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章:当水果吃了(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就在爆炎符炸开之时,林啸也反应了过来,从身旁一个战奴手里接过一杆长枪,站到了胡蝶兰的身边,气势汹汹的做出保护的姿态。

    不过这个时候,林子阳已经失去了抓人的机会,黑衣老人已经赶了回来,林子阳站在潭边,没有再动作,现在他不能把定神水精收进空间,又不能这样抓在手里,因为定神水精每时每刻都在吸收着他的灵魂力,这还是他灵魂力强悍,不然一般人刹那间就可能被吸收干净。

    左右为难,但到手的东西又不能扔了,林子阳猛然一发狠,把定神水精扔进了嘴里,这一下让所有人都呆了,这个中年人竟然就这样,把定神水精当水果给吃了。

    而赶回来的黑衣老人,并没有第一时间攻击林子阳,刚才林子阳返回攻击小姐,已经让他惊出了一身汗,这个人身法太诡异了,快的让人反应不过来,所以,黑衣老人回来之后,就挡在了胡蝶兰的身前。

    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林子阳几口就吞下了定神水精,吃完还砸吧了两下嘴,仿佛意犹未尽。

    的确,林子阳从来没有想到,世上竟然有这么好吃的东西,清脆香甜直入灵魂深处,一股舒爽的感觉,让灵魂都在愉悦,同时,定神水精入腹之后,迅速的化作一股温热,散布全身最终向着脑袋汇聚,如同溪水细流一般,林子阳刹那间就感受到灵魂力正在缓慢的增长。

    原先被吞噬的灵魂力,只不过一息时间,就已经恢复。

    与林子阳神情愉悦不同,所有人此时的心里,都是在骂林子阳暴殄天物,这种能够让冲脉劫进阶到凝神劫的灵果,就这样被林子阳当成解渴的水果给吃了,就连黑衣老人心里都是无语至极。

    “好了,现在没了,大家也不用抢了,还是赶紧散了吧!老夫还有事,先走一步。”林子阳吃完拍拍手,变了声调侃了一句,就准备走人,他看出了黑衣老人对他的忌惮,其实也不叫对他忌惮,而是对他可能伤害少女的忌惮。

    发觉了这一点,林子阳心里也不再担忧这个老家伙会追杀他了,只要他一被追杀就返回攻击少女,肯定能让黑衣老人放弃,何况现在他也估计出了黑衣老人的修为,应该是出神劫境界,与血影差不多。

    他锻体境就与血影周旋了,现在都成罡境后期了,加上他的身法,还真的不怕此人。

    唯一要防备的就是出神劫境界的意境攻击,那真是防不胜防,他灵魂力还弱,很容易被困于对方的意境攻击之中,上次血影的幻境攻击,到现在他都有些心有余悸。

    “都能,不能让他走了,你给我杀了他,哼,竟然敢抢夺本小姐的东西,真是不知死活。”胡蝶兰见这个灰衣中年人,吃了她的定神水精,还恬不知耻的让大家散了,难道他不知道夺了她的东西,就没人能够活吗?

    被叫做都能的黑衣老人,有些迟疑的上前一步,不过最终在林子阳充满威胁的眼神下,都能没有出手。

    “小姐,此事就算了,这个人不好惹,身法太诡异,我怕他会伤害了小姐。”都能开口劝说,他只是胡家的一个高等战奴,一家老小都在胡家,万一小姐出了什么事,那他们一家都将会受到牵连,所以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其实他拼尽全力,想斩杀此人应该也不难,但都能不想冒险,没必要冒险。

    因为都能他输不起,就算最终斩杀了此人,可是只要小姐那怕擦破点皮,回去之后他都能一家的下场也是可想而知的。

    “你……”胡蝶兰听到都能的话,气的说了一个字,就不知道说什么了,来墨兰城之前,爷爷可是交代她了,必须要听都能的,不然不让她出来玩,现在都能说得不是没有道理,刚才如果不是有爆炎符,她说不定就被这家伙抓了。

    这个中年人身法太诡异迅捷了,还是忍一忍算了。

    “多谢,再见!”林子阳此时不走,更待何时,话语落下,他人已经在十几丈之外了,两个闪烁就消失在茫茫山林之中。

    这样的结果不错,林子阳也是有些意想不到,竟然就这么的顺利离开了,他现在没心思去为难古风,也不想针对林啸,毕竟林啸也是林家人,与他也没什么摩擦,无冤无仇的还抢夺了人家的灵果,能够轻轻松松的离开,已经是非常的让他满意了。

    不过林啸有着胡家这个靠山,这一点被林子阳放在了心里,从都能这样的高手守护,而且还只是一个战奴,就可以看出这个胡家的不一般,回去墨兰城之后,还是找老掌柜打听一下。

    “哈哈哈,林啸,我们也走了。”远处的古风,见灰衣中年人抢夺了定神水精,还逍遥离去,心情那真是不要太爽,对着林啸哈哈大笑的说道,看似打招呼,实则是在讥讽。

    林啸铁青着脸,看着古风等人离去,这个时候他真的是一肚子的火气,而胡蝶兰刚才看他的眼神,愈发的让他羞恼。

    撇开林啸等人郁闷不说,在离此地千丈之外,有一个荒凉的山包,很是突兀的出现在茂密的树林之间,山包光秃秃的,没有一颗树木,甚至于连杂草都没有一根。

    这里的奇异地貌,吸引了很多人围拢在这里,山包很大,像一座巨型的坟墓,而地面却是一种奇怪的暗金色岩石,没有一丝的土壤,也难怪不长草木了。

    “石破天,我们也不能总是待在这里吧!这里也没有发现什么啊?要不你随我一起去那座最高峰看看!”乌赤一个人离开自家队伍,走到了石家一群人的近前,对着石破天喊道。

    石破天看着乌赤不怀好意的憨笑,他恨不得上去把这个不讲理的蛮熊揍一顿,先前两人还为了一株灵药,差点打起来,这个蛮熊太不讲理了,直接抢了灵药,还特么的在他面前嘚瑟。

    “要去你去,你想送死别人叫上我,那座山峰不知道去了多少强者,我可不想去找死。”石破天没好气的说道,这个乌赤还真的当他傻子,所有进来的超级强者,都直接赶去了那座最高峰,就连他家来的老祖都赶去了,并且交代他们不能过去。

    那样的地方就算天材地宝满地,那也不是他们能够去抢夺的,还是在附近搜寻来的安全,不过如果一会这里发现不了什么,石破天决定,离开之时一定要与这个蛮熊反方向,他可不想总是被这家伙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