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遭遇魔睨兽(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人的心性是随着环境与遭遇的事情,而慢慢的成长变化的,林子阳也是如此,经历了天劫的灭杀,阿品的被抢,他的心里开始滋生一种暴戾,一种魔心。

    而他的性格也变了一些,但有一点没有变,那就是相对于同龄人的沉稳,不但没变而且更加的沉稳,心思愈发的缜密,考虑问题也更深。

    其实现在的这种状态,也有受到基因传承记忆的影响,毕竟他知道科技文明的一切,虽然他不会去搞什么科技文明,但是一些理念却是这个世界的人无法理解的,就如同他想解放战奴一样,想推翻现在的体制规则一样。

    但想实现这一切,那么他必须要变得强大,而且还要有数量庞大的追随者。

    训练战奴的一直以来都是伏泰在进行,出了墨兰城之后,蛮天也在林子阳的吩咐下,开始充当伏泰的助手,这些买来的战奴,毕竟时间还短,对林子阳的忠心度还不高。

    这一点,林子阳心里明白,他也不急,慢慢来,不经历生死的考验,说忠心那都是不靠谱的。

    在林子阳天劫之后的第六天,他带领的队伍终于开拔,不过速度在他的交代下,保持匀速前进,并且进行了冰雪森林的战斗训练,这是他制定的训练项目。

    主要就是搜寻搏杀冬眠的魔兽,另一项就是肉体强度训练,每天一个人十棵树,身体撞断,而且树的直径不能小于腰围,开始的时候,战奴们在撞断了三四棵之后,身体就吃不消了,骨头肌肉疼痛难忍。

    不过休息一会,修炼一段噬魔真经的功法,竟然能够快速的提升肉体的强度,并且还能够修复碰撞造成的身体损伤。

    就这样行进了四天之后,战奴们撞断大树已经是非常的轻松,甚至于一些人开始特意的寻找更粗的大树,这个时候,一百多战奴无形之中,身上的气势已经变了,隐隐带上了一种彪悍狂猛的气息。

    魔兽森林是巨大的,到达风神峡以林子阳他们这种速度,整整用去了十五天,距离庆年之日的时间,也只剩下不到十天了。

    石南侠这一段时间,一直都是跟着战奴们一起训练,原本柔弱的少年,半个月就如同换了个人,脸上有了一丝刚毅,眼神也变得凌厉了,不再是以前那种闪躲不定,没有底气的眼神。

    当然,石北仙一个女子,林子阳不可能让她也去撞树,但也没有落下,他把噬魔真经的第二层传了给她,不得不说石北仙的资质很高,短短半个月,修为突飞猛进,已经到了成罡初期。

    林子阳的修为已经不是渡劫时的成罡境初期,现在他已经是后期,这种修炼的速度,就连伏泰与蛮天等人,都是感到不可思议,修炼了噬魔真经之后,伏泰与蛮天进步已经算大了,但跟林子阳一比,什么都不是。

    “少爷,风神峡快到了,转过那个山梁就是,我们是不是直接过去?”伏泰跑到了林子阳的身边,指着树木间隙显现出来的一道山梁问道。

    “过去,一路过来,并没有发现返回的猎魔队伍,估计我们来的也不迟,今晚就赶到风神峡口休息。”

    林子阳此时已经长出了短发,本来白皙的新生皮肤,这一段时间又变成了古铜色,面貌也有了变化,多了一种成熟,少了一丝稚嫩,也有了很重的胡须,没办法,这是家族遗传,他爷爷与父亲都是大胡子,不过林子阳现在的胡须很柔软,只有寸许。

    忽然,林子阳看见前面的蛮天,急匆匆的过来,神情有些慌张。

    “少爷,不好了,我们在前面遭遇了魔睨兽,估计有三四百只,此时正在向我们围拢过来。”也难怪蛮天惊慌,几百只的魔睨兽围拢过来,就算是伏泰都是吓了一跳。

    “魔睨兽什么等阶?”林子阳冷静的询问。

    伏泰赶紧说道:“魔睨兽出生就是二阶,成年就是三阶,这也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就是这种魔兽是群体合作捕猎,有一定的智商,非常的凶残狡诈,现在与我们遭遇,并不是立即攻击,而是会先围拢观察我们的实力与数量,才会进行攻击。”

    “蛮天,让所有人聚成一个圈子,所有的魔犸兽全部栓在圈子外围,区区三阶魔兽而已,正好让兄弟们历练,备战。”

    林子阳首先跳下了魔犸兽,魔犸兽是初阶魔兽,遭遇大量三阶魔兽肯定会惊恐疲软,所以不能再骑。

    蛮天按着林子阳的吩咐开始布置,很快所有人都聚集到了一起,魔犸兽也都栓在了远处的树干上,林子阳让石北仙站到了圈子的中心。

    “兄弟们,现在遭遇了几百只的魔睨兽,正好利用这个时机检验一下你们的战斗力,这个世上想要生存下去,还是那一句话,适者生存,现在,我当你们是兄弟,跟着我林子阳一起在未来血战天下的兄弟,不过,我林子阳的兄弟,没有孬种,没有贪生怕死之人,也没有无用之辈。

    所以,我希望你们都能够活下去,都能够越来越强大,记住一点,你们不是在为我战斗,而是为了你们自己,因为我现在要告诉你们,我想现在也是应该告诉你们了,其实,一直以来我的思想就是解放战奴,改变血魔天的规则制度,我不要你们的忠心,我要你们对自己忠心。

    好了,现在不是说太多的时候,之所以说这些,就是让你们明白,为什么而战。

    现在开始清场,四周二十丈范围所有树木清空,伏泰伏安与我一起守护在外围,蛮天你带着你的族人随时接应伤者,送到中心点交给石北仙小姐救治,安排几个人帮忙。”

    林子阳说完,所有的战奴突然雄壮的怒吼,“战,血战,”

    轰隆隆!

    很多战奴满脸凶悍的冲了出去,四周的大树一颗颗的崩碎,碎木冰雪四溅,粗大的树干,被后面的跟上来的战奴拖到了一边,很快,一个方圆五十丈的空旷地带被清理了出来。

    之所以林子阳要这样,因为他知道一点,不能在树林之中与魔兽战斗,现在清理出了一片空地,也能够保证他们的视线不被树干遮挡,还让魔睨兽不能借助树干偷袭。

    林子阳没有取出石枪,而是从须弥空间之中,乘人不备取出了一把黑黝黝的长刀,这是城主离空那些兵器之中的一件,他本来想找一把长枪的,但是想到群战,长枪有可能不是很方便,所以选择了长刀。

    清理了树木之后,所有人再次的围拢形成一个圈子,凝神等待着,林子阳站在最外围,手握长刀,刀尖垂地,神情非常的平静。

    伏泰与伏安,在另外两个方向,与林子阳形成三角形,而蛮天他们十五个魔族后裔,由于身形敏捷,游走在圈子里面,随时进行接应并且防止被魔睨兽冲进圈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