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出手抢夺(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古风,你特么的说什么?啊?我张狂,不把你看在眼里?那你说说看,我该怎么把你看在眼里?”

    林啸一脸鄙夷的说道,现在他回来了墨兰城,何况身边还跟着表妹胡蝶兰,她可是外公的掌上明珠,而且现在母亲与舅舅的意思,就是想要他入赘胡家,亲上加亲,不是外人,这个时候一个墨兰城的古家,他林啸还真的看不上眼,别说是古家的一个子弟了。

    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现在身份不一样了,这个古风也是没眼色,何况秘境寻宝,弱肉强食,难道你发现的就是你的了?

    那还是要有能力得到才行,没有能力还吱吱歪歪,这个古风真是幼稚的可笑。

    更何况现在表妹就在身边,这一次跟着他来到墨兰城,胡家就安排了一个高手隐在暗中保护,所以林啸根本不担心什么,再说,美人面前也不能失了气势。

    “林啸,好,算你狠,我古风今天认了,请。”古风岂是弱智之辈,林啸刚才说话之时,眼里杀机已现,而且他也知道林啸身旁的少女,是个得罪不起的人物,特别是他猜测的到,少女肯定有高手保护。

    好汉不吃眼前亏,他古风从来就不是冲锋陷阵的料,这一点,古风比谁都清楚,他喜欢暗中设计,现在形势对他不利,所以,不得不忍气吞声的服软退步。

    “啸哥,听说定神水精能够让人神魂稳固,还能够让人增强神念之力,特别是冲脉劫突破凝神劫的时候服用,能够增加很大的成功率,这个我二叔正好可以用的到。”

    胡蝶兰一身淡粉色的衣裙,头上还扎着紫色的丝带,特别是腰间,有一个艳红色的小包,非常的扎眼,不过脸上施了粉黛,整个人没有少女的清纯,反而有一种花里胡哨的感觉。

    胡蝶兰的话,不但让古风了明白定神水精她胡家看上了,也让暗中的林子阳知道了定神水精的功效,这可是好东西,林子阳心里开始盘算起来,怎么才能得到定神水精。

    “那真是太好了,能够帮助到二舅,也是我这个外甥的荣幸。”林啸不再理会古风,神情夸张惊喜的对着表妹说道,不过在心里,林啸却是有些恼怒,这丫头还真是一点不考虑他林啸,难道除了你二叔,我林啸服用了就没有帮助?

    不过这种心思,林啸是不会表露出来,胡家到了胡蝶兰这一代,嫡系没有男孩,这是一个机会,在林家嫡系有他大哥,天资卓越的一个人,他林啸不可能与之相比,而且这一次回来,又听说旁系出了个林子阳,一个人斩杀了一院的人,连凝神劫的林赤龙都死在了其手上。

    林家有了这么两个同辈,他林啸只能走胡家这一条路了。

    “兰妹,可是这个定神水精采摘起来比较麻烦,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这个实力,不知道兰妹有什么办法?”林啸知道定神水精的噬魂特性,所以把这个问题交给了胡蝶兰。

    “给你,这是守魂符,戴在脖子上可以守护住神魂,”胡蝶兰此时不知道从哪里取出了一枚玉符,递给了林啸。

    见是守魂符,林啸不禁暗喜,这种东西可是好宝贝,不但能够守护神魂不散,还能够防备别人的神念攻击。

    在林啸接过玉符,准备采摘定神水精的时候,古风等人已经开始远离,而林子阳此时却是没有想到好的办法,唯一就是直接抢夺了。

    古风知道胡蝶兰身后有高手保护,林子阳却是不知,对于什么胡家他是一点不了解,但在场所有人的修为,林子阳却是感受的清楚,最高的不是林啸,竟然是他身旁那花里胡哨的少女。

    在林子阳的感觉之中,估计这个少女很可能达到了跟他一样的修为,成罡境后期,这一点有些让林子阳意外,没想到这个少女才是修炼的天才,而林啸感受之中,最多也就是成罡初期,而且似乎还有些根基不稳。

    古风等人并没有走多远,站在远处高地有些不甘的看着林啸进入了水潭,他的眼里充满了阴狠之色,心里在谋划着怎么样才能出这一口气,不知不觉,古风想到了林子阳,不禁阴测测的一笑,借刀杀人的话,那林子阳的确是一把好刀。

    可是就在这时,异变突起,古风看到林啸采摘了定神水精之后,刚刚回到潭边,一个灰色的身影闪现了出来,从林啸的手里抢走了定神水精,并且瞬间就离开了水潭,闪进了密林之中。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特别是那灰色身影如同鬼魅一般的身法,让人只看到一道道的残影,不光是古风,林啸与胡蝶兰等人都是有些反应不过来,太突然了,也太迅捷了,林啸只看到眼前一花,手里的定神水精就没了,那人也没了,他连那人的脸都还没有看清。

    可是出手抢了定神水精的林子阳,却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感受到了被一股杀机笼罩,强大又冰冷的杀机,顿时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刚刚闪进了密林,林子阳就迅速的返回了潭边。

    此时,他已经明白,这是暗中保护那少女的强者,胡家的强者,所以,他必须出其不意的返回,拿住那少女,才能在这种高手的面前逃脱。

    林子阳的反应与他的身法一样,让人跟不上,在一个黑袍老人进入密林追击林子阳的时候,林子阳已经回到了潭边,并且一把抓向胡蝶兰,而此时,他手里的定神水精还没有时间收起来。

    他可没有林啸的守魂符,让他想象不到的是,定神水精被采摘了下来,竟然还拥有着噬魂的能力,短短两三息的时间,他就感受到灵魂力正在快速的消逝。

    而胡蝶兰既然是胡家的掌上明珠,怎么可能没有自保的能力,不说修为,就是身上带着的宝物,都是让林子阳想象不到,看到那灰色身影返回并且伸手抓来,胡蝶兰红唇一撇,戏谑的笑了。

    只见胡蝶兰随手一挥,一道亮光直奔林子阳面门而去,那是一枚玉符,虽然玉符速度极快,但林子阳眼力惊人,一眼就看清了,并且一股更加强烈的危机,出现在他的心头。

    不好,这玉符危险,没有丝毫的迟疑,林子阳此时不得不施展空间异能了,好在先前已经施展了诡异的身法,这个时候施展空间异能,估计也没人能够看出来。

    嘣!

    一声巨响,一个巨大的火球,在林子阳原来的位置炸开,这是一枚爆炎符,如果林子阳不使用空间异能,此时又要被烧的焦黑一片,并且还可能被炸成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