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血影之杀(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血影的追杀而来,林子阳并不知道,但是风神峡的异变,却是惊动了魔兽森林附近的很多人,消息传的很快。

    不过风神峡距离非常的远,那里离魔兽森林的深处地带已经不远,是个非常危险的地方,高阶魔兽出没的地方,但是这些墨兰城的猎魔队伍,如同疯了一般的急速前进,似乎根本不知道那里危险似得。

    这一晚的休息,林子阳选择落后了很远,并没有靠近那些队伍,包括乌家的队伍他都没有靠近,因为他打算晚上,把噬魔真经的第一层,传授给所有人,也算是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了。

    至于兵器,林子阳有些犹豫不决,不知道须弥空间之中,那些从城主离空那里盗来的兵器能不能拿出来使用,看那些兵器古朴的模样,林子阳心里揣摩,估计应该没有人认得出来才是。

    这一夜,大家都很安静,气氛有些凝重,特别是林子阳传授功法的时候,就交代了,必须尽快的掌握噬魔真经第一层,迅速提升实力,争取在接下来的血战之中存活下来。

    血战,风神峡的开启,这一次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墨兰城的这些家族猎魔队伍,加起来估计有近万人了,而且风神峡秘境开启,还不知道要吸引多少的人赶来,甚至于还有那些强者也会动心。

    面对天材地宝,甚至于传说中的神药,谁愿意退却,就算是林子阳须弥空间之中一堆的宝物,他也不会不去看看就退去的。

    夜晚的树林之中,林子阳盘坐一颗树下的冰雪之上,安静的修炼着噬魔真经,从老掌柜林陶雨说过之后,他就开始修炼噬魔真经了,不能丢下劫力的修炼,老掌柜说这是根本,而他修炼了噬魔真经之后,发现修为是一日千里,现在已经到了锻体境的巅峰,随时都有可能突破到成罡境。

    这才是高阶的功法,修炼起来太快了,吸收的劫力速度,是以前功法的几十倍,真是爽啊!

    噬魔真经,如同吞噬之魔一般,吞噬着天地劫力。

    之所以没有一点犹豫的传授给所有的战奴,就是因为噬魔真经提升修为的速度,现在他不能敝帚自珍了,没有强大的队伍,他一个人对付不了所有人的。

    何况噬魔真经有十层,再加上控魂之术,林子阳根本不担心战奴背叛与他,现在他的劫力修为是这些人里面最低的,战奴们都是成罡境修为,所以他想尽快突破到成罡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已经到了锻体境的巅峰,就是找不到突破的那个点。

    林子阳知道不能急,突破一个境界,需要一个触发点,一个契机,或者说一个危机也可以。

    这是林子阳这两天突破不了,所做出的理解,成罡,成罡,劫力化气成罡,肉体会再上一个台阶,而劫海之中的劫力,也会向着液化的方向发展。

    一边压制着内心的急躁继续修炼,一边两只手还在吸收着属性内丹,两只手上都是五阶的金属性内丹,林子阳现在开始全力吸收金元素,他感觉金元素的攻击力比其他元素要强,所以暂时不再吸收其他元素,专攻金元素。

    而在血魔天,劫修很少有人修炼金属性的功法,不知道是金属性的功法少,还是金属性一般人的身体受不了,无法承受金属性对身体的破坏力。

    而他不用担心,他身体里五行属性都有,能够中和调节金属性之中的破坏力。

    随着吸收的金元素越来越多,他吸收金元素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两颗金属性内丹,不到半夜就成了粉末,他又取出了两颗金属性的内丹,而从城主离空那里得到的属性内丹之中,恰恰就是金属性的内丹最多。

    而劫修修炼吸收的劫力,其实就是混合的天地元素,所以林子阳一边修炼噬魔真经一边吸收金元素,不但不冲突,而且还相辅相成,同时,他四周的空间,金元素也是非常的活跃。

    劫修到了成罡境的巅峰,就是感悟天地的元素,然后利用单一的属性功法,从而跨入化丹劫境界,劫海液化的劫力,凝聚成丹,并且逐渐的变成单一属性的劫力,这就是化丹劫境界。

    化丹劫之后,就是冲脉劫,劫力开始充满全身经脉,并且不断的开辟微细的经脉,最终到达脑部,与识海之中的灵魂力结合,形成外放的神念,神念一出,属性攻击瞬间而至,此时就是凝神劫之境。

    不过这些境界,对于现在的林子阳来说,还是太遥远了,他现在连成罡境还没有达到。

    如果不是他的异能与强大的灵魂力,他也只是个蝼蚁般的存在,不能说是废物,但是不可能如同现在一样,成为一个让人惧怕的少年。

    嗯?

    忽然,闭目修炼的林子阳猛然睁开眼,刚才他感觉到了一股冰冷至极的杀气,比之四周冰雪还要让人不寒而栗。

    嗖!

    在一道水箭急速射来之时,林子阳腾身而起,勘勘躲了过去,水箭的那种凌厉感,使得他汗毛都耸立了起来,这个时候,他已经知道是谁来了。

    血影!

    是血影前来杀他了,这都是噬魔老祖干的好事,就算之前血影也想杀他,但不会如同现在这般的恨他入骨,也不会千里迢迢的赶来魔兽森林斩杀他。

    电光火石之间,林子阳收起了手里的金属性内丹,身体腾空翻飞,他必须把血影引开,不然一会惊动了伏泰他们,到时候就不是死他一个了,在血影这种超越了凝神劫的强者面前,什么伏泰什么战奴,那都是送死。

    最主要的是,林子阳担心阿品会出手帮忙,血影已经是一个疯女人,她不会对他或者他身边的人留情的,所以,林子阳向着队伍扎营的反方向逃遁。

    唿!

    逃窜之中的林子阳,忽然被水之意境笼罩,他感到四周是无边无际的汪洋,巨大的水力,使得他无法在波涛汹涌的汪洋之中,保持着身体的平衡,也无法不被汪洋吞没。

    嗨!

    一声轻诧,林子阳灵魂力辐射而出,在身体四周猛然一震,同时空间扭曲施展,隔绝了四周的空间,刹那间,他清醒过来,四周没有了什么汪洋,依旧是冰雪覆盖的森林。

    遽然,一个飘逸的身影,出现在他的不远处,正是一身红袍的血影,柳眉倒竖明眸含霜,冷冷地看着有些狼狈的林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