,别说呼延洛雪嫁石破天了,任谁嫁石破天他都不会很高兴,因为石破天是他的敌人,不是朋友,谁也不希望敌人过的好。

    现在,呼延洛雪一下子找了过来,这么直截了当的问出来,他有些凌乱了,这个时候他再装糊涂不明白她的心意,那他也不是男人了。

    “这一次回去,让你老祖过来提亲,我嫁给你!”呼延洛雪说到这里,忽然脸上有些发红,眼里也尽是羞涩,低着头不去看林子阳,虽然她很想看看他的反应。
050章:洛雪的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