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全部进入(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对于林子阳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施展了控魂,蛮天心里是愈发的臣服。

    两个人出了乾坤世界,还是在原来的大树旁,而这里刚才已经被林子阳扭曲了空间,进入石枪源界他是非常的小心谨慎。

    回到了空旷地带,林子阳又叫走了伏泰兄弟俩,至于石北仙与石南侠,林子阳最终还是决定控魂,没办法,只有控魂了之后,才能保住这个秘密不被泄露。

    这时候,林子阳也是不得不狠心,他怕万一有人对石北仙姐弟俩搜魂,那就麻烦了,毕竟现在石北仙姐弟俩跟着他,并且还是从石家跑出来的,回去之后,恐怕日子也不好过,说不定就会让家族之中的长辈搜魂。

    伏泰兄弟俩没有二话,比每天更加的痛快,别说控魂了,就是林子阳要了他们的魂,两个人也是没有丝毫的怨言。

    接下来蛮天开始安排人伐木,挑的都是上好的木料,至于那些战奴心里疑惑,他也没有解释,只是说这是少爷的交代,伏泰兄弟俩同样有事干,开始翻开地上的冰雪,搜集一些药草的根茎与种子,还有一些野菜果树的种子,这是在兄弟俩看过乾坤世界之后,才想到的。

    这么多人进去,吃喝什么的都是要解决的,所以,几百具魔睨兽的肉,也被他们处理的干干净净,准备做成肉干,而石北仙与石南侠也被林子阳带走了。

    “林大哥,我怎么看你神神秘秘的。”石南侠跟在林子阳的身后,好奇的问道。

    “林大哥,是不是有什么事?”石北仙小声的询问,她总感觉林子阳看他们的眼神有些不对,好像有些复杂。

    林子阳也不拐弯抹角了,停下脚步,转身直接开口说道:“北仙妹子,南侠兄弟,怎么说呢,是一些事情要告诉你们俩,但说之前,我给你们自己选择,因为这件事牵扯太大,也就是现在我准备对所有人控魂,包括你们俩,控魂之后,你们会知道我的一些秘密。

    不过如果你们不愿意也没事,我会安排人送你们回去墨兰城,其实一直以来,你们跟着我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你们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族,如果北仙妹子担心回到家族会被逼婚墨兰狂刀,那我到时候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麻烦,你们自己想想。”

    林子阳说完,就站到一旁,等着姐弟俩自己考虑一下,因为他当他们是朋友,所以不想就这样控魂了,他们毕竟不是蛮天与伏泰等人。

    林子阳的话,让石北仙与石南侠两人有些发愣了,姐弟两人思想单纯,这一段时间跟着林子阳一起,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而且还非常的开心,并没有考虑以后怎么样,现在一下子让他们选择,两个人都有些愣怔。

    是啊!他们还有自己的家族,总不能永远跟着林子阳吧!

    可是不跟着林子阳,他们又能够去哪呢?

    回去家族吗?

    现在林子阳有些秘密不能泄露,他们也能够理解,而且林子阳这样敞开的告诉两人,这是把他们当成了朋友,而且还给他们选择,甚至于送他们俩回家。

    这其实已经让林子阳担了风险,他们都知道林子阳的一些秘密,比如林子阳有储物空间,比如林子阳能够轻松的斩杀四阶魔兽,会土系功法还会冰系与水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传授了他们噬魔真经功法,这种能够疯狂提升修为的高阶功法。

    特别的一点就是,林子阳神秘的体质,在被天劫劈成了那样的情况下,还能够快速的恢复过来,之间可是被入化劫的宫装美妇还拍了一掌的,这样的情况下,林子阳都没死,而且只是几天就生龙活虎了。

    这些秘密如果被人知道,就已经够林子阳受得了,别说现在还有什么秘密,而且看林子阳要控魂他们,可想而知,这个秘密是多么的惊人。

    这样的情况下,林子阳还准备让他们俩离开,证明了林子阳是信任他们俩的,把他们当成了真正的朋友,甚至于当成了兄弟姐妹一般。

    想到这些,石北仙与石南侠心里都是暖暖的,也没有了一开始的愣怔。

    “林大哥,我与南侠跟着你,不要想太多,你直接把我们控魂吧!”石北仙与石南侠对视一眼之后,脸色坚定的说道,既然林子阳把他们当成了朋友,那他们也不能让林子阳为难。

    “想好了?就不担心控魂之后,你们没了自由?”林子阳笑了,心情也放松了,他也不想送石北仙姐弟俩离开,因为两个人回去之后,肯定会不好过,说不定还会被家族惩罚。

    “我们相信林大哥,而且,自从跟随林大哥,感觉生活很有意思,不像以前一样,过的烦闷没有想法。”石南侠知道了林子阳的思想,他也要跟随着林子阳带着战奴战天下,那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好,放松身体与意识,不要抗拒,”

    林子阳把石北仙与石南侠,与蛮天与伏泰兄弟俩一样,送进了石枪源界之中,他也进入了里面,至于石北仙与石南侠看见了乾坤世界之后,是怎样的惊奇与震撼,那可以想象得到了。

    其实,林子阳经过几次的送人竟然石枪源界,也发现了石枪的不足之处,那就是他进入之后,石枪就会显现出来,如果不是他事先扭曲了四周的空间,那么石枪的气息就会泄露出去,被人发现。

    这一点没有办法,除非他不进入,只是用意念查看石枪源界,但在外面查看,却是太过于消耗灵魂力,这也是一个缺陷,也说明了林子阳的灵魂力现在还太弱。

    在天色快暗下来的时候,林子阳把所有人叫到了一起,在伏泰与蛮天等人的协助下,他意念一动,把所有人都送进了石枪源界之中,至于怎么解释与安定这些人,都交给了蛮天与伏泰。

    而林子阳特别交代了伏泰等人,那就是先安顿好伤员,在他把木材送进去之后,首先建造的房屋,就是给伤员居住的,而且围绕大湖边,都是每个人一间房屋,外形要统一,还要有厨房与库房。

    在把人送进去之后,林子阳来到了堆积如山的木材旁,意念一动,附近的空间被整个的扭曲,让人难以查探,然后他意念笼罩木材堆,唿的一下,把巨量的木材送了进去。

    接下来是魔睨兽的肉,还有皮毛骨干这些魔兽材料,然后是他们带来的帐篷物资,都一一的送进了石枪源界之中,甚至于那些魔犸兽都没有放过,这些魔犸兽就算没什么用处了,那也是可以杀了吃肉的,不能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