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章:红唇渡果(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血影没想到真的是林子阳,她不知道林子阳是怎么变化外貌的,但现在林子阳确确实实的就在她的面前,而且还是血肉模糊的。

    怎么每次见到这家伙,都是搞的这么惨?

    确认了林子阳之后,血影心里也是有些负疚,怪自己没有搞清楚就出手,这家伙本来就已经遍体鳞伤了,现在被她两下,直接搞昏了。

    血影四处看了看,也没有找到给林子阳遮体的东西,不得不面对光溜溜的林子阳,一时间也是面红耳赤,虽然她与林子阳阴差阳错的有了夫妻之实,但毕竟不是他俩自愿,所以现在看到光溜溜的林子阳,她还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

    最终,血影掏出了刚才采摘的风神源果,拿出一颗青色的准备给林子阳服用,她知道这种灵果有着神奇的功效,可是看到林子阳昏迷无法服用,血影不禁愣住了,咋办?

    几番踌躇之后,血影羞红着脸,拿着风神源果递到了嘴边,红唇微启银牙轻咬,在嚼碎了之后,她俯下身对着林子阳的嘴唇,开始把咬碎的风神源果渡到了林子阳的嘴里。

    就这样,一次次的重复,终于喂完了一颗风神源果,而血影此时,却是霞飞双颊,满面桃红。

    血影起身,不再去看林子阳,努力的让自己波动的心平静,这个时候,她才发现,眼前的这个巨大木桩,竟然是一个中空的房屋,一个小小的木门关着,旁边还有一扇窗户,如此怪异的房屋,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朝着木门走去。

    其实,血影的心里很奇怪,不知道是什么人曾经住在这里,还有这么大木桩,似乎原本就是一棵树,被人砍去了上面的树干,留下一个树桩做房屋。

    来到了木门前,血影伸出手轻轻地推了推木门,没想到木门在她轻轻一推之下,就打开了,一间非常简陋的房间,出现在她的眼前,房间里面有一张木床,直接从木桩上挖出来的,非常粗糙,还有一张台子,也是如此,不过在台子上,一个东西使得血影猛然一惊。

    那是一个古朴的黑印,看到这个黑印,血影那是心惊肉跳,伏魔印,远古伏魔殿的标志,传说中,伏魔殿不是早就泯灭了吗?

    没想到在血魔天之中,竟然还隐藏伏魔殿的余孽,此时此刻,血影终于有些明白了,风神峡秘境,很可能就是伏魔殿的小世界,她曾经在门派的藏书阁之中,看过一本典籍,讲述的就是伏魔殿曾经的辉煌,不过在伏魔殿殿主被九方天帝联手铲除之后,伏魔殿的小世界,也消失了。

    现在联想到风神峡秘境之中的一切,还有那高峰半山腰,奇异的殿宇楼阁,在加上现在她所看到的伏魔印,怎么还不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

    典籍记载,九方天帝灭了伏魔殿殿主之后,就赶往伏魔殿的门派所在,可是发现,伏魔殿原本所在的门派驻地,成了一片荒漠,才明白伏魔殿原来是一个小世界演化出来的,肯定是得知殿主陨落,伏魔殿之中有人关闭了小世界,并且穿越时空离去。

    这就是典籍的详细记载,血影也知道,典籍不一定就是真相,但现在这里是伏魔殿曾经的小世界,可能性非常的大。

    血影走了进去,来到台子近前,再次仔细一看,不禁有些失望,原来这个伏魔印只是木头雕刻,并且还被涂成了黑色,看来这个木桩房屋的主人,对伏魔印非常的崇拜与熟悉,复制了一个假的,放在这里供着。

    本想拿起假的伏魔印看看,可是血影忽然感到腹中有一股神秘的能量,开始向着她的头部蔓延,本来心里一惊,不过血影瞬间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也就不再担心,而是快速的盘坐到了木床上,开始运转功法。

    这是风神源果的神奇能量,刚才她喂服给林子阳,由于都是她咬碎然后再喂的,所以也吞下了一下风神源果的灵液,这个时候,那些吞下的灵液开始发挥药力了。

    风神源果的能量,是一种血影没有感受过的能量,与仙灵之力不同,也与血魔天的劫力不同,随着那股能量进入头部,血影瞬间感觉到灵魂发出一阵愉悦的颤动,同时,她清晰的感受到,灵魂力正在疯狂的增长,不过由于能量太少,只是增长了一点,风神源果的能量就没了。

    这种感觉很难受,使得血影有一种怅然若失的失落感,她很想再取出一颗风神源果吞下,可是,伸到怀里的手,却是停了下来,她想到了林子阳,还是留给那混蛋吃吧!

    她马上就要回归仙界去了,而他的实力还那么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破开血魔天,登天而去,所以,血影强忍着内心的渴望,准备把风神源果留给林子阳。

    其实本来这些风神源果就是林子阳先找到的,只不过这家伙蠢的要死,不第一时间采摘了,却跑去挖树,这种事情,估计也只有这种蠢蛋干的出来,特别还是在光溜溜状态下。

    想到这些,血影不禁抿嘴一笑,刹那间万千妩媚,明艳动人。

    人就是这么多奇怪,先前不知道是林子阳的时候,在血影的心里,此人就是无耻之徒,不要脸还恶心,现在倒好,成了可爱的傻蛋了。

    不过就在血影遐思无限的时候,林子阳慢悠悠的醒了过来,瞬间冲进他识海的庞大能量,使得他灵魂力疯狂的增长,而且身体之中,似乎多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很奇怪,不是元素之力,却让林子阳有一种飘逸的感觉。

    并且,他的身体在这种力量之下,愈合的速度,非常的惊人,现在已经没有了伤口,全部的伤口都已经结痂,并且有的血痂开始脱落,非常的神异。

    醒过来的林子阳并没有在意这些,他第一时间就想起了血影,眼光四处寻找,却是并没有发现血影,不禁有些失落,不过只是刹那,他强大的灵魂力就感应到了附近有人,随之,灵魂力辐射而出,瞬间就看到了木桩房屋之中的血影。

    而此时的血影,盘坐在木床之上,满脸的惊疑,刚才一股强悍的神念扫过,最后定在了她的身上,使得她心里吃惊不已,她瞬间就从木床上跳起,冲到了木桩外面,并且第一时间站到了林子阳的身前,警惕的环顾四周。

    “呃……”林子阳没想到血影竟然这么快又出现在了他的身前,此时他还光着的,而且随着身体恢复,一切都是那么清晰,不过,血影此刻一脸警惕的模样,又第一时间站到了他的身前,使得林子阳心里莫名的一暖。

    意念一动,又是一套青袍出现手中,在血影转身看来之时,林子阳把青袍盖在了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