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章:诡异的水面(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呼延洛城躺在地上,他的劫海已经被人封印,现在就如同一个普通人,可是这些都不是最让他在意的,他在意的是,自己家族的老祖,在面对化形魔兽的时候,居然就这么默认了,退却了。

    “胖妞,都是我害了你,早知道听你的,不追那只化形木精了,这样也不会与姐姐她们走散了。”呼延洛城低声说道,语气之中充满了歉意,要不是他见猎心喜,不听劝,怎么可能落到现在的下场。

    “少爷,没事,胖妞感应到了,似乎没有什么大危机,说不定还有一场机缘等着我们的,哈哈!”

    胖妞背对着呼延洛城,竭尽所能的宽慰呼延洛城,不过她的笑声惹来了麻烦。

    “笑什么笑,都给我闭嘴,谁再出声就先把他扔进去。”虬鳞身后的一个化形魔兽,狠狠地踢了一脚胖妞,怒骂道。

    “怎么样?大家也不能总是待在这里,进吧!把他们两个先扔进去,探探路,看看哪里没有时空裂隙。”虬鳞这时候扫了一眼众人,询问了一句,然后就吩咐人把呼延洛城与胖妞两人,扔进去先探路,早点解决了呼延洛城,也省的呼延拔啰里啰嗦。

    唿!

    呼延洛城与胖妞被人提了起来,那人手一甩,直接就把呼延洛城与胖妞,朝着巨大的水晶罩抛去。

    而就在这时,一道红色的身影疾驰而来,没有看在场之人一下,也没有停下,直接跟随在呼延洛城与胖妞的身后,进入了风神源的层叠空间之中。

    这个一身红袍的女人,在场的几乎都认识,也没人去阻止,既然有人愿意率先探路,那岂不是正好,不过在血影与呼延洛城胖妞三人,都平安无事的进入了之后,所有人正准备紧跟着进入,忽然,又有两个白衣的女人,急掠而来,使得所有人都是一愣。

    这两个女人他们也认识,天剑门的白衣巡天者,看样子似乎在追逐血衣巡天者,看来传闻不假,天剑门的血衣与白衣不和,门主闭死关未出,现在门内内斗已经白热化。

    莫嫦君带着师妹追到了这里,忽然看到现场这么多人,心里也是一惊,她猛然停了下来,并且对着在场的所有人躬身施礼,虽然天剑门是血魔天第一大势力,但现在在场的可都是老怪物,她只是小辈,这也是是她会做人,俗话说礼多人不怪。

    “天剑门白衣莫嫦君与师妹见过各位前辈。”

    “我们走。”虬鳞理都没理两个白衣女子,直接一挥手,朝着风神源层叠空间的七彩水晶壁走去,他选择进入的位置,正是刚才呼延洛城三人穿越的地方。

    风神源的层叠空间,空间壁之中暗藏杀机,一不小心就会碰到时空裂隙,时空裂隙就算是登天劫的强者,也没有把握安全渡过,不要说他们只是出神入化境界了,所以,虬鳞才会如此的小心,事先抓了很多的人类小辈,作为探路之用。

    所有人鱼贯而入,没有一个理会莫嫦君两人,使得莫嫦君脸色难看至极,不过她却是不敢发作,等到所有人都进入,那些地上的十几人,也被人提了进去,莫嫦君才扭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师妹。

    “我们也进去,那血影肯定冲进去了,没想到误打误撞,竟然遇到了风神源的出现地,我俩小心点,说不定还能够得到风神源果,到时候献于白大人,好处自然少不了,调任一国巡天执事也不是不可能。”

    “嗯,小妹一切听从师姐安排。”

    “好,我们走。”

    莫嫦君带着师妹,两个人也进入了层叠空间之中。

    在两人进去了之后,林子阳慢慢的从一颗大树的树干后面走了出来,他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个巨大的七彩光罩,光罩看起来就如同一个倒扣的碗一般,不过那如同水晶琉璃般的外表,充满了一种梦幻之感。

    还有就是,林子阳能够清晰的感应到空间之力,不过空间之力其中,还有一种奇怪的力量,不停的转换流逝,感受到这股陌生的力量,他猛然想起了先前爬山之时,似乎隐约也有这种力量。

    这使得他蓦然惊醒,恍然大悟,明白了,这是时间的力量,这个七彩光罩拥有不停变化的时空之力。

    一直以来,林子阳都无法感应到时间之力,现在明白了这个光罩拥有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之力,如何能够不惊喜,身形一闪,他就站到了光罩跟前,并且伸出手去触碰光罩。

    手轻轻地触碰那光罩壁,林子阳仔细的感受着时空交织的力量,空间之力是元素,但他发现时间之力却是难以捉摸,不是元素组成,他竟然无法去吸收感悟。

    察觉到这一点,林子阳没有丝毫的犹豫,跨步就进入了光罩之中。

    他想进入到里面,看看能不能够有所感悟,可是当他进入之后,却发现四周景象大变,他正站在无边无际的水面之上,转身,身后竟然也是无边无际的水面,而且巨大的水面平静无波,如同镜子一般的平整,不起波澜。

    是幻境吗?

    林子阳随即否定了这个想法,因为他看见前方不远处,一群人正在缓慢的前行,每个人一脚踏下,水面只是起了一小圈的涟漪,涟漪也只是在脚下荡起,并不会向着四周扩散,非常的诡异。

    不过看到那些人,林子阳心里不禁一震,竟然都是老怪物,而且他竟然看见了有些狼狈的血影,还有血影身旁的呼延洛城与胖妞。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林子阳心里不禁疑惑,要说血影来这里还有些可能,但呼延洛城与胖妞怎么会跑来,最奇怪的是,血影与呼延洛城还有胖妞,竟然走在最前面,而呼延洛城还时不时的回头观望,似乎脸上充满了担忧。

    不再停顿,林子阳决定走过去问问,可是当他准备抬脚之时,吓了一跳,水面竟然有一股吸力,要使劲才能抬起脚,难怪看呼延洛城与胖妞,好像很费劲的模样,原因在这里啊!

    林子阳很快适应了这种吸力,开始向着前方走去,可是他想加快速度的时候,却是怎么也无法加快,脚落下之后,必须等那一圈涟漪消失,才能够再次的抬起脚。

    遇到这种情况,林子阳也明白了,呼延洛城三人走在前面,不是他们速度快,而是他们先进来,不过,林子阳忽然想到一点,不知道在这里,能不能施展空间异能,要是能够施展,岂不是很快就能够跟上去?

    想到就做,反正他在后面,距离最后的两个白衣女子都很远,悄悄地施展一下看看,应该不会有人能够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