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章:尽在不言中(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别紧张,刚才是我查看你。”林子阳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道。

    此时,血影也已经明白过来了,知道是风神源果的原因,不过还是为林子阳强大的灵魂力所震撼,她心里清楚,是林子阳原本灵魂力就强悍,加上刚才风神源果的补充,愈发的强大了。

    “你好啦?”血影也不知道说什么,轻声问了一句,想起先前用嘴渡灵果的事情,不禁脸色再次发红。

    “好了,你能不能回避一下,我把衣服穿起来。”

    血影闻言羞恼的瞪了一眼林子阳,扭身再次进入了木桩房屋,林子阳赶紧起身,把青袍穿好,到了水潭边洗了一下脸,整理了一番乱糟糟的头发。

    “这是什么?”当林子阳在木桩房屋之中,看到那黑印的时候,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个应该是……”血影把自己所猜测的,都告诉了林子阳。

    “哦?伏魔印?小世界?”林子阳没有在意其他,唯独这两点让他心里一震,他想起了魔土三石之中的石印,不禁仔细的查看起黑印,不过当他准备拿起黑印与手里看的时候,被血影的问话岔开。

    “你是不是有储物空间?”血影盯着林子阳问道,她想知道林子阳会不会把一些秘密告诉她。

    林子阳从取出青袍之时,就没打算隐瞒血影什么,对着血影笑着说道:“是的,我称呼为须弥空间,是我自己开辟的一个空间,哈哈,看你这模样,是不是不相信,我有空间异能,能够掌控空间……”

    林子阳把自己的一些事情,仔细的说给了血影知道,他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非常的信任血影,这是一种无形的信任,他相信血影不会出卖他,这是直觉,因为血影的眼睛里有一种让他心醉的东西,那是血影隐藏的情感。

    血影听了林子阳竟然是身体异变,出现了一些古怪的能力之时,不禁心惊不已,这种事情她还没有听说过,这是一个异类,千万不能泄露出去。

    “你的这些变异能力,千万不能让人知道了,在血魔天还好一些,如果以后你到了仙界,会被当成魔鬼的,知道吗?”血影有些凝重的说道。

    “仙界?那太遥远了,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一些事情,不过你不想说也没事。”林子阳怕血影不想说,最后补充了一句,免得血影为难。

    “林子阳,你一定要破开血魔天来仙界,来找我,”血影忽然有些激动,忽然伸手抓住了林子阳的一只手,不过她的话说的林子阳一头雾水。

    “什么什么去仙界找你?你要去仙界了?”任凭血影紧紧地抓着,林子阳疑惑的问道。

    抬眼,血影泪眼已朦胧,她死死地凝视着林子阳,这是他的男人,是她肚子里孩子的父亲,而她的封印已解,时间也快到了,她要离开血魔天回仙界了。

    “我是仙界西天瑶池的弟子,是被安排潜入血魔天的,现在我必须要回去了,我已经解开了身上的封印,马上就要离开血魔天了。”

    “为什么要回去?难道是你潜入血魔天,任务完成了?”林子阳心里那是震撼非凡,他想不到血影竟然还有着这样的来历,居然是仙界之人。

    “因为我怀孕了,有了你的孩子,不回去不行了。”血影说到这些的时候,忽然神情变得温柔起来,她一只手始终抓着林子阳不放,此时,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腹部。

    “呃……我的孩子?”林子阳彻底懵了,呆呆的看着血影,一时之间不知道大脑似乎有些停顿了。

    “是我们的孩子!”血影纠正了一下。

    忽然,林子阳反应了过来,他神情有些惊喜,又有些莫名惶恐,他反过来两只手抓住血影的玉手,轻声说道:“既然我们有了孩子,那你更加不应该离开了,跟我一起回家,让我父母还有爷爷他们见见你,以后我们一起生活……”

    “不行的,子阳,等我肚子里的孩子五个月有灵之时,血魔天的法则就会排斥的,因为我不是血魔天的人,封印对孩子没用,孩子拥有一半的仙脉,会被血魔天法则泯灭的!”

    血影被林子阳刚才的话感动,这个小男人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家伙,知道她怀孕了,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带她回家,可是她没办法留下来,不然孩子活不了。

    深情的看着脸色难看的林子阳,血影伸出一只手,有些迷离的摸着林子阳刚毅的脸颊。

    “那你回去仙界一个人带着孩子?你的门派会不会为难你?还有你会不会被人耻笑?这些我都不允许,这会让我觉得不配做一个男人的。”

    林子阳可以想象得到,血影回归仙界之后,肯定会遭受很多人的白眼,这样一来,他会感到愧疚,感到自己的无能,这不是血影应该承受的,而且孩子出生之后,肯定也会遭受这些,说不定还要被人欺负,这怎么能行,他林子阳的孩子,没人能够欺负才对。

    “没事的,别担心,我师傅对我很好的,有她老人家在,门派之中也没人敢说什么,何况……”血影说到这里,忽然停了下来,似乎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神情黯然。

    “何况什么?”血影现在的一举一动,似乎都牵动着林子阳的心,见血影神情不对,愈发的想知道。

    “子阳,我在仙界还有父母的,虽然我与他们闹了点矛盾,可是,他们不会看着我受苦的。”血影强笑着说道,她不想林子阳过于担心,不过必须要给林子阳一个激励,好让他尽快修炼,早日登天而上,突破血魔天前往西天瑶池寻她母子。

    “还有,你要尽快来仙界找我们母子,我们等着你!”

    “真的没有办法留下来了吗?”林子阳神情有些扭曲,他此刻非常的痛苦,作为一个男人,他不想因为自己的错误,让一个女人去承担一切,而他却无能为力,这是一种折磨。

    “没有,我就要走了,已经感应到了血魔天法则的排斥了,这个给你,”忽然,血影从怀里掏出了一个血红色的水晶珠,塞进了林子阳的手心。

    “这里面有我的一滴精血,你去了仙界,凭借此珠就能够感应到我的方位,”血影说完,就拉着林子阳走出了木桩房屋,来到了水潭边,因为她感觉到了血魔天的法则越来越强了,排斥力已经不允许她在待在血魔天。

    “时间到了吗?”林子阳凝视血影那梨花带雨的娇颜,眼里尽是不舍,可是他知道,自己没办法去改变这一切。

    血影没有回答林子阳,而是突然抱住了林子阳,把头埋在林子阳那宽厚的胸怀之中。

    这个时候,不需要说什么,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