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章:熔岩海(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听了胖妞的话,血影并没有生气,反而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这个胖妞还真的是可爱,不过对于胖妞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她与林子阳之间的不寻常,这一点也是让血影心里暗叹。

    不得不说,林子阳已经进入了她的内心,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被人看出来。

    “胖妞,我与林子阳只是朋友,他也救过我,走吧,既然来到了这里,我们去看看那颗巨树,这里的空间很古怪,你们俩要小心,”血影说完,就率先朝着那颗顶天立地的巨树走去。

    这个空间比刚才那个水面空间一样,都是诡异的吓人,就算是她,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神奇的地方,荒凉的大地,却只有一颗巨大到让人难以想象的巨树,距离很远,她已经能够感受到那棵树的雄伟,如果不是有遮天蔽日的树冠,她甚至于会认为,树干是一座陡峭的高峰。

    紧随其后的胖妞,回头看了看他们进入的地方,有些不解的说道:“为什么那些老头还没有跟来,这么长时间了,他们应该早就进来了才是。”

    “是啊!我也正在奇怪呢!”呼延洛城闻言,也是一脸疑惑的说道。

    “别管那么多了,这里空间层层叠叠,说不定他们跑别的空间去了,这样也好,早听说风神峡秘境之中,有风神源果,能够疯狂提升人的灵魂力量,据说还能够感悟风之法则,说不定被我们提前找到,就看我们三人谁有这个运气了。”

    血影其实心里也有些疑惑,按理那些人距离他们并不是很远,怎么可能要这么长时间,唯一能够解释的也就是她刚才说的了。

    三个人一边聊一边向着那巨树走去,而林子阳所在的水面空间,已经没有了一个人,那原先巨浪滔天的水面,再度的恢复了原本的平静。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子阳豁然一惊,从意识昏沉之中惊醒过来,还没有睁开眼,他就感受到了四周的炙热,特别是他的背部,如同躺在火炉上一般,使得他第一时间就蹦了起来。

    睁眼看到四周的环境,林子阳是心惊肉跳,没有了什么水面,却是有了翻滚的熔岩,而他所在,却是一个方形的黑石平台之上,并且这个黑石平台只有丈许。

    抬眼,林子阳看到了所有人,每一个人都如同他一样,站在一块高出熔岩半丈的黑石平台之上,不过平台的距离不等,有远有近,离林子阳最近的一个平台,此时正盘坐着一个他认识的人,老和尚。

    这是一片熔岩的大海,而他们却只有丈许的空间活动,没有边际,也没有路离开。

    看到所有人之后,林子阳才知道,他竟然是最后一个清醒的,就连那两个白衣女子都比他醒的早,这就是明显的对比,在这些人里面,灵魂力属他最弱。

    之所以认为所有人与他一样的昏迷,就是因为所有人都是一块黑色平台,有些盘坐的人脸上神情,也如同他一样充满了迷惑。

    在平台上四处走动查看了一番,林子阳郁闷了,这要如何?

    难道他们所有人就这样傻傻的待在黑石平台上,慢慢的被烤成肉干?

    再次扫了一眼所有人,只见很多人都如同老和尚一样盘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唯独只有三个人没有盘坐,一个是长相怪异的中年人,一个是商贾模样的白胖中年人,还有一个一身黑袍,连面部都罩了黑纱,不知道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林子阳看了,感觉此人很是诡异。

    这里的天空是灰蒙蒙的,四周漫无边际的是翻滚的炙热熔岩,不过林子阳并不是很担心,他拥有火元素异能,这里既然是个熔岩空间,那么他岂不是可以吸收火元素,提升火之异能了?

    可是,当他准备感应空间之中的火元素吸收之时,心里再次的惊愕,没有火元素,这里就如同那水面空间一样,当时他也没有感受到水元素,发现了这一点,林子阳不禁有些凝重了起来。

    他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这里的空间似乎非常的紧固,与血魔天的空间不一样,而且他们在水空间昏迷,却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这里,而且非常准确的一人一块平台,不多不少,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这里似乎被人操控着。

    难道风神峡秘境之中,还有人存在?

    这个时候林子阳不禁想到了噬魔老祖,可是他心底却是不太认同,因为他感觉这一切似乎也不是噬魔老祖就能够布置出来的,就算噬魔老祖学了一些天阵之书上的东西,也不可能达到这种匪夷所思的地步。

    当然,这只是林子阳的一种直觉,并不是说肯定不是噬魔老祖布置的。

    忽然,就在林子阳内心思虑之时,体内猛然间冒出了一股燥热,并且越来越强烈起来,似乎体内被点着了,在疯狂的燃烧一般。

    这个时候他明白为什么大多数人盘坐了,就是因为体内的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必须运转功法去抵抗,想明白了这一点,林子阳也瞬间盘坐了下来,开始运转噬魔真经的功法,去消除体内的那股燥热。

    运转了功法之后,林子阳才知道这里的空间,竟然无法从外界吸收劫力,只能在体内循环,不断的把那股燥热之意,带到劫海之中,而那股燥热之意,就留在了劫海之内,不断的聚集起来。

    不对,感受到这个异常的情况,林子阳心里不禁一突,这股燥热本来就出现的诡异,现在居然留在了劫海之中,而且体内的燥热之意并没有因为这一点而减少,这是什么情况?

    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能够留在劫海之中吗?

    感受到内心的一丝不安,林子阳果断的停了下来,不再运转功法去抵消燥热,随着他的功法停下,体内的燥热愈发的猛烈起来,似乎在逼迫着他运转功法,可是林子阳死死地咬牙坚持着。

    当初他被呼延洛雪等人救了之后,身体也经历了炙热如焚,那样的痛苦他都忍了下来,现在的这点痛苦,比起当初还不如,如何忍不得。

    随着时间的推移,林子阳感觉自己快熟了,身体外面开始冒出了白茫茫的热气。

    这种情况使得很多人都是好奇的看过来,随即就明白了林子阳为何如此,他们开始的时候,何尝不知道燥热之意进入劫海不妙,但是最终他们都无法忍受体内越来越强烈的炙热,最终不得不运转功法。

    不过他们还是很佩服这个黑衣中年人的,能够坚持到这种程度,也算是性格坚韧到了极致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