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章:梦无影(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这个给你,”血影忽然想起什么,推开林子阳,从怀里掏出了风神源果,递给了林子阳。

    林子阳没有去接,说道:“这些你带走吧!都吃了说不定对你对孩子都有好处,我其实并不是很需要。”

    他说的是实话,增加灵魂力他还有其他的方法,不一定要这个灵果,何况刚才他已经感受到了体内多出来的能力,那是风的能力,不过对于他来说,这种能力可有可无,因为他的身法本就迅捷无比,而且还有空间异能,就算是风刃什么的,也比不了空间之刃。

    “我带不走的,除非有储物空间隔绝法则,你吃了,也好尽快的提升修为,灵魂力越强大,修为提升就越快速,何况还能够感悟风的法则。”

    “别说了,我有办法,看看能不能帮你形成一个须弥空间,然后你把灵果带上,留着给我们的孩子。”林子阳说完,拉过血影的左手,意念一动,一个空间在血影的手指尖形成,这就是能够掌控空间的好处,不过为别人打造须弥空间,也必须要林子阳的精血巩固才行。

    感受到手指上的一个如同房间的须弥空间,血影也是惊喜不已,虽然仙界也有储物袋,但哪有这么大这么隐蔽的,这个时候,血影才明白,林子阳空间异能的强大与不可思议,可笑的是,当初她还想着得到林子阳的空间宝物。

    想到当初的事情,血影不禁唏嘘,真的是想象不到,最后阴差阳错的,竟然……!

    “把东西都收进去吧?”

    林子阳充满柔情的看着血影,他要深深地记住这张脸,因为很可能此生都不会再见到了,血魔天生存残酷,他不一定能够走到终点。

    “好的,你自己保重,早点来找我们,我们母子等着你……”血影眼里也尽是不舍,她忽然发现,林子阳是那么的让她着迷,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一点呢?

    “还有,一会你离开之时,把那个伏魔印带着,虽然不是真的,但我总感觉这东西以后有用。”血影再次的想起什么,交代林子阳不要忘记那伏魔印。

    而就在这时,血影身后朦朦胧胧的出现了一个时空通道,一股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从通道之中爆发出来,感受到这股气息,林子阳是浑身一震,只是短短时间,他就觉得修为又有了提升,到达了成罡境的瓶颈。

    血影在通道的吸力之下,整个人飘飞起来,她痴迷的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林子阳,忽然,她笑了,因为她看到了林子阳眼里的不舍,看到了一个男人隐藏的情感,还有,她相信,林子阳最终会来找她的,这一点,她坚信。

    “你还没有告诉我真名……”就在血影飘飞进入通道的时候,林子阳忽然叫道。

    “梦……巫……影……”

    血影消失在朦胧的通道之中,通道在消失之前,传来了血影断断续续的三个字,梦巫影。

    “梦无影?名字真好听!”林子阳喃喃自语,说完傻傻一笑。

    朦胧的通道此时突兀的彻底消失,在血魔天的法则还没有感觉到之时,就已经无影无踪,就如同没有出现过一般。

    林子阳呆立良久,才满心失落的离开水潭边,进入了木桩之中,他想起血影,不对,梦无影交代的,就是把那个假的伏魔印取走,不过他忽然想起,风神源果的果树还没有挖出来,又赶紧转身去挖树了。

    虽然不知道石枪源界之中,这种灵果树能不能存活,但林子阳心想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反正留在这里也不知道下一次他还能不能来了,万一在石枪源界之中存活了,到时候他如果真的去了仙界,那他与梦无影的孩子,不是就有风神源果吃了吗!

    现在,林子阳又多了一个很高大的理由,怎么可能不把树挖走。

    又是一番折腾,终于把树根完整的挖了出来,意念一动,大树瞬间消失,进入了石枪源界之中,而林子阳的意念也跟着进入了其中,聚念传音给伏泰,让他把这颗大树找个隐蔽的地方栽种起来,最好附近有个水潭什么的。

    林子阳这是按照原先风神源果所生长的环境安排的,至于伏泰能不能找到,他现在也没时间去管了,必须尽快离开风神峡秘境了,那些老怪物们,现在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万一找了过来,发现风神源果没了,那他就麻烦了。

    不过,林子阳意念出了石枪源界,回转之时,他又看中了木桩房屋,围着木桩房屋转了一圈,意念一动,想试试看能不能把木桩房屋整个的搬走,可是木桩房屋纹丝不动,而林子阳却是抱头闷哼。

    刚才只是意念动了一下,他的灵魂仿佛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疼的差点叫出来,还在刺疼来得快去的也快。

    满脸惊惧的看了一眼木桩房屋,林子阳是心有余悸,这东西有点邪门,还是不要想入非非了,赶紧取了伏魔印离开吧!

    林子阳进入木桩之中,走到伏魔印跟前,两只手抱着就拿了起来,这一次他没有第一时间,使用意念把伏魔印收起来,他怕再被刺一下,那种灵魂的刺痛,真的是让他不想来第二次。

    而就在林子阳抱起了伏魔印,忽然,整个大地突如其来的猛烈一颤,四周的空间开始扭曲起来,同时,林子阳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力量,要把他甩向空中。

    情急之下,林子阳一步就迈出了木桩,并且连忙把伏魔印送进了须弥空间,这个伏魔印没想到会引起秘境大地的震颤,而且那股强烈的排斥力量,似乎要把他甩出秘境世界。

    到了外面,排斥力愈发的强劲,林子阳甚至于已经站不住,身体可是漂浮了,而此刻四周的空间极度的扭曲,如同波浪一般的肉眼可见。

    唿!

    最终,林子阳被抛飞了出去,身体急速的划过时空,此时此刻,他竟然非常的清醒,他看到时空的流转,如同俯瞰整个秘境空间,秘境在他的眼里,如同经历了时间的流逝,花草树木都在快速的变化,他看到那座最高峰,看到无数的仙人,腾空飞掠,无数景象闪过,让看到这一切的林子阳内心的震撼,到了极致。

    不过,林子阳并不知道,从他抱起了伏魔印的那一刻,他识海深处,噬魔老祖残魂所化的符文之中,那噬魔老祖的脸上,露出了笑意。

    忽然,林子阳看到了很多人,与他一样的飞在半空,只是一眼,林子阳内心就是一惊,是那些老怪物,他们也被秘境排斥出来了,只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到他所看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