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章:洛雪的恨(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乌赤看向林子阳的目光就不同了,他没有想到,不知不觉之间,林子阳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斩杀了九个冲脉劫及化丹劫的高手,也只不过是短短的几息时间,就如同鬼伯与丁叔一样,连反击都做不到,就已经人头落地。

    太可怕了,这个时候,乌赤真正的明白了自己与林子阳的差距。

    “我送你们离开吧!”林子阳从乌赤的眼里看到了惊惧,从呼延洛雪的哭声之中听出了失望,所以他放弃了带他们进入石枪源界的想法。

    不管乌赤与呼延洛雪怎么想,他也不管做的对与错,从今往后,铁血无情。

    无情不等于绝情,就如同他把乌赤与呼延洛雪送出了魔龙渊一样,站在渊口崖石之上,林子阳静静地看着两人。

    “你们走吧!”

    此时,天空正在飘雪,灰蒙蒙的,让人看不出是上午还是下午,不过寒风依旧是那么的刺骨,林子阳迎着风雪,淡淡的说了一句。

    “林子阳,那我带洛雪先回城了,你自己小心,处理完了早点回来。”乌赤见林子阳只是送了他们两个上来,就知道呼延家的那些战奴,估计也要被灭口,所以提都没提。

    “林子阳,你是个混蛋,我恨你,你怎么不把我们也杀了,这样就没人知道你的秘密,呜……”呼延洛雪伤心欲绝,林子阳斩杀了鬼伯与丁叔,彻底伤了她的心。

    呼延洛雪的话,让乌赤听了那是心惊肉跳,林子阳这种杀伐果决之人,万一翻脸,说不定还真的能够把他两给斩了。

    “走吧!”林子阳脸上很平静,也不想多说什么,他不是乌赤与呼延洛雪,从小生活在家族的庇护之下,他能够活到现在,不知道经历了多少的磨难,他只知道一点,那就是对那些心怀不轨的人不能手软。

    听到林子阳那平静的两字,乌赤忽然感到了林子阳内心的落寞,也就不在多说,既然林子阳把他们送出了魔龙渊,那就是对他与洛雪还是信任的。

    乌赤拉着呼延洛雪离开了,最后的一瞥,林子阳看到了呼延洛雪眼里的悲伤与怨恨,使得他的心,也不禁一阵烦闷。

    “唉!阿品,你在哪里?”这个时候,林子阳想起了阿品,在这个世界,懂他的也许只有阿品了。

    回到了渊底山洞,林子阳叫出了伏泰与蛮天。

    蛮天一出来,看到四周一片黑暗,即使他魔族后裔的视力很好,也是朦朦胧胧,随即取出了打火工具,可是没有木材啊!

    就在这时,一大堆木屑出现在他身前,这是林子阳从石枪源界之中,搬出来的,都是他们建造木屋的碎屑。

    蛮天点起了一堆篝火,照亮了整个山洞,林子阳盘坐在山洞口,闭目养神,而伏泰却已经开始从那些老者尸体上,搜寻着丹药,不但搜寻到了几颗劫伤丹,还有很多的灵果与灵草,都是从秘境之中得到的。

    先前出来之时,林子阳已经有了交代,所以蛮天也开始帮着伏泰,把这些战奴身上携带的包裹,都搜查了一遍,很多从秘境之中得到的灵草,都被一些战奴背着。

    没有第一时间治疗,因为这里有四五百人,一个个的治疗,伏泰与蛮天也忙不过来。

    所有的战奴,只要是还有意识,没有因为发热伤重昏迷的,此时都是惊恐的看着忽然出现的两人,特别是呼延家的战奴,他们得到了救治,此时已经有了好转,三十几个人聚集一处,看到林子阳不知从那带来的两人,搜寻着所有人的灵草,他们知道,等搜寻完了,就是他们的身死之时。

    “老爷子,里面还有没有家族的子弟?”蛮天站在伏泰的身边,小声的询问。

    “没了,少爷斩杀的干净,我们先把所有的尸体处理了,别到时候一些家族老祖下来追查看出什么。”

    伏泰知道活着的战奴,少爷会收进石枪源界,所以他不得不考虑的周全一些,万一有人来查看,只有家族子弟的尸体,而没有战奴的尸体,说不定会让人起疑,所以把尸体都扔下水潭,到时候山洞里面没有尸体,才是最好。

    两个人动作很快,也没有打扰闭目养神的林子阳,等所有的尸体都噗通噗通的扔下了水潭,两个人才停了下来,不过他们依旧没有打扰林子阳,只是静静地站在一边等着。

    山洞之中很静,清醒的战奴一个个都不敢出声,他们不知道接下来他们的命运是什么,也都在等待着,战奴战奴,为战而生为战而死,所以大多数的人,还是看的很开。

    “好了,我们走吧!”林子阳忽然开口,睁开眼睛起身,刚才他只是恢复一下灵魂力,送乌赤与呼延洛雪离开,又放出了伏泰与蛮天,已经让他的灵魂力枯竭了,所以不得不抓紧时间恢复一下,不然这么多人送进石枪源界,他很可能会晕死过去。

    林子阳甚至于有些后悔,早知道斩杀那些老家伙,吞噬了他们的灵魂力就好了,白白浪费了。

    当然,这只是他的一种自嘲,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对人使用灵魂吞噬的。

    “你们不用担心,我不会斩杀你们,但也不会白白的救你们,很简单,以后你们为我效力,当然,你们在原来的家族,也已经是死了的人,我不想多说什么,绝对服从才能够让你们不会真的成为死人。”

    林子阳说的这些话,只是一些警告,接近五百人进入石枪源界,这些人要是恢复过来,形成一体,到时候不听话,与他的一百多战奴不能融合到一块,那也是麻烦,所以他事先警告一下,这也是让蛮天与伏泰明白他的意志,那就是有人不能绝对服从,只有死路一条。

    虽然进入了石枪源界的人,都被他控魂了,可是他哪有时间天天去关注石枪源界之中的事情。

    “你们听到了没有,还不谢过少爷!”蛮天凶悍的吼叫道。

    “多谢少爷救命之恩,现在又给我们一条活路,少爷慈悲,以后我们愿意誓死追随少爷……”

    “追随少爷……”

    战奴们也不是不知道,先前落入水潭,不是林子阳他们早死了,所以他们对林子阳一直抱着感激之心,至于林子阳斩杀了他们的主子,那是他们的主子恩将仇报,想对林子阳不利,才遭到了林子阳的反杀。

    包括呼延家的几十个战奴,此时也是高声呼叫,林子阳与他们家小姐之间是朋友,没看到斩杀了鬼伯与丁叔之后,林子阳还把小姐与乌赤送出去了吗?

    所以,他们也单膝跪地的叫着,追随少爷……。