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章:风神源果(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秘境开始震动,如同地震一般,被时空波动抛飞的所有人,落地之后,都是满脸的惊恐,刚才的一切太可怕奇异了,随着大地的震颤,他们都感到了一丝危机。

    离开,尽快离开秘境,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应,不过有一个人例外,她就是呼延洛雪,她与所有人奔跑的方向相反,朝着正在瓦解的风神源光罩跑去。

    她要找弟弟,要找胖妞,可是她刚刚跑出没多远,就被鬼伯拉了回来,任凭呼延洛雪的不停挣扎,与丁叔一起向着秘境出口奔逃。

    现在秘境的异状,已经显示了这里即将要出大事,此时不离开,等想离开的时候,说不定就晚了,反正这一段时间,大家都是收获不小,搜集了很多的天材地宝,已经没有必要冒险。

    林子阳不知道秘境空间乱成了啥样,他此刻正在欣喜若狂,开始入水潭之时,由于极度的渴望,所以没有注意到水潭的另一边,一株奇异的植物,树叶七彩如同仙枝,七枚颜色各异的果子,散发出丝丝缕缕的微风,吹的七彩树叶不停的摇摆。

    天材地宝,真正的天材地宝,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灵果,但就单单这种外相,已经让人感觉到了此物的不寻常,一株七色果,听都没有听说过,而且果子还向外散发微风,不用猜,林子阳就明白了,这就是风神峡开启的根源,绝世灵果。

    没有采摘,林子阳跳出了水潭,身上触目惊心的伤口,依旧还没有愈合,不过有了水元素的滋润,恢复的速度快了很多。

    从须弥空间之中,取出一把长刀,林子阳开始围着这颗奇树,挖了起来,看样子,他是想把这棵树整个的搬进石枪源界之中,也真是太贪心了。

    的确,林子阳就是这么打算的,反正这里又不是他的,这种奇宝般的树留在这里就是浪费,还不如搬进石枪源界之中,重新栽植,没一会,大树四周就被林子阳挖空,对于这种事情,林子阳的精神总是很兴奋。

    而在巨树空间,血影与呼延洛城胖妞三人,却是遇到了麻烦,空间的消散崩溃,形成了一个个的时空漩涡,呼延洛城一不小心,被身体后面突然出现的漩涡吸入,胖妞一见,急忙抓向呼延洛城,可是终究迟了一步,不过胖妞没有任何犹豫的,跟着冲了进去。

    血影想要去解救的时候,她的身前空间崩溃,一个漩涡出其不意的把她吸了进去,此时,整个的巨树空间已经是面目全非,到处都是时空漩涡。

    唿!

    血影在一阵天旋地转之后,被时空漩涡抛了出来,等她适应下来起身,第一眼就看到一个身无寸缕的中年男子,满身伤痕累累的正在一颗树下挖着什么。

    呸!

    血影不禁羞恼无比,竟然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也不知道穿件衣服,就算身上有伤,也不能这样啊!

    这人着实可恶,血影认为自己被亵渎了,心里已经有了杀机。

    就在血影准备上前斩杀此人之时,她忽然被那奇异的树吸引了,她看到了什么?

    七彩树叶七彩果,传说中的风神源果,这是风神源果之树,此人竟然在挖风神源果之树,这种暴殄天物的行为,此人不但得到了风神源果,还想绝了此树,真是心思歹毒啊!

    不过,血影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先抢了风神源果再说,想到这里,血影身形一闪,向着风神源果之树而去。

    嗯?

    正在奋力挖树的林子阳,猛然一惊,竟然有人来了,而且看样子还准备抢夺他的灵果,瞬间,他就从坑里跳了出来,准备阻挡来人。

    可是看到急掠而来的血影,林子阳愣怔了,就这样看着血影冲到了树前,并且开始快速的采摘灵果。
074章:风神源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